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纸革命”预示 中共气数已尽(图)

作者:杨宪宏 发表:2022-12-07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纸
白纸运动蔓延世界(图片来源:Photo by MONEY SHARMA)

【看中国2022年12月7日讯】“白纸革命”正在中国全面展开,接续着“四通桥事件”孤勇彭立发(彭载舟)的立愿发心“救中国”。从一个人的革命,演变成全国人的革命。震撼全世界,各国领袖关注抗议者的命运,要求习近平要保障抗议者的诉求。

换句话说,全球看着中共将如何处理此局,让步?镇压?习近平陷入两难之中,一切都是他的不智造成,做为独裁者,他没有退路。他面对的是,如果他没办法“善待”自己国家的人民,特别是年轻人是国家未来的希望,他的镇压等于是毁掉中国的未来,他将是历史的罪人,更不要谈什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球在看,如果中共不能善待中国人,未来世界更不相信中共会善待其他国家的人。台湾朝野各界都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要求中共要听听人民的声音。道理也在这里。他若动手镇压,不但与中国年轻人为敌,也与世界为敌。未来全球制裁中共政权将排山倒海而来。

中共的实力已经“今非昔比”,经济状况正如自由落体下坠,这是中共“执政正当性”的唯一理由,如今已不存在。习近平上月出国会见各国领袖,其实是想重建“经济力”挽救他的统治,但是各国领袖显然不信任中共,相互之间的攻防,让习近平空手而返。

白纸革命”在此时爆发,应该归责于中共坚持“清零政策”惹祸。这是违反科学也违背常情常理的暴力封控,导致害命,并且搞到人人自危,这种“暴君”形象已经成了中共的“人设”。

无论未来如何发展,中共必须先认错,取消“清零政策”这个错误的“杀人措施”。让中国社会恢复开放。他的难处在“白纸革命”恐怕不会停止,因为他的执政十年,中国成了一个警察国家,大兴文字狱,很多人因言获罪,这是“白纸革命”将进一步不可避免的内涵。

由于是一张白纸,上面没有写任何诉求,所以中共当局无法下台,以“政府已经满足抗议者诉求”来表达“宽容”。

这张白纸,表达中共暴行“一言难尽”,中共恶政“心知肚明”,中共邪恶“罄竹难书”。这将是一场没完没了的抗争。

或许中共示弱伏低,抗争势头会降低,但是不会停止。如果中共强势镇压,抗议会受挫一时,但是反弹声势将倍增。这是历代专制王朝末年的景象,这种一波波“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的浪潮撞击,将帝王迫向“仓皇辞庙”。

问题是,未来中共有后路吗?二十大那一场将胡锦涛架出场的乱局,已经断了他自己的路,或许他这是他急着大规模祭悼江泽民之死,想拉回一点“出路”的原因。

“白纸革命”不只是大学生、工人的革命,也是生意人、小市民的革命,甚至是共产党员人人自危的革命。

Everybody sings everybody’s sad songs,整个中国,举起白纸,各自唱出各自的悲歌,这是何等壮烈的景象。中国的未来命运就在这一张张白纸上,等待书写。

而第一件要书写的是“寻找彭立发”,要求中共保证他的安全,要求任何起诉审判程序都要公开,中共必须先学会遵从自己国家的宪法与法律。而且应该遵守联合国人权两公约。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