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共保台 台湾基进公布“十大亲中份子”(图)

发表:2022-10-31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基进公布十大舔中份子。
台湾基进10月31日公布十大亲中份子名单。(图片来源:台湾基进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31日讯】今天(10月31日)是蒋介石冥诞台湾基进特别选出十大亲中份子,并提到蒋公遗训是要反共,呼吁选民要用选票抗中保台

据联合报报导,台湾基进今日公布“10大顽固亲中人士名单”,包括台北市长柯文哲、前总统马英九、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国民党立委吴斯怀、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统促党总裁张安乐、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艺人黄安等人全都入列。

台湾基进党主席陈奕齐表示,过去蒋中正为首的国民党政府以“反共抗俄”、“杀朱拔毛”、“汉贼不两立”为标榜,如今却沦为共产党附庸,早已将“空一格蒋公遗训”抛诸脑后。

陈奕齐说,台湾基进选出10位时常发表亲中言论,甚至公然与中国互相唱和的各界人物,就是要提醒台湾人民“摒弃亲中政客”,揪出与中国内应的人,希望台湾人民团结反共。

台湾基进台中市北屯区市议员候选人杨欣怡表示,对抗中国的认知作战,台湾人需要清晰的逻辑及对区域政治的正确理解。中国以‘维稳’之名进行的监控、和谐与事实扭曲,或以国防为由对台湾的威吓与大外宣,台湾都是“统战第一排”的摇滚区。更需重视中国渗透的各类防火墙,在资讯、教育、科技、心防、认知、敌我意识等领域,由政府带头、民间跟进,共同努力对抗中国的各种教育文化与资讯渗透。

台湾基进台北市议员候选人吴欣岱强调,中国国台办既然可以公布台湾顽固份子清单,台湾基进当然也可以公布“十大顽固舔中人士”名单,公布名单是希望这些人知错能改、浪子回头。

台湾基进高雄市议员候选人杨佩桦则说,台湾基进过去被外界批评为嘴巴抗中,但是他们提出的《境外势力代理人法》与《境外势力影响透明法》至今仍躺在立法院,呼吁朝野在基础法制面上,尽快做好基层防护网。

责任编辑:夏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