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害怕的事情出现了 众多小粉红退粉成为反贼!(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2-01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我们看到2022年11月24日由新疆大火引发的中国大陆反抗中共“清零”和独裁统治的“白纸运动”,在几天之间就席卷了北京、上海、乌鲁木齐、东北、广东、重庆等主要大城市,而且到目前为止,已有清华等100余所大学的学生们以不同程度和规模成为这次抗争的主力之一,学生和民众同时用各种形式反抗暴政,并高呼打倒共产党。中共最害怕的事情出现了,众多小粉红退粉成为反贼!镇压军警被正告,心里防线被瓦解!布林肯也表态支持白纸革命

中共洗脑失灵

一批小粉红退粉成“反贼”

连日来,由于中共的倒行逆施,长期的“清零”,特别是新疆大火等事件,唤醒了一大批小粉红。我们先从网上看。11月27日,即中国“白纸运动”刚刚爆发不久,一个网友在微博发文,写下自己的忏悔。

他表示,2019年香港“反送中运动”爆发时,自己正好在香港参加SAT考试,曾经大骂香港人“废青”,说他们“吃饱了撑的”,还耽误了自己的考试。他深有感触地写道:“时至今日,我才明白,是我跪了太久,不明白他们要求的只是本属于自己生而为人的基本权利而已。是我太久不被当作人,而看到人该怎么活着的时候都觉得刺眼。”

他还写道:“我看了看我眼下所处的沼泽,我承认这是我的代价,这是我为曾经心安理得做猪,曾经的无知,曾经对同民族人的遭遇的冷漠付出的代价。”

还有很多曾经的小粉红,他们纷纷为当年攻击“反送中”表示忏悔。一位推特上的网友写道:“2019年嘲笑香港,2020年诋毁香港,2021年理解香港,2022年追随香港。对不起,上海人民、香港人民、台湾人民、西藏人民、新疆人民。”

也有几人分别留言写道:“想想香港之前经历的事……好后悔当时没有支援”;“我们惭愧。我当时也不明白,被蒙蔽了,跟着骂。是2019年以后我才不断明白和反省,知道失去了什么,现在看着上海青年真的感同身受”。

“香港⋯⋯对不起⋯⋯那时候,他们蒙住了我们的眼睛,塞住了我的耳朵,把我打扮成了一个小丑。香港谢谢!”

“我三年前还觉得他们有毛病,那个时候还没醒悟,真要向他们道歉,争夺自己的权利是最勇敢的事情。想想以前的自己真的好傻,那个时候还不翻墙,没有看见多元化的世界,被洗脑了”。

在海外声援中国大陆白纸革命的活动中,也有一些小粉红退粉,成为中共认为的反贼。

白纸革命抗争浪潮迅速扩大至海外

与国内互相呼应

11月2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中领馆前,近千名中国留学生冒着寒风冻雨,举行抗议集会。2 7日的晚上,温哥华也有数百上千的人,而且大多数都是来自大陆的大学留学生。加拿大东西两地的人们像中国大陆抗争者那样,手举标语、白纸和悼念新疆火灾死难者的鲜花,抗议中共暴政。

在两地的活动现场,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们高喊:“打倒共产党!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到点下班,中国人反抗!不要核酸要自由,要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等等口号。

中国留学生易涵在多伦多的集会现场说:“共产党的暴政无法摧毁我们,中国人绝不会屈服。”“我一直相信,终于有一天,中国人会站起来,推翻中共暴政。可是我没有想到,这一天会来得如此迅速。”

温哥华一个中国留学生--也是一名曾经的小粉红在集会现场接受“晓风传媒走天下”采访时说:“我用三个字来形容今天的感受——‘意难平’,今天的场景让我感动,至少不是所有的人都支持共产党,大家知道反抗、发出自己的声音,我作为一个20岁的热血青年,怎能‘两耳不闻天下事’,‘少年强则民族强’,年轻人是未来的希望。”他还特别提到每天都在关注大陆的消息,他深有感触地说:“我从2022年开始,从小粉红转变为一个‘脱陆者’,此时我才发现我从小崇拜的那个执政党原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恶魔!它居然欺骗了我这么多年!”他还很痛悔以前所谓“爱党爱国”等的“胡言乱语”,并希望其他小粉红也赶快醒悟。

自11月27日起,美国、英国、日本、澳洲等多国多个城市的华人及中国留学生,也纷纷举行悼念新疆死难者和抗议中共的活动。

激起民愤

中共甩锅给境外势力

被指煽动仇恨

有上海民众表示,(国内百姓的抗争)是民怨太大引起的,中共抛出境外势力的说法,实际上是自己心虚。有法律界人士则指出,中共一贯以煽动仇恨来维护政权合法性,甩锅所谓境外势力,是中共洗脑和欺骗民众的规定动作。

在11月24日发生了疑因封控导致严重伤亡的新疆火灾后,连日来,包括上海、北京等地民众,特别是高校学生,纷纷聚集悼念死难者,反对清零防疫政策。多地抗议人士手举白纸抗议,高喊“解封”、“不要核酸要自由”、“结束文革2.0”等口号。

大纪元记者于11月29日发现,中共官方严格封禁“白纸革命”的相关讨论,在“微博”以“白纸”作为关键字进行搜寻后,看到的未被封禁的帖子,都是贬低民众举白纸抗议,指这是和所谓“境外势力”“内外联动”。

亲共人士称有“境外势力”阴谋论引发嘲讽。在当局严厉维稳的同时,一些有亲中共官方背景的人开始甩锅给“境外势力”。中共元老任仲夷之孙、网名“兔主席”的网红任意,11月28日在微博发文,声称白纸运动有境外势力参与。他列出原因说,这些抗议地点都是境外人士多或靠近境外人士的地方;运动口号都是政治性等。《环球时报》前总编胡锡进28日则发文声称,“那些外部因素希望中国乱,如果有机会,他们不争取染指其中,那才怪了,……”

针对这两人的扭曲言论,推特上不少网友嘲讽说:“最大的境外势力,不正是领导人自己嘛?你问问他们一家,还有几人在国内?”

还有人说,抛出境外势力实际上是中共自己心虚。上海市民黄女士29日对大纪元记者说,没有什么境外势力影响,是民怨太大了才引起的,都是自己亲身感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没有任何境外势力的因素。

“它给小粉红讲是境外势力,就是(挑起)群众对我们那种不满意,它就讲我们是给境外势力挑拨的,不是他们的错,他们哪一点做的让老百姓满意?尤其这次动态清零,病毒症状比感冒还轻,致死率比感冒也还低,但是就没完没了地做核酸,没完没了地封控,老百姓怎么(受得了)?”

黄女士表示,中共讲一套做一套的,许多人家属在国外,资金在国外,“还讲境外势力?实际上他们自己心虚。”

时政评论员赖建平说,抛出所谓境外势力,是中共的一个规定动作,也是它屡试不爽的一种谎言。中共一直通过煽动仇恨的方式保证政权的合法性和正当性,说它的施政是得人心的。如果有任何人不满意,那都是境外的敌对势力。共产党这一套说法,就是一种洗脑和欺骗的手段。

《告解放军官兵、武警官兵、警察书》令中共害怕

中国近期爆发“白纸革命”,民众大规模的抗议疫情封控运动得到海外响应,也引起国际社会关注。联合签署人包括魏京生、王丹、王军涛、严家其、苏晓康等至少47人签署了《告解放军官兵、武警官兵、警察书》,强调“长江黄河不会倒流,‘六四’屠城的悲剧不能重演”。

另有王军涛等42人发出一份《告中国人民书兼致人大委员长栗战书、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协主席汪洋公开信》,这份“紧急呼吁”写给中共人大委员长栗战书、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信中提到目前中国各地都出现激愤的民众抗议活动,要求结束动态清零政策,并要求习近平下台。

美国国务院前首席中国政策顾问余茂春表示,这一波抗议不仅仅是对新疆悲剧的一种反应,而且是对中共整个政权的一种反抗。

《告解放军官兵、武警官兵、警察书》指出,各级警察和武警官兵的职责使命是维护社会秩序,保护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并不是任何政党维护统治地位的工具,更不是独裁者的家奴。呼吁各级警察和武警官兵要遵照宪法、法律的要求来尽守职责,绝不做违宪违法者的帮凶。

任何对民众的施暴者都会被追究责任,会遭严惩。

其实,在很多传出的视频画面中,我们都看到了有民众在对前来镇压的军警摆事实、讲道理,很多军警的内心受到触动,便停止了对民众动手。但也有一些民众被打被抓捕。

美国发声支持中国的白纸革命

日前,美国政要表示支持中国民众和大学生们抗争的白纸革命。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11月29日在参议院院会致词时,严厉批评中国共产党奉行的“清零”政策不仅是可怕的压制政策,也毫无效果。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9日还在与罗马尼亚外交部长奥雷斯库(Bogdan Aurescu)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讲话。

他在回答记者提问“美国是否支持现在正在进行的中国抗议活动,你对显然正在发生的镇压活动有什么看法?”的问题时,布林肯表示,“谈到抗议活动──我们在中国看到的抗议活动,我们在伊朗和其他地方看到的出于不同原因的抗议活动──我们的立场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样的。”

布林肯表示,美国的立场“就是我们支持各地人民和平抗议的权利,表达他们的观点、他们的关切和他们的沮丧”。

目前的“白纸革命”,是六四以来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最大规模的公民抗议浪潮。我们会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今天关于“中共最害怕的事情出现了,众多小粉红退粉成为反贼!镇压军警被正告,心里防线被瓦解!”这些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