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企图把驻英使馆当作挑战文明世界的试点 英国政要呼吁驱逐中共外交官(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0-22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连日来,中共驻英使馆出动多名男子破坏香港抗议者的宣传展示品,甚至将抗议者拉入领馆内拳打脚踢的恶性事件曝光后,中共总领事竟然称自己“爱好和平”,还说什么“这是自己的职责”。这种现象之前在世界各地都未曾发生过。驻英使馆此举绝无仅有但绝非偶然,很可能是中共企图把驻英使馆当作挑战国际社会的试点。如果此举没有遭到强有力的抵制,那么中共就会在全世界的使领馆进行推广,以后再有来抗议的人,他们就会如法炮制。

1.中共总领事谎言被揭穿

就在10月16日,在中共二十大开幕的同一天,旅英港人在曼彻斯特中共领事馆前举行抗议行动,抗议中共对香港的打压及习近平连任。港人在曼城领事馆外竖起多条抗议条幅,其中一条写着“天灭中共”,还有一条写着“贺佢老母”。这种抗议活动在英国和其它国家的使领馆前都是常见的,因为在中国大陆以外,这些都是正常的表达形式,是受到国际社会、文明世界保护的。

但是,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从现场传出的视频画面显示,抗议活动正在进行中时,中领馆总领事带领几名男子突然出现在现场搞破坏。中领馆总领事用手拉扯抗议者的条幅牌,并用脚踢“天灭中共”的条幅展示广告,还对抗议者出手殴打。

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令现场的人员感到非常震惊。显然中领馆人员是有备而来的,就是要搞破坏,就是要打人,就是要引领国际潮流。

大曼彻斯特警方的声明说,16日大约有30至40人聚集在中共领事馆外。“下午4点前,一小群男子从(中领馆的)大楼里出来,一名(抗议的香港)男子被拖进领事馆,并遭到袭击。”

“由于担心这名男子的安全,我们警方进行了干预,将受害者从领事馆的地盘拉出来。”他说的地盘是指中领馆铁栅栏里边的院子。

BBC现场也发布了相关的视频,这个视频显示,一名戴着黑色帽子的抗议男子被拖进领事馆的大门里面,他被打倒在了领事馆院子里的地上,被5名男子连踢带打,而且中领馆的人还试图将领馆的大门关上,整个过程中,英国警察多次冲进去“抢人”,幸好将香港抗议者拉了出来,不然后果不可想像。

在英国警察进入领事馆将港人拉出之前,还可以从视频中看到,一名戴着深蓝贝雷帽、戴着眼镜、口罩和围巾的白发男子抓住这名港人的头发。这名“白发男”在之前还走出领馆,对着“天灭中共”的标语条幅猛踢一脚,然后拉扯掉“贺佢老母”的标语条幅。后来经过证实,该名男子就是中国(中共)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郑曦原

更令人震惊的是,郑曦原在打人之后,还非常嚣张。他还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什么“我不会袭击他人,我热爱和平。”记者当时就揭穿了他的谎言,问他,你说的是事实吗?那你扯示威者的头发怎么解释?他竟然回答:“他侮辱我国,侮辱我主。我只是尽责。”记者又问他:“扯人的头发是你的职责吗?”

他回答:“是的,遇到这样的事,任何外交人员的反应都会如此。”

这显然是肉麻地向主子表忠心、献忠心,能否因此被提拔恐怕还难说。我们再看看中共发言人的说辞。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17日竟然对媒体称,他不了解情况,但他自称“中国(中共)驻英国使领馆一贯遵守所在国法律”。并扭曲事实真相地说抗议者是“非法滋扰分子”,“非法进入外交馆舍”“危及外交人员的安全”等。真是贼喊捉贼、倒打一耙。

汪文斌的言论与中共总领事的腔调如出一辙,显然是已经通气儿了。这就不只是驻外领事的言论了,他表明了中共更高级的外交官的态度,也就是中共的态度了。由此看出中共的流氓嘴脸是何等的无耻和卑鄙。

2.受害者:身心受伤没想到这事会在英国发生

20日,被殴打者、来自香港的陈先生(Bob Chan)在新闻会上对公众和媒体说,中领馆实施的袭击始于戴口罩男子从领事馆出来,先是拿走和平抗议者的横幅。

陈先生描述了在领事馆外被戴口罩男子殴打的经过,他说其中一些人试图拆除抗议者展示的广告文宣等。

他说,“然后我发现自己被拖进了(中共)领事馆的场地(院子里)。我抓住大门的时候,我被踢被打,我坚持不了多久。”

“我最终被拉倒在了领事馆(院子)内的地上。我感受到几个男人的拳打脚踢。其他抗议者试图让我摆脱这种情况,但无济于事。”

陈先生还说:“当一名来自大曼彻斯特警察局、穿制服的警察将我拉到大门外时,袭击才停止。”

陈先生强调:“让我再说一遍,这样我就说清楚了:我被拖进了(中共)领事馆,我并没有试图进入领事馆。”

“从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在英国发生”。

陈先生在新闻会上告诉记者,自己的眼睛、头部、颈部和背部都有瘀伤。“我对这次无端袭击感到震惊和受伤。”他还补充说他担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他感慨地说:“我很震惊,因为我从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在英国发生。我仍然相信英国是一个言论自由和抗议是基本人权的地方。再多的暴力或外交压力都无法改变这一点。”

陈先生还说,他自己的身心都受到了伤害。

3.中领馆打人事件引发英国朝野愤怒

中共驻曼彻斯特总领馆领事打人事件,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殴打抗议者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不断传播,引发英国朝野的愤怒。英国多名跨党派议员发声谴责,此事也惊动了英国首相府。

英国警方在此事相关的一份声明中说,这名30多岁的男子身体多处受伤,在医院过夜接受治疗。目前没有人被逮捕,助理警长帕兹(Rob Potts)表示,正在对此案进行全面调查中。

英国保守党国会议员、议会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艾丽西亚·卡恩斯(Alicia Kearns)建议,英国政府应召见中共大使,驱逐或起诉任何殴打抗议者的中共官员。

英国首相利兹·特拉斯的发言人说,这些报导出的事件“令人深感担忧”、“不可接受”。20日,英国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莱弗利(James Cleverly)指出,这一事件“绝对不能接受,抗议活动是和平和合法的。他们(中领馆)在英国领土上,这种行为绝对不能接受”。

英国前保守党党魁施志安(Iain Duncan Smith,又译伊恩·邓肯·史密斯)表示,英国政府应该告诉中共大使,英方正在驱逐一系列人。

他说,录像显示(中共)总领事的说法“完全是一派胡言”。

网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白发男子戴着医用口罩,据信是中共总领事郑曦原,他在领事馆外踢翻抗议者的海报,拉扯陈的头发。

陈先生坐在施志安旁边,施志安批评英国政府对这一事件的反应“完全不充分”,他说,包括郑(曦原)在内的参与袭击的中共外交官应立即被驱逐。陈说,他支持驱逐中共外交官的呼吁。

在新闻发布会上,自由民主党(Liberal Democrat)议员大卫‧阿尔顿(David Alton)重申了他在上议院的说法,即其他三名中共外交官以及郑某参与了这次袭击。

他说:“总领事在事发前一天在利物浦的宝塔被拍到。他与(在袭击中拍摄到的)男子表现出惊人的相似之处。还有另外三名官员,我昨晚在上议院点名。”

“所以:郑曦原领事(Zheng Xiyuan)、高连甲(Gao Lianjia)领事、陈伟(Chen Wei)参赞、范映杰(Fan Yingjie)副总领事。人们认出了他们,他们的名字出现在社交媒体上。”

可见,现在中领馆打人事件是人赃俱在,下一步就看英国方面如何处置中领馆人员了。

有网友指出,中共驻外使领馆是挂着领馆招牌的流氓和恐怖分子窝点,打人时幸好后来有英国警察冲过来救人,快速地把受害者拉了出来。人们认为,英国可以直接撤回中共的大使馆,这帮恶党总是用大使馆渗透外国!太恶心,呼吁世界都跟中共断交!

这话一点也不为过。在国际社会,使用野蛮的方法,来对付自己的同胞,这种行为只有中共的驻外使领馆干出来了。正常国家,使馆是来服务自己的同胞,中共国的驻外使领馆,却是用来控制海外华人和异见人士的!中领馆的那些外交官流氓特务的所作所为,也只有中共国政权内才有这样滑天下之大稽的丑闻出现。

古人言:狡兔死,走狗烹;飞鸟尽,良弓藏;敌国破,谋臣亡!这些ㄧ味为中共国卖命的酷吏们将来肯定是被卸磨杀驴的,下场都是很可悲的!

最后,希望全世界看到中共的真面目,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

好,关于中共企图把驻英使馆当作挑战文明世界的试点,英国政要呼吁驱逐中共外交官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