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犯小人”的7大面相特征(图)

发表:2022-10-08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犯小人”的7大面相特征。
常“犯小人”的7大面相特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人”是泛指那些品德不良、心术不正的人,大家避之唯恐不及,都会寻用各种方式防小人,究竟我们能否由面相的特征来分辨身边的哪些人是“小人”呢?快来看看命理师是怎么分析的。

1、额头短窄

额头偏短的面相,可能会比较辛苦一点,受到的助援不多点,在思想方面也会比较悲观、欠缺自我意识,因此也更容易被别人影响。

2、眉头有乱纹、眉毛散乱

眉毛象征交友,如果眉毛比较乱,代表烦心的事情会比较多一点,朋友能对你提供的帮助也会比较少。

3、眼睛大、眼白多

眼睛可以看出一个人端正与否,眼睛大的人象征好奇心比较重,若自己没有端正的思想,便很容易受到影响,陷入不好的交友关系中。

此外,三白眼的人敢爱敢恨,比较有侠义心肠,容易招惹是非。但相对的,若得罪这类型的人,对方可能不会轻易放过你。

4、耳朵反骨、招风耳

耳朵反骨的人,思想比较叛逆,也有点搞怪、不太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若耳廓比较厚,则象征越有福气。但招风耳的部分,则可能会因为消息太灵通,成为八卦的来源。

5、嘴角下垂、嘴巴无法闭合

嘴角下垂的人容易有口是心非的状况,若是嘴巴无法闭合、常常张开,加上耳朵位置偏低,则象征智慧不足。

6、下巴比例短

下巴长度如果小于两根手指的话,就是下巴偏短,容易空为别人辛苦,为人作嫁。

7、痣的位置影响运势

特别留意以下位置:嘴唇下方、眉头、眉毛、眼皮、眼中

嘴唇下方有痣容易为人背债、口舌是非多;眉头有痣代表是非烦恼多,眉尾有痣则象征交友不慎,但如果是眉毛里有痣则是好的。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