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化?李雪主前往弹道导弹发射场背后(图)

发表:2022-10-18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日,劳动新闻报导称,金正恩国务委员长与夫人李雪主参观了9月25日至10月9日实施之战术核运营部队军事训练。
10日,劳动新闻报导称,金正恩国务委员长与夫人李雪主参观了9月25日至10月9日实施之战术核运营部队军事训练。(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2年10月18日讯】朝鲜已经正式开始了金正恩国务委员长夫人李雪主之偶像化工作。最近她陪同金委员长参观朝鲜武力示威现场,即是偶像化工作的一环。

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77周年纪念日,当日劳动新闻等朝鲜官媒报导了金正恩亲自9月25日至10月9日指挥战术核运营部队、空军飞行队的训练,以及远端炮兵部队的消息,且刊登了照片。

尽管朝鲜媒体并没有直接提到李雪主也参观了导弹发射现场的事情,但她与金委员长并坐在一起观看了超大型火箭炮(KN-25)发射训练之照片,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照片中的金委员长手里还夹着一支烟并堵着耳朵,而旁边的李雪主亦皱着眉头堵上耳朵望向天空。

朝鲜媒体刊登此张照片可能为了传递出KN-25火箭炮点火瞬间之现场感。

先前李雪主陪同金委员长的活动,皆是视察现场及观看演出等非军事的活动。尽管她也出席过空军战斗飞行技术竞赛与阅兵仪式等活动,但参观导弹发射等军事训练还是第一次。

13日,根据朝鲜内部高层消息人士透露,李雪主亲自参与了这次的导弹发射训练,其实主要是为了将李雪主塑造成为“金正淑母亲化”之一环。也就是说,朝鲜当局已正式开始了编写关于李雪主的“革命历史”展开偶像化的工作。

在朝鲜这个国家,“革命历史”是为了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献身之斗争业绩,是从金日成至金正日,再到现今的金正恩之金氏一家偶像化的一个形式。

可以说在抗日或者对美国、韩国等敌对势力的对决方面,取得革命业绩,才能够算得上是具备白头山血统家庭非凡之领导能力。这也是朝鲜偶像化的一种方案。

根据分析,金委员长的胞妹妹、劳动党的第一副部长金汝正在2020年下令爆破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以及在第一线指挥向韩国施加压力之工作等,也皆是为了塑造“革命历史”。

朝鲜当局对于金日成的第一个夫人,亦即对金正日的母亲金正淑展开抗日女英雄偶像化的工作,且塑造一个“社会主义朝鲜的母亲”形象。而此次可能会将李雪主参与军事活动一事,来作为革命历史的业绩,而逐渐塑造出母亲的形象。

要想对于李雪主进行像金正淑那样的偶像化工作,必须刻画出贴身保卫最高领导人之“革命同志”、“亲卫战士”的形象,这就必须由金委员长亲自提到李雪主或者需要制定出相关的方针。

目前尚不清楚金委员长于此次导弹发射现场,是否提及过李雪主,或者下达了相关的方针。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