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大帝救不了俄军 美“决定性10年”瞄准北京(视频)

发表:2022-12-10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2月10日讯】和俄罗斯总统普京(Putin)有相似想法的另一位大国元首,也是他的有限盟友之一,可能就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了。北京的掌控者明确表明了要“统一”台湾的野心,而且如果文的不行,那么哪怕武装入侵也要达到目标。

要知道,将台湾收入囊中,是中共党魁毛泽东都无法办到、或者没有想要办到的事情。

☀️今日视频内容☀️

战争这时结束?普京承认发不了核武;

克宫口气没边了:彼得大帝比不上他;

白宫“决定性10年”瞄准中共 创记录军援台湾;

==========

美国国防报告披露,目前,中共军队正在为进攻台湾积极准备。中共毫不掩饰的欲望引发了美国的极高警觉。美国军方表示,中共入侵台湾、称霸全球这些事,美国不容许。

在本周举行的“里根国防论坛”上,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发表了题为“决定性的10年”的主题演讲,目标直指中共当局。

奥斯汀说:“未来几年将确定我们与中国(中共)的竞争条件。”“女士们,先生们,(美国)国防部正在把重点、时间和金钱都给加足了。……我们前所未有地调整预算,以应对中国(中共)的挑战。”“近几十年来,(中共)军队开展了一项急速现代化的计划。”

奥斯汀说:“我们将保持并加强我们的作战优势,这样,北京就永远不会得出侵略符合它的最佳利益的结论。”

“中国(中共当局)是唯一有欲望和野心,并且越来越发展它的能力,企图重塑地区和国际秩序、以适应它的专制偏好的国家。”

“所以让我明确一点:我们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 …

更多内容请看视频播报。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