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半(2.5)人的中共二十大(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2-10-27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3日,“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常委的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和李希等一起亮相。
10月23日,“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常委的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和李希等一起亮相。(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共的二十大已经结束,习近平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二十大关于习近平所作报告的决议,是最重要的两份文件,虽然这其中充满了党八股语言,但还是能够从中清晰的看出二十大的主角,不是习近平一个人,而是两个人。

但是在二十大闭幕式上所发生的意外、激烈的一幕,又将另外一个人加入了主角之中,但更准确的说,他只能算作半个。

所以说,二十大的主角是两个半人。

那么谁是其中的两个主角呢?一个直接客观的办法,就是统计在这两篇长文中,所出现的人名次数,因为数字不会有偏差。

10月16日在二十大的开幕式上,习近平向二十大作报告。在这篇报告中马克思的名字出现了15次,由于是习近平自己作报告,所以报告中并没有出现习近平的名字,此外列宁、毛泽东、邓小平的名字也各出现了1次,其他人的名字并无出现。

10月22日在二十大的闭幕式上,中共又发表了二十大关于习近平报告的决议,而在这份文件中,马克思的名字出现了11次,习近平出现了17次,列宁、毛泽东、邓小平各出现了2次。

2018年5月5日在德国特里尔,200年前,马克思出生于此。中共送来一个重达2.3吨,高4.4米的马克思铜像。
2018年5月5日在德国特里尔,200年前,马克思出生于此。中共送来一个重达2.3吨,高4.4米的马克思铜像。(图片来源:Thomas Lohnes/Getty Images)

如果把这两篇最重要的文件中的数字加起来,那马克思出现了26次,习近平出现了17次,列宁、毛泽东、邓小平各出现了3次。

所以,出现次数最多的马克思是中共二十大的第一主角,习近平从数字上看,还只能屈居第二。这两个人名字出现的次数远远超出了其他人,从中也可以看出中共的性质。

第一主角是马克思

马克思的名字出现数排名第一,他是无可争议的主角。

这也再次说明了中共是一个外来“政党”,更准确的说,是一个外来的政教合一集团,它的教父,并不是习近平或者其他历届党魁,而是一个欧洲人——马克思。

马克思的地位,对中共来说是至高无上、无可争议的。马克思是共产主义邪教的始创者,如果粗略划分,它的第二代是列宁,斯大林,第三代是毛泽东,第四代是邓小平,那么现在的中共在谈到马克思时,展现出的完全是那种第五代教徒对祖师爷的极度崇拜。

2013年5月1日的五一劳动节,在德国柏林,一些左翼的共产党支持者举着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和毛泽东的肖像游行。
2013年5月1日,在德国柏林,一些左翼的共产党支持者举着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和毛泽东的肖像游行。(图片来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这种极度崇拜,请清楚楚的显示在这两篇二十大的文件中,而且是非常直白的,并且是反复强调。

在习近平的报告中,可以找到如下的语言:

“我们确立和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
“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
“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等。

而在二十大的决议中,则承认

“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大会强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等。

在中共的二十大上,没有出现任何一位中华民族的古圣、先贤、英雄的名字,更没有出现任何中华文明思想成分。因为中华文明是注重精神修为、追求善、追求与天地和谐的,这和马克思的唯物论、矛盾斗争等根本教义是彻底相反的。

习近平也提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他在报告中说:“我们确立和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创造性转化..."。

这其实是坦白承认中共是在用马克思主义“创造性转化”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其实质效果是在破坏和消灭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因为一个纯洁高尚的东西怎么会被一个低下肮脏的东西“创造性转化”呢?只能是被它污染和破坏。

习近平是二号主角

习近平名字的出现,有一半是和“党中央”、“核心”这两个词连在一起的,还有一半则是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连在一起的。前者代表了中共物质层面上的最高权力,后者则代表了中共意识形态层面上的最高地位。因为中共是特殊的政教合一集团,所以只有从物质和精神上都占据了中共党内的至高点,才能是货真价实的党魁。

在真正的民主自由国家,民选的最高领导人只拥有物质层面上的权力,而个体民众的思想则是自由的。一个人思考什么、阅读什么、信仰什么,这都是公民的个人选择。比如美国并不存在什么拜登思想、法国也没有马克龙思想,就连现在的俄罗斯,也不存在普京思想。

但是中共却是一个政教集团,民众的思想是被刻意灌输的,这种灌输是从小就开始的,而且几乎是360度无死角,这是最恶劣的践踏,因为一个人不仅是物质上的,更还需要有自我的精神追求,才能是完整的人,而中共就是在扼杀这种人性中的基本需要。

马克思的唯物斗争理论,是和人性的需要、和中国传统文化相违背的。这种邪恶思想在中国的盛行,70年间已经造成了无数人间悲剧,让无数人陷于人生的痛苦之中。

第2.5人是胡锦涛

中共二十大的第2.5个主角是胡锦涛,但他的闯入却是意外的,因此他只能算半个,他参加了二十大的开幕式,但却被强迫缺席了一半的闭幕式。

作为中共的前任党魁,就连他自己也不会想到,他会在中共二十大的闭幕式上,被以如此屈辱的方式,被一个年轻的习近平的保镖强行架离出会场。

在被架离会场前,胡锦涛与习近平最后一次对视。
在被架离会场前,胡锦涛与习近平最后一次对视。(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而且,从这一刻起,不但是他的政治生命已经基本结束,就连他本人以及家人后代的生命也都随时处于危险之中。

曾几何时,胡锦涛也曾大权在握,虽然他的权力未到独裁的地步,但他也有机会让中共解体,特别是在他的权力后期。但是胡锦涛却未能逃出马列邪说的框架,不愿意看到中共邪恶的本质,对于外界的劝善,无动于衷。

2011年5月27日在北京大会堂,胡锦涛陪同到访的缅甸总统登盛在欢迎仪式上检阅军队仪仗队。
2011年5月27日在北京大会堂,胡锦涛陪同到访的缅甸总统登盛在欢迎仪式上检阅军队仪仗队。(图片来源:FREDERIC J.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现在所发生的已经证明了,胡锦涛当初不愿做的,恰恰是会让他本人安全的,更也会让他的后代安全。

从外媒拍摄到的现场录像中看,就在胡锦涛被架离会场后,大会堂里的高声喇叭里开始高声宣读着:“.......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

这是何等讽刺的一幕,胡锦涛的错误在于,他误把共产党、马列的魔堂,当成了中国的庙堂,误把自己的身家性命,托付于这座魔堂之上。庙堂之后有必须遵循的天理,更还有生命更远的来处,而共产党的魔堂之后,却只有用亿万人的鲜血和人骨堆积成的地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