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出资3亿 重建飓风灾区(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0-07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遭受Fiona飓风袭击
2022年9月25日,飓风菲奥娜袭击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造成当地数万户断电。(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7日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0月4日宣布,联邦将在未来两年向菲奥娜飓风灾区提供3亿加元重建基金。受灾严重的纽省宣布将为大部分省民发放补助金。

联邦政府的这笔基金将为现有联邦计划可能无法涵盖的费用提供支持,包括联邦设施、社区设施,或民众不被保险理赔的房屋损害。

联邦政府还将通过与省政府之间的《救灾财政资助协议》,提供最高90%的省政府救灾支出,包括疏散、食宿和修复桥梁道路的费用。

纽省省政府10月5日宣布,去年收入在12.5万加元以下的民众可领到250加元到500加元不等的一次性生活补助,具体金额视收入而定。省财政厅长科迪(Siobhan Coady)说,一旦省议会通过该计划,圣诞节前民众可收到支票。

省政府将根据2021年个人所得税申报表来发放这笔款项,预计将发放1.94亿加元的补助金。

新省有两万多居民在飓风过境10天后仍然断电,直到这个周末部分家庭才将恢复供电。

约850名加拿大武装部队成员被派往大西洋灾区帮助清理、恢复电力和健康检查。农村经济发展部长哈钦斯(Gudie Hutchings)表示,武装部队的救灾工作可能还会持续数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