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藏祸心 朝鲜妇携女嫁中国丈夫下场很惨痛(图)

发表:2022-09-20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特警侦防车正在丹东中朝边境友谊桥附近巡逻
中国特警侦防车正在丹东中朝边境友谊桥附近巡逻(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9日讯】2020年初,朝鲜保卫部针对朝鲜脱北母女向中国公安自首,希望能够遣送回朝鲜,可是保卫部却回复称“无法确定她们是我们共和国的公民,因此不能引渡。”

在寒风刺骨的2019年11月初冬,有一位20多岁女性带着7岁女儿向吉林省长白县某一个农村派出所表示,自己是朝鲜人,前来自首是希望可以被遣送回朝鲜。

这名女性是在2013年背着1岁女儿逃离朝鲜的,之后隐藏于中国生活的脱北民金某。她为了避免遭遣送回朝,而一直躲着公安,最后为何会主动至派出所了呢?

几年前,金某嘱讬了中国丈夫找一下能够让一同来到中国的女儿可以上学的方法。但中国丈夫却说,因为没有在中国出生,以致没有户籍而不能上学,若能生自己的孩子,就花钱买年龄相仿之死亡儿童的户籍,而让来自朝鲜的女儿上学。

但是金某一直没能怀孕。在2019年10月初,金某偷听到中国丈夫与亲戚们喝酒之时的谈话内容。

当时中国丈夫的亲戚们以为正在厨房的金某听不见,就说,她好几年皆怀不上孩子,你还要这样当这位野孩子的爸爸吗?因有自己的孩子,才不给生孩子,但等朝鲜女孩儿有了例假之后,就可以卖了。

此时金某听到这句话之后,立即紧张地屏住了呼吸,将所有的神经集中至耳朵,聆听中国丈夫到底在说什么。因为中国丈夫亦是花钱将脱北后无依无靠的自己与一岁女儿带回家的。

中国丈夫的回答让人非常震惊。他说,如果是儿子,我就不会带回家了。因为是女儿,我就想养大之后就可以赚回本钱的10倍。

金某听完之后大惊失色,认为不可以再继续呆在这个家了,中国丈夫谈论到卖女儿赚钱的事情,简直就让她毛骨悚然。其实金某也想前往韩国,可是若去韩国的过程中遭中国公安抓到了,就会被遣送回朝,届时再也见不到阳光了。

金某经过思考后决定还是回到朝鲜,所以就走进了派出所。她认为派出所会比中国丈夫的家更为安全,若自首了,公安当局会将她们送回朝鲜。

中国公安根据金某的陈述写了一份调查报告,根据程序将金某与她的女儿送进了拘留所。

在经过几个月迎来了新的一年。春节临近的某一天,公安将金某叫至调查室说,因为朝鲜并没有查到你是公民之证据,因此拒绝引渡你们。亦即根据金某的陈述情形,告知了在朝鲜的出生地等相关的情况,但朝鲜却回答说“查无此人”。

事实上,朝鲜没能证明金某身份的家属和亲戚,且也无相关机构之证明档。因为金某从小就失去了父母,而在年迈的奶奶家生活。但因生活潦倒,以致跟奶奶一起过起了流浪的生活,在奶奶去世之后就加入了乞丐团伙,一直至怀孕生子后,她为了寻找活路才逃离了朝鲜。

其实,朝鲜拒绝引渡金某母女还另有原因的。即是因为2019年年末发生了COVID-19。当时,朝鲜正在密切注视着COVID-19扩散的可能性,而相当慎重地对待了脱北民引渡等措施。

由于朝方拒绝引渡,中国公安当局也不能够继续拘留金某母女,就将她们送回至中国丈夫家里。但在回到家的第二天凌晨,人们就发现母女俩死在仓库里。公安当局声称她们是喝下农药寻了短见。

没能够回至土生土长的故乡,这对脱北母女过了一辈子流浪生活,就这样凄惨地离开了人世。目前中国还有很多像金某母女这样的情形,在遣送回朝及贩卖人口的不安中度过地狱般每一日的脱北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