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纸革命”第一人 南京传媒李康梦被捕失联(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02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传媒 院 李康梦
被称为“白纸革命”第一人的南京传媒学院女学生李康梦被警方抓捕,目前失联。(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新疆乌鲁木齐11月24日大火惨剧,点燃了大陆民众积攒多年的心中怒火,引发大陆“白纸革命”抗议活动此起彼伏。网传,被称为“白纸革命”第一人的南京传媒学院学生李康梦,因举白纸抗议封控政策,11月30日被警方抓捕,目前失联。

南京传媒学院女学生李康梦被称“白纸革命”第一人

12月2日“推民快报”网友发布视频说,“六四屠杀以后全国最大规模的抗议运动白纸抗议第一人南京传媒学院李康梦同学11月30日下午2点被中共逮捕”。视频显示,李康梦双手举一张白纸,当有人拿走她手中的白纸时,她仍一动不动,还是保持手持白纸的姿势,表达无声的抗议。有网友回复道:“这个学校以后会以她为荣”、“她是神州大地夜空里最亮的星。”

12月1日自称时事观察者的“Gancheng Wang”也发推文说:“她是白纸革命第一人。她是张志新等……她与她们同样勇敢,但决不能让她同样牺牲!请南京手足聚集南京市公安局,向他们要人!让他们立即释放李康梦!”

南京传媒大学第一位举白纸女生太有“震撼”力量

在“Posts”组里有一篇署名“女性力量”的文章称,南京传媒大学举白纸的姐妹太有深度和力量了!这是必须加载史册的时刻!

该文称,经整理时间线发现,开始时该黑衣服姐妹举着纸站着,后来她手里的纸没了,她就空举着,然后另外一个人加入和她一直站着,随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有一些人开始喊口号,和老师、校长对话什么的,她让我特别震撼的是,她一言不发且非常坚定,虽然没有鼓掌或解释其行为,但无疑她坚定站立的本身鼓舞了所有人。

“开始很多人只是无感地看着她,好奇或觉得搞笑,但是就因为她太坚定了,即便她一言不发,所有人都被感动了!不管是她一个人站着时,还是后来很多人,她都没有变化,只是坚定的站着,即便没有语言却胜千言万语,我只能用震撼来形容!”

文章指出,后来她被老师、校长威胁什么的,虽然最后她走了,但是真的好震撼,她只是站着却展现了坚定的力量。虽然每个人都很勇敢,但希望大家能记住最开始最开始,又勇敢、又坚定、又有深度的人是这个女生。

大陆“白纸革命”后近日多人被警方抓捕

据《民生观察》12月1日报导,11月26日,在上海乌鲁木齐中路众多民众自发悼念11.24新疆大火遇难者,现场有人高呼“共产党下台”的口号,迅速得到全国民众响应。在全国高校中率先响应的南京传媒大学,在校内有学生举白纸抗议,随后陆续有50多所高校参与,至11月28日全国已有103所高校加入反清零抗争行列,堪称“白纸革命”。抗议现场有多人被殴打抓捕。

11月30日,南京传媒学院举白纸抗议女学生李康梦被捕,目前失联。11月29日晚,福建农林大学一名学生手举白纸,随后被赶来的校领导及安保带走。浙江宁波参加悼念活动的4名学生被带走后,1名学生已经回来,其余3名情况不明。

安徽六安人秦超,11月27日晚在上海乌鲁木齐路被警方带走(10点左右失联),早已超48小时。武汉景雪琴因参与游行失踪,11月28日晚11点30分被不知名警察带走,现无消息。上海女孩陈佳林连续在乌鲁木齐中路参加悼念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警察抓走。

有报导指出,中共防疫政策长期清零封控,不顾民生,以致暴发了“白纸革命”,“白纸革命”是30多年前的天安门“8964”事件以来,中共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暴政下老百姓已忍无可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