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遭严重烧伤 猎鹰湖UFO目击事件(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9-2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飞碟 幽浮 UFO 189476664
湖泊上空盘旋的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加拿大业余地质学家米哈拉克在猎鹰湖寻找贵重金属时,意外遇见2个不明飞行物,他只身进入空无一人的UFO时,受到痛苦一生的伤害。即使加拿大政府、美国空军等多方机构组成的团队,仍无法解释这起事件造成的诸多现象。

记录最完整的UFO目击事件 猎鹰湖事件

公元1967年5月20日,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内的猎鹰湖发生一起UFO目击事件,尽管当事人从未表示过他看见的不明飞行物是外星人,但仍引来社会大众的质疑。这起案件的调查结果令人雾里看花,不论是本国的“加拿大皇家骑警”与“加拿大武装部队”等组织,或是由“美国空军”、“空中现象研究组织”组成的团队,最后的报告都以“不确定”作为结果,诸多的疑点令人猜疑。该事件称为“猎鹰湖事件”,在许多媒体上被称为“记录最完整的UFO目击事件”。

空无一人的不明飞行物

目击不明飞行物的是住在加拿大温尼伯的“River Heights”的斯蒂芬·米哈拉克,他的职业为一名工业机械师,同时是一名业余地质学家。

米哈拉克经常前往猎鹰湖寻找石英、白银等矿物,他在事发当月前往“Falcon Lake”地区寻找贵重金属,挑在长周末时启程前往。根据本人的说法,正当他检查地盾地层中的石英脉时,被一群鹅的声响吸引注意力,接着他抬头看见大约45公尺外的上空出现2个不明物体正在盘旋,同时发出红色的光芒。

起初,米哈拉克认为这可能是属于美国的实验飞机,他看见其中一个不明物体降落到邻近的一处岩石上,另一个则是几分钟后离去。米哈拉克观察岩石上的不明物体,它的形状呈现圆盘状,经过半小时的观察与描绘后平安无事,他才决定靠近这个物体。

这个不明物体的尺寸大约为10.5公尺长,4.5公尺高,金属的表面看起来就像是彩色的玻璃,同时没露出任何接缝处与识别标志。米哈拉克听见一种疑似马达旋转与排出空气的的声响,接着发现侧面出现1扇开启的入口,看见里面是个明亮的空间。内部空无一人,但他隐约听见2个一高一低的说话声,他曾试图以各种语言进行交谈,但始终没得到任何回应。

全身痛苦的“心智健全”

后来米哈拉克将自己的焊接护目镜戴上,继续尝试与该物体互动,他在内部看见各种五颜六色的闪烁面板与光柱。刹那间,入口无预警地关闭,他试图触摸物件却遭到灼热的能量穿透手套而烧伤,接着米哈拉克感觉到正在升空,忽然有一个面板的孔洞朝自己发出一股热气,直接命中自己的胸膛并将他吹倒。转眼间他就回到户外。不明物体后来安静地从眼前飞走,米哈拉克连忙将燃烧的衣服脱去,感到身体严重不适,强烈的恶心感让他忍不住呕吐在地。

状况极差无比的米哈拉克尝试回到汽车旅馆的房间,途中他被公路巡逻员索洛特基发现,以为是酒醉的醉汉,靠近后却发现他身上没有任何酒味。索洛特基接着提出协助他前往寻求治疗的提案,米哈拉克感觉对方对他的处境不屑一顾,因此果断拒绝他的帮助,最后顺利返回汽车旅馆。

由于当地医生不在,米哈拉克只好先休息,并将此事告知他的妻子,再搭乘巴士返家。后来米哈拉克前往健康中心的急诊室就医,诊断出他的胸部、腹部都有烧伤的症状,身上出现网格状的烧伤溃疡。往后的日子,米哈拉克身体遭到头痛宿疾、腹泻与体重不停下降的问题缠身,经过梅奥诊所的诊断却是得到“心智健全”的结果。

无法解释的不解之谜

这起事件带给米哈拉克与他的家人长久的严重影响,外界的质疑声浪让他们饱受骚扰,米哈拉克本人的身体还受到不明的痛苦缠身。事件发生后,米哈拉克的体重下降6公斤,他的淋巴细胞计数曾急促下降到有生命危险的水平,身上的烧伤会间歇性地复发,直到他于公元1999年离世时,后遗症都没有消退。

许多的机构都参与“猎鹰湖事件”的调查,但却无法解释米哈拉克身体发生的变化,以及不明飞行物降落地点出现疑似被烧毁的植被圈子。这起事件的真相不得而知,但却真实带给米哈拉克一家长久的伤痛,以及至今尚未明朗的不解之谜。

责任编辑:星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