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山中的庞然大物 “龙”的目击事件(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2-10-02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龙 527864970
幽静高耸的山峰中,栖息着神秘的“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这句名句众所周知,但在许多的幽静深山中,却也有“龙”的存在。过去,牧师普达尔与尼泊尔向导前往喜马拉雅山的一处丛林中,遇见一头庞然大物,是当地传说中的“”。

尼泊尔鳄鱼龙

拥有古老文化的尼泊尔,与喜马拉雅山脉紧密相连,自古以来发生许多神秘的传说与故事。除了举世闻名的“雪人”传说外,尼泊尔的传说中还有一头体型巨大的神秘生物,它是一种与鳄鱼相似,却又不尽相同的动物,称为“尼泊尔鳄鱼龙”。

公元1980年时,牧师雷沙姆·普达尔与尼泊尔的向导前往喜马拉雅山的一处丛林中,他们在那里遇见一头庞然大物,并将此事记录下来。根据当时的记载,这只爬虫类生物的身体长达12.8公尺,有着绿褐色的表皮,虽然身体与鳄鱼相似,但身体比较接近蛇类。

普达尔身旁的尼泊尔向导对他说这是一条“龙”,它会伪装成森林中倒下的树干,等到有猎物接近时,瞬间将其捕食。当地居民的传言中,这条“龙”的眼睛能够在夜间发出亮光,以此吸引猎物的靠近,听起来就像深海中的鮟鱇鱼一样。

特里尼蒂阿尔卑斯巨螈

传说特里尼蒂阿尔卑斯山的地带栖息着一种体型巨大的神秘生物,从早期探险家们的记录中,就有这种生物存在的描述,它被称为“特里尼蒂阿尔卑斯巨螈”。

特里尼蒂阿尔卑斯巨螈的外观呈现深褐色,还能看见黄色的斑点。一般而言,这种生物的普通个体会在1公尺内,但却会出现异常巨大的特殊个体,它们能够成长到1.5公尺,甚至是接近一般3倍的2.74公尺,难以想像会在山中遇见这样的生物。

这种生物的存在到了近代几乎绝迹,自从20世纪30年代以后,仅剩下零星的目击案件。至今,想要找到它的生物学家与探险家前往寻找,最终都一无所获,像是特里尼蒂阿尔卑斯巨螈已经彻底灭绝,或是迁移至某个无法抵达的秘境一样。

部分神秘动物学家的论点认为,特里尼蒂阿尔卑斯巨螈的消失是由人类引发的现象,它们受到人类的影响而灭绝,但目前仅属于一种理论,缺少实质上的证据。

剑山大蛇

日本四国岛东部的德岛县有一座标高1,955公尺的山峰——“剑山”。剑山不仅是日本百名山之一,也是四国第二高峰,自古以来便是座“信仰之山”,存在修行的场所。

这样幽静、神圣的山峰,也出现令人大惊失色的神秘生物,由于事发于剑山附近,因而得名“剑山大蛇”。

公元1973年5月时,位在剑山山麓地带的美马郡穴吹町,有一名市町村议会议员某天前往山中工作。他在那里看见全长超过10公尺,目测直径有30公分的大型蛇类。这起事件引起当地政府的重视,派人前往事发现场周围展开搜查,确实在那里发现似乎是大型蛇类经过遗留的痕迹。

剑山大蛇的目击事件仅此一件,但据说属于剑山大蛇的头盖骨有人保存下来,真相为何而不得而知。

伯斯生物

公元1997年12月时,有一对澳洲夫妇曾在澳洲伯斯的一座小山看见一只不同寻常的生物正在滑翔,整个过程长达5分钟,他们认为这只生物可能是“翼龙”。

当时这只翼龙距离夫妇2人距离约76至91公尺左右,目测它的体型为9至15公尺之间。他们表示该生物看上去像是浅红褐色,有着类似皮革的表面。

责任编辑:水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