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又制裁25名美国人 前线苦挣扎(图)

发表:2022-09-06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8 月 30 日,在乌克兰南部赫尔松(Kherson)地区的尼古拉耶夫州(Mykolaiv Oblast)的前线冒起黑烟。乌克兰已经开始了一次大反攻,以重新夺回赫尔松地区。赫尔松市是 2 月24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第一个落入俄罗斯手中的乌克兰城市。(图片来源:DIMITAR DILKOFF/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8 月 30 日,在乌克兰南部赫尔松(Kherson)地区的尼古拉耶夫州(Mykolaiv Oblast)的前线冒起黑烟。乌克兰已经开始了一次大反攻,以重新夺回赫尔松地区。赫尔松市是 2 月24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第一个落入俄罗斯手中的乌克兰城市。(图片来源:DIMITAR DILKOFF/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6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俄罗斯9月5日(周一)宣布再制裁另外25名美国人,禁止他们入境俄罗斯,其中包括美国商务部长、多名美国参议员以及两名演员。与此同时,关于俄乌战争的最新消息中,英国情报机构认为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前线苦苦挣扎,无法实现其9月15日的占领目标。

俄罗斯又制裁25名美国人,有官员、议员和演员

据《国会山》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在9月5日(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最新的制裁名单将使被禁止入境俄罗斯的美国人总数达到1,073人,这是为了回应美国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对俄罗斯人实施的制裁。

俄罗斯的最新制裁名单中包括美国商务部部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以及她的副部长唐.格雷夫斯(Don Graves)和两名助理部长。

该名单还包括六名美国参议员:民主党人马克.凯利(Mark Kelly)和基尔斯滕.西内玛(Kyrsten Sinema),以及共和党人凯文.克莱默(Kevin Cramer)、迈克.朗兹(Mike Rounds)、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和帕特.图米(Pat Toomey)。俄罗斯此前已经制裁了十多位其他的现任美国参议员。

俄罗斯周一(5日)的入境黑名单中还包括两名美国演员肖恩.潘(Sean Penn)和本.斯蒂勒(Ben Stiller),因为他们两人都在战争期间访问了乌克兰

今年2月,佩恩在乌克兰拍摄了一部记录片,记录俄罗斯军队进入乌克兰的行动,他还在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入侵乌克兰的前一天(2月23日)晚上会见了乌克兰总统沃洛德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

佩恩3月份在接受CNN采访时说:“我确实知道我们必须投入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来支持乌克兰人民和支持泽连斯基总统,否则我认为我们不会对美国希望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有一个合法的记忆。”

斯蒂勒在6月下旬以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全球亲善大使的身份会见了泽连斯基总统。

当时斯蒂勒在访问乌克兰期间说:“在电视或社交网络上看到这种破坏是一回事,用你自己的眼睛亲眼看到这一切是又一回事,这更令人震惊。”

俄罗斯对美国的最新一轮制裁还包括地理空间分析公司HawkEye 360和化肥制造商CF Industries等公司的多名私营部门高管。

这个制裁还针对了在非政府组织和非营利组织工作的人,包括前众议员汤姆.佩里洛(Tom Perriello),他是开放社会的执行董事,这是一个由民主党超级金主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担任主席的赠款组织。

俄罗斯在宣布制裁的声明中说:“美国当局的敌对行动继续遵循恐俄路线,破坏双边关系,加剧俄罗斯与美国之间的对抗,将继续遭到坚决拒绝。”

美国政府对多名与普京和克里姆林宫关系密切的俄罗斯个人和金融机构实施了多轮金融制裁和签证限制,以加大对克里姆林宫的压力。

英国情报:俄罗斯乌克兰东部前线苦苦挣扎,难以实现其9月15日占领目标

据《新闻周刊》报导,根据英国情报机构分析,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东部的顿巴斯地区苦苦挣扎,这使得他们不太可能实现莫斯科要在9月15日之前占领顿涅茨克(Donetsk)地区的目标。

在9月5日(周一)关于俄乌战争的最新消息中,英国国防部表示,尽管乌克兰在南部赫尔松(Kherson)地区进行了反攻,但俄罗斯的主要努力“几乎可以肯定仍然是在顿巴斯的进攻行动”。

俄罗斯军队在顿巴斯的主要推进是在顿涅茨克市附近的阿夫迪夫卡(Avdiivka)和北部约37英里(59公里)的巴赫穆特(Bakhmut)周围。

英国国防部说:“尽管俄罗斯在这一地区取得了最大的成功,但其部队仍每周向巴赫穆特的推进仅有大约1公里。”

该部继续说:“几乎可以肯定,顿巴斯行动的政治目标仍然是确保整个顿涅茨克州的安全,这将使克里姆林宫能够宣布‘解放’顿巴斯。俄罗斯军队极有可能一再错过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后期限。”

此前有消息说俄罗斯军队“奉命在2022年9月15日之前完成这项任务”。英国国防部在其9月5日的声明中说:“这支部队极不可能实现这一目标,这将使俄罗斯就其占领地区加入俄罗斯联邦的公投计划进一步复杂化。”

周一(9月5日),莫斯科在其占领的赫尔松地区设立的当局表示,关于加入俄罗斯的公投计划已被推迟,这可能会增加英国上述报告的可信度。

过去几周以来,莫斯科支持的赫尔松当局一直在谈论举行公投以将该地区加入俄罗斯,就像2014年俄罗斯吞并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半岛时那样的做法。

但赫尔松的亲莫斯科官员基里尔.斯特雷穆索夫(Kirill Stremousov)告诉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尽管在乌克兰反攻中仍然准备举行全民公决,但“我们现在将暂停”。

他后来又解释说“不是暂停”,只是没有确定确切的日期。

乌克兰军队表示他们在南部赫尔松地区的反攻中取得了胜利,已经重新占领了几个地区并摧毁了包括浮桥、弹药库和俄罗斯军队控制中心在内的目标,以及一个存放公投选票的仓库。

而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则表示,他们在继续给乌克兰军队造成重大损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