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突然凭空消失 警方反复寻找毫无结果(图)

发表:2022-11-28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斯基靡人部落(16:9)
 爱斯基摩人部落,30名男女老幼不知何故不见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30年末,加拿大境内的一个爱斯基摩人部落,被骑警发现所有成员已经失踪。部落中的食物、海豹皮衣胀、来福枪、猎狗。渔船都留在了原处,唯独30名男女老幼不知何故不见了。加拿大骑等部队四处搜寻,但是找不到一点线索。

人数最多的集体失踪

历史上记载的人数最多的一次集体失踪案发生在1707年的庇里牛斯山中。当时有4000名西班牙士兵在山上过夜。第二天早上这4000名上兵一个不剩地消逝了,只留下军营内正在撰烧的营火以及原封不动的马匹大炮。军方派出大批部队连续寻找了几个月,仍踪影全无。

1946年,西班牙学者安格历达为研究200余年前的士兵集体失踪案而来到庇里牛斯山中进行实地考察。他从老猎手卡让里斯那里得知,1932年还曾有人在山中失踪。那是一位陌生的过路人.当时他向卡让里斯打听道路。但俩人刚分手不久,卡让里斯就听到对方发出恐怖的喊叫声,等猎手回身跑来时.什么也没发现。过路人已失去踪影,但喊声似乎还在从头顶上传来,这使卡让里斯困感不安,他急忙离去。第2天他在原地找到了过路人留下的脚印,他跟踪不远,发现脚印像长了翅膀似的消失了。脚印周围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老猎人还曾经历过他所相识的村民拉菠的失踪事件。拉菠是在一个谷仓附近失踪的。不远处的一群士兵听到了他绝望的呼叫,端枪赶到那里,只闻其声而不见人影,喊声好像是在头顶上.令人毛发倒竖。但声音渐渐向空中升起,变弱变细,最后声息全无。从此,人们再也没有见过拉菠。

不可思议的失踪案

在一个圣诞节前夕,在美国20岁的奥利华在晚上约10时到农场的水井边去打水。5分钟后,奥利华的双亲及其正在欢聚的好友们听到屋外从高处传来尖叫声:“救命啊!”父亲翰克抓了一盏灯带头冲了出来,其余十几个人也都跟着跑了出来。他们清楚地听到来自空中的奥利华的呼救声,时近时远,一连持续了三四分钟。但他们看不到人。从留在雪地上的足迹来看.显然奥利华在走向水井的中途,就好像突然消失了。就在脚印中断处.人们发现有一只水桶,而奥利华出门时是带了一对的。邻居们也赶来帮着搜寻,但大家找迫了农场的各个角落,毫无结果。奥利华的父亲认为,从雪地足印来看没有挣扎的痕迹,而雪地是不会骗人的,儿子肯定是在原地上空消失的。

这次事件的目击者中有律师及神父,警察局有调查档案。调查中,警察把井水抽干.不但找不到人,连失去的一个水桶也找不到。唯一的可疑线素是有些人听见奥利华在空中的喊叫:“他捉了我!”另一些人听到的则是:“他们捉了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无人能解释。

1956年5月10日.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奥塔斯城里,有位叫吉米的8岁儿童当着两个小伙伴的面,一下子就看不到了。当时,吉米和小伙伴们玩“捉强盗”的游戏,他爬上墙头,等候扮“强盗”的伙伴从墙下跑过来。突然,吉米惊喊一声就从墙头上跳了下来。在这眨眼之间,他失去了踪影。事后警方反复寻找,毫无结果。

1968年6月19日,美国一架DC-3型客机由伊利诺斯州起飞.在飞过密苏里州罗拉北方上空时,一位叫杰拉尔德波达的乘客离开座位向机身后部的洗手间走去,几分钟后他的夫人见丈夫仍未出现,慌了手脚,忙叫来空中小姐帮着寻找。随即副驾驶员卡斯德也赶来,大家在机上查迫了包括洗手间在内的各处,居然再也未找见波达。有人怀疑波达误把机门当成洗手间的门了,然而机门上始终上着锁。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