中共社会主义特色—“良心犯”(图)

作者:陽光 发表:2022-09-06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展
张展(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9月6日讯】公元2022年8月31日联合国总部瑞士日内瓦时间11时47分,这是一个加载史册的时刻,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米歇尔・巴切莱特在其即将卸任的前13分钟发布了新疆人权报告,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在新疆所为:可能构成国际罪行,尤其是反人类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

联合国人权高专人权报告以反人类罪给中共政府定义可谓是“实至名归”。中共自十八大习近平执政以来,其重回了封闭、愚民战狼外交的文革旧路,大搞意识形态,开历史倒车。首先看中共在2013年4月由中共中央办公厅非公开发表了《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其中就有:普世价值不要讲;公民社会不要讲;司法独立不要讲;新闻自由不要讲...等七不讲的官方言论管控政策;更有甚者,与习近平执政同期的执掌两届的中国最高法院的院长周强于2017年1月在传达习近平关于政法系统当年的首要任务是维护政权和制度安全的指示精神后,作出了以下政治表态:要坚决抵制西方“宪政民主”、“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错误思潮影响,旗帜鲜明,敢于亮剑,坚决同否定党的领导、诋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和司法制度的错误言行作斗争,决不能落入西方错误思想和司法独立的“陷阱”......,

如此黑白颠倒、指鹿为马的谬论出自一个世界第一人口大国的最高大法官之口,更不能排除这是来自共产党党魁习近平的指示。可不是吗!他们深知中国一旦引进西方司法独立宪政民主,那么一党独裁的中共政权将瞬间崩塌。所以当今中国的法律就是党大于法、权大于法、习近平大于法。在中国太多太多的案件均受到了法外因素的干预,从而无法依照法律作出裁判,可想而知今日之中国的公平正义何在?须知早在宋朝时期家喻户晓的包青天的故事就已代表古时的人对司法独立的渴望,现在居然把司法独立指为敌对的西方观念,必欲除之而后快,身为当局的最高法官这就是彻头彻尾的祸国殃民的言行,中共高层的一句话就把现代文明一棒子打回到一千年之前甚至是更早的奴隶或原始社会,更为荒唐的是当今的中国具有正义感、勇于追求真理的律师都被关进了监狱,这是何等的恐怖、荒谬和不齿,说的粗糙一点他们就是在屎和饭的对比中选择了吃屎。

事实也正是如此,习近平政权居然就把这肮脏的东西亮到台面上,在中共十九大会议上,他把踏着军靴咔咔作响的全副武装三军仪仗队拉进人民大会堂,实实在在的公然在践踏着法律,强行修改了宪法,废除了领导干部任期制,他习近平就要做终身皇帝,此乃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且看当今的习共政权倒行逆施不单单是对新疆,包括对西藏、香港以及疫情封控期间在内的所有城市及国民们也是犯下了血债累累的罪行。现时的中共当局娴熟地运用了现代科技强势管控民众,它们首先对外竖起网络防火墙封锁外界真实客观信息的输入,再通过教科书、媒体宣传、网络舆情等等各种卑劣手段灌输洗脑并摧残所有人,使得很多很多中国人变得无知、麻木和愚昧。

正因上述,面对国将不国、法为不法,在华夏那片美丽广袤的土地上,江山代有才人出,那些不畏强权、似血肉身躯撞墙来对抗强大的现代化国家维稳机器的政治异见人士、维权律师、宗教信仰者...,而这些追求真理的受难者,他们被抓捕蹲监囚禁,面对铁窗、镣铐和酷刑,他们付出了人身自由、血与泪的代价,由此突显出他们的高贵和伟大,中国监狱里的政治犯是为我们监狱外的所有人在赎罪。上月刚刚获得首届“银厥自由民主勇士奖”的湖南异见人士王一飞在他服刑期间记录的《南昌洪都监狱人权报告》中叙述:服刑者每天在高强度流水线上工作13小时以上,每天睡眠无法达到7小时;也几乎就没有假期;吃的是硬馒头加咸菜;就连上厕大小便所都有严格的时间限制;从早到晚稍有不慎就遭到体罚:关禁闭、严管、挨电棍、扇耳光、手铐拷厕所里或窗户上等等,王一飞于今年5月失踪,疑似再次遭逮捕;另一位银厥勇士奖获奖者、人权义工江苏的徐秦被羁押在扬州市看守所,律师在今年七月份会见她(坐着轮椅)后才知道她下肢已瘫痪。

笔者一位微友,安徽人权义工李H,因从事网络宣传自由之声和维权,于2018年被捕判刑3年,出狱后她回忆在看守所的日子:每天强制她持续长时间坐在矮小的板凳上不准动,造成她腰间盘突出疼痛难忍,导致后来进入合肥女子监狱服刑阶段都不能常坐,只能被安排在囚犯服刑的服装加工厂,每天从事12小时以上的重体力杂活,她说那里有永远永远干不完的活,说到这些她语音低沉,那简直是不堪回首...;还有目前被关押在新疆哈拉布拉监狱的人权捍卫者姜志林,其原本四肢肌肉萎缩,还患有肺结核等多种疾病,现狱中已出现病危,失去说话能力,体重仅有30余公斤;其母要求了解儿子病情,遭狱方粗暴拒绝,如今生死未卜。

笔者撰稿适逢9月2日,今天正是为自由为真相奔走呼喊而被捕的女英雄张展在狱中39岁的生日,这也是她在狱中的第三个生日,两年前的今天她开始在狱中绝食后遭到狱警的强制灌食,身高1.78米的她体重从75公斤绝食后降到不到40公斤......;今年是中国海外民运创始人、《中国之春》创办人王炳章先生遭跨过逮捕关押20周年(被判无期徒刑);今年也是中国民主党创办人之一;《和平宪章》发起人、《中国人权观察》创办人秦永敏先生累计服刑已超27年,距刑满还有八年之久,一外一内两位民主先行者或将开创政治犯被囚禁的世界纪录。由此可见,中国共产党对于异见人士的迫害是何等野蛮、残酷和暴虐。这些义人蒙难受屈,坚定执着,如果有可能作个假设,他(她)们每个人都可以荣获诺贝尔和平奖,他(她)们以勇敢的信念和坚定的意志在谱写中国大地未来民主宪政的华美乐章。

身在美国、China Change网站创办人曹雅学说过:“中国最聪明、最有理想、最勇敢的人,不是进过监狱,就是现在在坐监狱,或者正在去监狱的路上。这是我即使在海外生活二十年的中国人,这是全部的中国人,不管你在哪里的一个耻辱,而且也是国际社会的一个耻辱”。由此笔者想到,我们这些在监狱外的人,尤其是肉身翻墙逃离了中国这所大监狱已成自由身的人,我们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恐惧,我们不能只停留或延续华人们善于过好自己的小日子的“优良传统”上,我们不单只庆幸自己已逃脱,对比在监狱里遭罪的义人,我们是渺小的,我们都是罪人,我们的内心要有丝耻辱感,要想改变中国,我们必须改变固有的陈旧的传统观念,中国政治犯才是中国人的标杆和脊梁,他(她)们是在代替我们及我们的后代在蒙难受罪,他们的境界与耶稣更为贴近,他们也是在用青春、鲜血和汗水洗刷中国人的耻辱,荣光应该归功于他(她)们,他们值得我们去爱戴、敬仰和帮助,我们海内外华人需胼手砥足、筚路蓝缕,各自发挥自身的能量,共同反抗中共暴政,让中国早日成为文明世界的成员,这才是我们的信念与追求,唯有这样才是一生无悔。

以此再回到本文的开篇,这次联合国人权高专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定下了反人类罪,这份人权报告彰显了正义的力量,这是国际社会认清中共政府之邪恶暴虐一个质的突破;这份人权报告公开揭露了中共当局的丑恶、曝光了中共政府实质上就是违法违宪的伪政权;这份人权报告击中了中共当局的“七吋”要害部位,所有具有普世价值的国家和民众皆为此而拍手称快,我们相信这是国际社会认清中共、一道抵制中共政权一切犯罪行为的契机和历史转折点。因此,对所有致力于推翻中共暴政,并在中国大陆建立崭新的民主宪政体制的爱心同道友人们,在此我想借用2020年第七届奥斯卡自由人权奖得主张盼成的话作为结语:“暴君用刀剑和棍棒审判我们,因为他害怕自由像怕火一样,他害怕一旦我们找到了自由,他的宝座就会摇晃,他就要遭殃。昂起头来啊弟兄姐妹们,用不着懊丧,这镣链是我们骄傲的勋章!凛凛寒冬终将过去,春天马上要来临!”

仅以此文献给所有在中国监狱里的良心义人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