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大胜 选总统呼声再涨(图)

发表:2022-11-09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8 日晚间,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他的妻子凯西・德桑蒂斯(Casey DeSantis)在坦帕(Tampa)市举行的选举日守夜派对上向支持者们挥手致意。德桑蒂斯以近20个百分点的压倒性优势战胜民主党对手,获得巨大胜利,赢得连任。(图片来源:Octavio Jones/Getty Images)
2022 年 11 月 8 日晚间,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他的妻子凯西.德桑蒂斯(Casey DeSantis)在坦帕(Tampa)市举行的选举日守夜派对上向支持者们挥手致意。德桑蒂斯以近20个百分点的压倒性优势战胜民主党对手,获得巨大胜利,赢得连任。(图片来源:Octavio Jone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9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11月8日(周二)的美国中期选举开票后,随着民主党表现好过预期而共和党没有掀起真正红潮,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周二晚上以压倒性优势获得连任的巨大胜利使他成为共和党人中的明显赢家,这也让关于德桑蒂斯参加2024总统竞选的呼声再次上涨。

综合多个媒体消息,德桑蒂斯最近几个月确立了他自己作为保守派运动的宠儿,许多共和党人准备离开前总统川普,并将这位佛罗里达州州长作为共和党新领袖的首选替代方案。

周二(11月8日)晚间,德桑蒂斯以大约150万张选票和近20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了他的民主党对手、前州长查理.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甚至赢得了民主党的长期据点迈阿密戴德(Miami-Dade)郡,这让佛罗里达州从一个摇摆州变成了一个坚定的共和党红州,同时也有力地证明了德桑蒂斯可以成为一名可行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在德桑蒂斯的胜选演讲中,他微笑著称赞这个选举结果是对他的议程和保守运动的认可,他的支持者们则高呼:“再过两年!”这似乎是对他可能在两年后离开州长官邸去竞标白宫的一种点头。

除了他自己的压倒性胜利之外,德桑蒂斯还帮助共和党在佛州的众议院竞选中获胜。民主党众议员阿尔.劳森(Al Lawson)在周二(11月8日)输给了共和党众议员尼尔.邓恩(Neal Dunn)。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人还拿下了查理.克里斯特去竞选州长和斯蒂芬妮.墨菲(Stephanie Murphy)即将退休而腾出的两个众议员席位。

德桑蒂斯周二在与支持者们庆祝胜利的一个集会上说:“由于佛罗里达州人民的压倒性支持,我们不仅赢得了选举,我们还改写了政治版图。感谢你们以百年一遇的胜利来把荣誉带给我们。”

德桑蒂斯今年大胜克里斯特与他在2018年勉强战胜民主党州长候选人安德鲁.吉勒姆(Andrew Gillum)形成巨大反差。从2018年中期选举以后,德桑蒂斯迅速崛起成为共和党的明星,这在开始主要归功于他与川普的密切关系,后来他建立起自己的政治品牌,成为反对拜登政府新冠病毒强制措施和大量接收非法移民政策的共和党代言人。

在今年的中期选举周期,德桑蒂斯将他自己的州长候选资格视为与左派“觉醒议程”的斗争。

德桑蒂斯在11月8日的胜利演讲中对兴高采烈的支持者们说:“我们在立法机关与觉醒派作斗争。我们在学校里与觉醒派作斗争。我们与公司里的觉醒派作斗争。我们永远、永远不会向觉醒派暴徒投降。佛罗里达是觉醒派去死的地方。”最后他还对支持者们说:“我才刚刚开始战斗。”

德桑蒂斯在11月8日的巨大胜利可能会加剧共和党人中关于德桑蒂斯与川普在2024年总统初选中对决的可能性的讨论。前总统川普已经宣布他计划在11月15日(下周二)在他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私人住所海湖庄园发布再次瞄准白宫的竞选计划。

川普最近几天也在暗示德桑蒂斯不要试图在初选中挑战他,否则对德桑蒂斯个人和政治上都会受到打击。

川普在周一(11月7日)晚上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我不知道他是否要竞选(2024)。我认为如果他竞选的话,他可能会严重伤害他自己。我真的相信他会严重伤害他自己。我认为他会犯错误,我认为(共和党)基地不会喜欢这个——我认为这对这个党没有好处。”

不过,川普的一些曾经支持者已经在将目光转向德桑蒂斯。在2016年和2020年支持川普竞选总统的评论员迈克.切尔诺维奇(Mike Cernovich)发推文说:“时代变了,或者他(川普)变了,或者其它什么。德桑蒂斯或者在2024年成功,或者接受彻底失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