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演讲质问“共产党是黑社会?每次出大事都转移”(视频/图)

发表:2022-12-03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 抗议
成都一名女生在集会中大声质问“中国共产党是黑社会吗?”(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3日讯】为悼念11月24日乌鲁木齐火灾遇难者和反对中共极端防疫政策,从11月25日开始,包括北京、成都、上海、武汉等多地陆续出现规模不等的抗议活动。其中不乏众多年轻人参与。近日流出一段年轻女生在成都反清零的视频,她在演讲中质问中共,“中国共产党黑社会吗?为什么不让人们说实话?”“每一次国家出大事,人民发生苦难的时候,就会有一个娱乐新闻(转移视线、转移焦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11月24日发生一起住宅大楼火灾,外界质疑当地政府过度防疫妨碍救灾,最后酿成10人丧命,但网络传有44人葬生火窟,官方对于死伤数据始终低调处理。此事引发当地民众强烈反弹,多日累积的不满也由此爆发,民众纷纷走上街头抗议,高喊“要人权”、“不要终身制”、“反对独裁”、“人民万岁!”等口号,引发国际关注。

虽然中共官方严密封锁相关消息,但仍有不少视频流传海外。其中一位成都女生演讲的视频格外引起瞩目。资深媒体人、自媒体《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12月1日也转发了这段视频,并写道,“成都一场真诚动人的演讲,一字一句代表中国人民对共产党的真实控诉。”

 

 

视频中,这名女子说,“我一直非常愤怒的一点是,为什么我们说一句实话……我这两天,我在微信、我在抖音,我都在发,但是我所有的朋友都来劝我说‘小心’,‘小心被抓进去,这一抓就是要坐几年(牢)’。

“为什么现在这个时代,中国共产党是黑社会吗?为什么不让人们说实话。为什么?”她大声质问中共当局,“咱们中国不是说,咱们政府都在说,咱们是人民民主的社会主义国家,咱们的国民都拥有基本的权利,咱们有游行示威言论的自由权,但是真的有吗?”

她还询问在场抗议民众,“大家都感受到了吧,但是我们真的有吗?我们不能带丝毫敏感的政治话题,如果带了,不是被警告就是要进去喝茶(拘留)。”

这时一名男子回应说,“不讲政治话题都被封了,都被删了。”一名女子说,“只能发‘好好好!’”

发表演讲的女生接这说,“每一次国家出大事,人民发生苦难的时候,就会有一个娱乐新闻(转移视线、转移焦点)。”

此时,可听见现场有人呐喊,“正义的官方媒体在哪里啊?”人们也齐声高喊,“在哪里?”

演讲女生不忘质问中共官媒,“人民新闻社,你报的什么新闻,求你看看我们人民,求你们听听我们人民的声音,如果没有人民怎么成就你们,没有人民的拥护,你算个什么东西!”

“所以,我们不要核酸,我们要自由!”女生高喊,“不要核酸,要自由!”众人也一起高喊,“不要核酸,要自由!”

这名女生还指出,“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其它国家会说我们中国没有人权,我在2022年才体会到,这个时候才体会到我们真的没有。”
她再次询问在场民众:“我们真的有人权吗?我们真的有吗?”
民众回答,“没有!没有!没有!”

女生并当众点名中共外交官华春莹、赵立坚,“你们在国外信誓旦旦地说中国人民多么地幸福,那么,请你看看我们现在幸福吗?我们连饭都吃不起。”

这名成都女生的演讲视频在网络社交平台热传后,曾在哈佛读博士的“立方网”创始人熊万里也发推文说,“成都演讲女生‘没有人民的拥护,你算个锤子’,现场许多人都已被捕。为了她们不沦为香港反送中时失踪的青少年,请您转发。她们呼喊‘要自由,为自己而战,为子孙后代而战……为了中国的未来,坚持到底’。她们明知宪法的权利是一张废纸,依旧义无反顾。”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