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暴行 立委齐呼“反活摘要立法”(图)

发表:2022-12-09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对活摘器官 立委拟推动立法防制
反对活摘器官,多名台湾绿委拟推动立法防制。(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琪综合报导)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引发国际关切,民进党立委许智杰等多人今(9日)呼吁,台湾应响应国际,推动立法打击防制活摘器官,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据自由时报报导,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民进党立委许智杰等人今天(9日)偕民团召开“人权日反活摘器官立法起跑”国际记者会,并邀请《反活摘之世界宣言》指委会主席朱婉琪、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秘书长黄千峰出席。

朱婉琪指出,近期柬埔寨人口贩运活摘器官,台湾人不仅是被害人,还有人帮助黑帮成为加害者;此外,因中国活摘器官市场的移植时间快,许多台湾人前往交易,甚至有医师赴中协助不法移植,因此台湾的立法有其迫切性。

黄千峰揭露,中国没有捐赠制度,却有大量器官来源,背后存在庞大的活体器官库。中国承认有90%器官来自死刑犯,据悉这些犯人在活着且没打麻药的情况下,被活生生开肠剖肚致死。中国的死刑人数和肝肾移植总数存在巨大差距,最大受害者可能是法轮功成员、维吾尔族和良心犯,本该是救人的医师被迫参与暴行,希望透过立法能阻止这些邪恶。

许智杰表示,活摘器官是惨无人道的暴行,期盼透过立法禁止活摘器官,呼吁不同党派共同努力、顾全世界人权,“快点列入优先法案,让法案尽速通过!”

共同提案的民进党立委陈素月表示,没想到在如今的文明时代,竟还有活摘器官这样的暴行,必须严厉谴责、呼吁各界重视。

时代力量立委陈椒华则说,如果台湾有人为了活命和健康到中国进行移植,甚至有国人被骗、被绑,绝对会影响到台湾社会,应该要赶快立法,时力也会支持。

民进党立委赖素月也说,国际间应共合作终结反人类的活摘罪刑,应交换资讯形成全球的法律网,不仅要严惩、更要预防。

民进党立委张廖万坚指出,中共恶意迫害法轮功,并活摘器官,若国际没有筑起防火墙,相信此恶行会在各国发生,他强调会支持法案,也希望国际一起串联,让活摘恶行绝迹。

另外他提到,明天是人权日,当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镇压人民导致‘六四事件’发生,江泽民是功还是过?若政治上追悼,是否符合国际人权价值?值得各界反省。

新唐人亚太电视报导称,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协会表示,《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法》目前已有数十位立委同意提案或联署;全球近20位欧美亚洲国会议员及人权活动家声援台湾反活摘立法的起跑。协会称,这将会是21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立法运动。

协会指出,近年来活摘器官的暴行深受国际重视。许多国际组织、人权团体、各国政府的调查报告及专家分析,确认了活摘及盗卖人体活体器官是中共独裁政权下主导的暴行,呼吁各国建构法律防护网惩治及防制活摘器官暴行。

在伦敦成立之独立“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https://chinatribunal.com/)也曾做出相同结论:在中国为器官移植而杀害被拘留者的惨剧仍在持续进行;最主要受害者为被囚禁的法轮功修炼者;中共对法轮功和维吾尔人系犯下反人类罪。该判决被欧美政府及国会人权报告所引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