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之死或激化“白纸革命”袁红冰:习急清江家势力(图)

发表:2022-12-03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说,江泽民主政使中国社会到了道德大崩溃的边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袁红冰说,江泽民主政使中国社会到了道德大崩溃的边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1月30日因患白血病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不治而亡。旅澳知名法学家袁红冰表示,江泽民有三大罪行。习近平其实对江泽民充满仇恨,可能很快会整肃江家。但习近平无法挽救江造成的政权末日危机。

袁红冰:江泽民有三大罪行

袁红冰12月1日在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江泽民在位期间,包括他主导中国政局的期间,犯下了一系列不可饶恕的罪行。主要有三点:

第一大罪是造成中国社会道德全面腐烂。“从政治的角度讲,江泽民实行的是权力的腐败利益千万中共官员人人均沾的一种政策。从而导致了国家权力前所未有的大腐败,腐败的浪潮席卷了中国的社会各个方面。而且腐败的权力演了一个教唆犯的角色,整个中国社会彻底的腐烂,道德腐烂。”

第二个大罪是使中国经济大失血,造成了民生极端的两极分化。“他(江)执政期间全力推行邓小平的权贵资本主义。主政期间,中共的千万贪官污吏和国际白左势力勾结在一起,和国际资本华尔街勾结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吸血鬼联盟。这个吸血鬼联盟,对中国的2亿5000万农民工长达20多年的奴工般的劳动,进行了大规模的剥夺,造成了中国资产大量的流往海外。中共的贪官污吏利用手中腐败权力所累积的资产,大量的流往海外。使中国的经济大失血,造成了极端的两极分化。这是他的第二个大罪。”

第三个大罪就是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执政时期,强化了对中国民众的思想控制、精神控制。特别是他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惨绝人寰的大迫害、大屠杀、大逮捕,犯下了人神共愤的反人类罪行。所以,江泽民的死,是一个独夫民贼的去世。”

袁红冰表示,很遗憾的是,江没有在活着的时候,受到正义的审判,“但是我们相信,历史总归是公正的,江泽民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所有罪行,终将在中国民主化的那一天,受到正义的审判。”

由江泽民下密令进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罪行”的活摘器官罪行,过去主要针对法轮功学员,后来扩大到其他人群,重重黑幕近年已被揭开一角。

袁红冰特别提到,中共推行对法轮功学员的大镇压、大迫害、大屠杀,是中共暴政反人类本性的一次集中暴露,对于整个中国社会进一步走向思想独裁,发挥了极其恶劣的作用。

上海帮式微 江死后其家族或遭习整肃

江泽民的遗体12月1日从上海、由专机移送到北京,中共官方在江死亡当日发布的文章,内容充斥着对江的吹捧。包括称江为“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其死亡也意味着中共政坛如今唯有“习核心”;而江泽民的羽翼下曾经权倾一时的“上海帮”,则告彻底式微。

袁红冰表示,习近平其实对江泽民是充满了仇恨的。他早就想把江泽民的罪行公开地揪出来,中共二十大的政治报告,有不点名指责江泽民时代,造成几乎是亡党亡国的危机。但是现在江泽民死了,习近平还不得不表面上继续肯定江泽民。这说明习近平本身已经坐在了火山口上。“他已经没有能力按照他的政治意志去公开的批判江泽民了。至少在目前是如此。”

但是袁红冰认为,在江泽民死后,习会对江泽民家族进行整肃,而且将很快的开始。

“据中共党内人士透露,江泽民家族和他的追随者,一共有13,000余人,都已经被中纪委登记在册。据估计,他们的财富达到中国一年国民生产总值的数量。”

袁红冰说,在中国经济急速下滑的状态之下,习近平要将整肃江泽民家族获得的腐败赃款,作为秘密军费,为发动台海作战做准备。

习近平无法挽救江造成的政权末日危机

江泽民当政贪污腐败盛行,医院、教师、司法界这些公共服务行业全面腐败,红包文化泛滥,整个官场无官不贪。袁红冰说,其实在江泽民主政的后期,人们已经对他的执政有了一个盖棺定论。就是他的主政使中国社会到了道德大崩溃的边缘。

袁红冰痛心地表示:“很多中国人在中共这种腐败权力的教唆之下,已经丧失了自己的灵魂,沦为行尸走肉。所以中国将来的道德重建,是比摧毁中共暴政更加艰难的一个历史使命。”

袁红冰评论说,中共政权已经走到了末日的危机。而习近平为了挽救中共,所采用的却是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方法。“但是我们中国人都知道,毛泽东时期同样是一个罪恶的时期,甚至是罪恶更加深重的时期。在毛泽东统治时期,将近8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那是一个地狱般的年代。”

袁红冰认为,习近平为了拯救江泽民的路线所造成的中共暴政的末日危机,“他实际上是用一种过去的罪恶来挽救今天的中共暴政的末日命运。结果只能是更加速中共暴政的灭亡。”

中共暴政统治73年,罪恶罄竹难书。但是再强大的独裁政府也有崩溃的时候。

袁红冰表示,中共暴政只要不倒台,他所犯下的这些罪行的具体内容就很难真正地曝光于世界。要想追溯他们的反人类罪行,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摧毁中共暴政,创建自由民主。

余茂春:江泽民之死有可能为中国带来变革的契机

按中共常规,现任领导人习近平将出面主持江泽民的追悼活动,同时,他还要设法应对其“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清零政策遭受中国民众大规模的抗议,这对独裁领导统治构成前所未有的挑战。

自10月末开始,来自上海、北京、广州、珠海、武汉、杭州等十多个大中城市的市民和学生纷纷走上街头,抗议并谴责严厉、扰民、费力的清零政策,喊出“不要核酸要自由”;甚至提出政治诉求,呼吁习近平下台和中共下台。媒体与网络上许多人以“白纸运动”或“白纸革命”来形容这些抗议。本次运动令中国民众在一次难得的公民实践中了解到了抗争的力量和表达的价值。

而此时,中共当局公布江泽民死亡的消息,难免引起舆论有关当局转移“白纸运动”焦点的质疑。台湾智库谘询委员董立文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江泽民此时去世反而变相激化“白纸运动”。

前美国国务院中国政策顾问、现任哈德逊研究所中国中心主任的余茂春(Miles Yu)12月2日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谈到了中国内部正在发生的变化可能带来的影响。他说,江泽民过世有可能为中国带来变革的契机。如同胡耀邦过世后发生了六四事件一般。

余茂春直言,江泽民并非改革派。“习近平讲的很多东西都是从江泽民那边继承下来的。习近平讲的共同富裕、讲台湾,跟江泽民的时候讲的一模一样。你去看看江泽民的文选,习近平讲的很多东西都从那边来的。”

他表示,人们在谈到共产党时必须强调其政权的连续性,“不要特别强调有什么好皇帝,在共产党之下没什么好皇帝,它们都是共产党坚实的信徒。”

“民众的反抗它是由更深层的政治性的目标的。因为表面上大家是反对清零,实际上它是反对共产党背后的这一套政策,清零背后的这些政治理念。共产党的无所不在、无所不管的这种政治意识形态。”余茂春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