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高铁被中共一带一路一骗再骗 乌克兰又视香港为国家(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2-22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自从俄罗斯在2022年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以来,给乌克兰造成了难以估量的生命和财产的巨大损失。乌克兰顽强抵抗侵略者的精神感动了世界,反击战至今持续近10个月,受到了北约欧洲及亚洲等世界很多国家的支援,目前俄罗斯节节败退。

乌克兰国防部12月18日在推特上发布了短片,提到说已准备好与大家分享胜利,并感谢52个“国家”对乌克兰的援助。从国旗上看,这些国家分别是美国、英国、加拿大、台湾等等国家,在视频画面中的下方,还看到了香港区旗的黑色底紫荆花旗帜,引发热议。当然,乌克兰也十分清楚中共明里暗里在支持俄罗斯,这里当然没有中共的旗帜。

乌克兰的影片中还展示俄乌战事照片,包括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与欧盟委员会主席范德赖恩、英国首相苏纳克及法国总统马克龙等政要会面,以及影星安琪莉娜·裘莉到访乌克兰利沃夫等珍贵瞬间。该推文还说,感谢上述52个国家逾2万人为乌克兰而战,并感谢数以千计义工及政要名人在最黑暗时刻到访,并在能力范围内协助,还称“你们全都是英雄,我们会一同战胜”。“每个合作伙伴的无价贡献,意味彼此在争取自由斗争中永远的兄弟情谊。”等。

香港区旗的黑色底紫荆花旗帜,当然不是指中共霸凌下的由港共政权统治下的香港,是指香港人反抗中共在香港实施杀戮,无视一国两制条约的香港民众,是指反抗中共暴政的香港人民。香港人在抵抗中共蹂躏香港的过程中,在很多抗议场合打出的都是这种黑色底紫荆花旗帜。很多国家把香港视为独立国家的含义就是指没有中共染指的香港,是指不屈服于中共暴政的香港人为主体的香港。

对于乌克兰的举动,中共港府发言人表示不会评论个案,至于行为是否触犯“区旗及区徽条例”,将进行蒐证调查后,“若有任何违法行为,特区政府会依法处理”。

这无非是给自己下个台阶。说到“处理”,你怎么处理,人家听你的吗?你处理得过来吗?就说近期的体育赛事上,韩国、杜拜等国家的赛事,先后3次将香港民众反抗中共时创作的歌曲《愿荣光归香港》当作香港国歌来播放,你处理了吗?你怎么处理的?不还是不了了之了吗?!这之后还有,在世界街舞大赛中,台湾队在比赛时特意打出了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向世界展示,中共的比赛队伍也只能是用退赛表示抗议,可是,世界各国无声的回应不是“留步”,而是“不送”,“走好”!

这说明,现在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团体、越来越多的人都认清了中共与世界文明相悖、暴虐加欺骗的邪恶本性。

中俄联合军演

10年来最靠近台海

威胁管用吗?

中俄两国海军定于12月21至27日,在浙江省舟山至台州以东海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据称这是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举办10年来,演习区域最靠近台海的一次。这显然目的性明确。

大陆国防部在这之前曾宣布,根据中俄两军年度军事合作计划,12月21至27日,两国海军将在舟山至台州以东海域举行“海上联合-2022联合军事演习”,此次联演旨在展示双方加强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维护国际和地区和平稳定的决心能力,进一步深化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这说明中共一意孤行,非要与侵略者俄罗斯捆绑在一起,并想借助俄罗斯的力量威慑台湾和日本及亚洲其他国家。

另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此次联合军演计划对空中目标进行导弹和火炮的联合射击,对海面目标进行火炮射击,并展开实际使用武器的联合反潜演练等。据悉,俄国防部还称,此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中俄之间的海军合作,维护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代表俄罗斯海军参加演习的有太平洋舰队旗舰、“光荣”级近卫导弹巡洋舰“瓦良格”号,“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护卫舰及“俄联邦英雄阿尔达尔.齐坚扎波夫”号和“完美”号20380型护卫舰。中方则将派出两艘驱逐舰、两艘护卫舰、一艘多功能补给舰和一艘常规潜艇。除舰艇外,两国的飞机和直升机也将参与演习。

从该消息看,“海上联合”系列演习是中俄两国规模最大的海上演习,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行了10次。去年10月的“海上联合”演习,中俄联合编队还首次通过日本津轻海峡。

看样子,也顺便威胁一下日本。可是,中共的这些威胁意图管用吗?台湾、日本害怕吗?回答肯定是“不”!

有网友透露:俄国10年打造一艘护卫舰。

2022年12月初,俄国一艘22350级护卫舰出海试航。在中国,这种4500吨和054A级差不多的舰艇没人关注。但这是苏联解体31年来,俄罗斯自行建造的第一艘主要设备完全国产的导弹护卫舰。这是由于2014年克里米亚事件后,乌克兰拒绝向俄罗斯提供舰用燃气轮机,俄罗斯必须重新研制,导致俄罗斯新一代大型导弹驱逐舰难产。现在,俄罗斯终于有了自己的中型以上水面舰艇的燃机动力系统。可是,已经落后很多了。

两中国人死于印尼高铁施工

一带一路再遇挫

日前,两名中国工人在雅加达-万隆高速铁路施工过程中死亡,再次引起人们对这条铁路安全的担忧。从成本大规模超支并发生一连串事故的印尼高铁项目,到巴基斯坦受到叛乱威胁的经济走廊,中共“一带一路”倡议在连连遇挫。但也有被中共蒙骗的。

这不,中共骗下来的雅万高铁项目声称于2023年6月开通,把印尼首都和西爪哇第四大城市万隆(Bandung)之间的旅行时间缩短到40分钟等,可是结果如何呢?

12月18日印尼警方称,该项目施工过程中发生脱轨事故,并导致两名中国工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后,该线路的安全标准再次受到质疑。

对此,中共方面又继续欺骗了,说什么涉及此次事故的非高速列车,“而是一系列工作机车和铁路安装机器”。

相信印尼不会一再被骗,印尼国家警察发言人德迪普‧拉塞蒂奥(Dedi Prasetyo)总监12月19日称,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感叹印尼被中共蒙骗

其高铁项目事故频发

仅就上边说的该高铁项目,就耗资近80亿美元,已经不止一次发生安全事故。中共的施工质量就是一塌糊涂。中共通常是用贿赂手段,通过暗中交易,拿下来高铁项目,但结果多是事故频发。例如在越南的高铁建造中,还没通车,高铁就坍塌了,越南向中共国方面索赔,可是中方就是耍无赖不给,百般抵赖。

2020年8月,一名中国工人在西万隆县(West Bandung)安装高架杆时坠落身亡。2021年,由于中国工人违规操作,导致印尼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运营的管道发生爆炸。该铁路部分路线从这些管道上方穿过。

2021年12月,卡拉旺(Karawang)一个支撑铁路的桥墩倒塌在一台挖掘机上。KCIC称,事故原因是“承包商方面在遵循标准操作程序方面疏忽”。

据《南华早报》报导,来自反对党繁荣正义党(Prosperous Justice Party)的众议院议员苏里亚迪‧贾亚‧普纳马(Suryadi Jaya Purnama)呼吁对事故和高速铁路项目沿线安全进行彻底调查。

“不要疏忽大意,尤其是后期,高速铁路已经开始商业化运营的时候。在高达35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如果发生事故,有可能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他敦促KCIC“真正确保铁路可行性和安全性”。

印尼反对党的质疑非常关键和清醒,这背后肯定有贿赂交易,因为这是中共的一贯做法。

中共出低价竞争

然后导致印尼高铁项目严重超支

该印尼高铁项目自2018年6月开始施工以来,预算明显超支。据说部分原因是为征用土地导致的成本急剧增加。这显然是托辞。

据悉,该高铁项目目前面临14亿美元的成本超支。而这个巨大的资金缺口将主要由印尼国家资金和外债支付。

印尼政府在11月表示,将从国家预算中拨出3.2万亿盾(2.054亿美元)来资助该项目的超支。

众议院议员普纳马补充说:“我们要求对该项目进行彻底评估”,“因为事实证明,高速列车规划中的粗心大意导致成本超支增至14.49亿美元。”

另据总部设在雅加达的智囊团经济和法律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比马‧尤第提拉(Bhima Yudhistira)说,该项目现在进退两难。

“如果项目被推迟,成本超支将更加膨胀。”比马说,“为了资助成本超支,政府现在正寻求从中国开发银行获得贷款。但贷款要求之一是,雅加达必须花更多的钱来资助这个项目。”

“我担心我们会陷入债务陷阱。”他说。

当然,肯定会呀,眼下中共的中小银行纷纷倒闭,大银行也面临危机。特别是与不讲信用的中共打交道,只能是越陷越深。最好的办法是尽早与中共一刀两断。

还有,2024年将印尼首都从雅加达迁往婆罗洲岛的计划已经影响到了这条铁路。运营商对每日乘客人数的预测将减少近一半,至31,215人,并警告说盈利可能还要等几十年。

可见,印尼高铁项目被中共一骗再骗。

中巴“一带一路”

引发华人性命之忧

日前,中共的“一带一路”在巴基斯坦也严重受挫。中巴经济走廊不但让巴国陷入经济困境和社会动荡,还给那里的华人带来性命之忧。

据当地媒体报导,中共“一带一路”项目造成当地用水和用电严重短缺,人们生计受到威胁。随着当地人对“一带一路”的抵制愈演愈烈,2021年8月,巴基斯坦港口城市瓜达尔(Gwadar)也爆发了对中共的抗议活动。

因为中共夺取俾路支省矿产资源,当地的分离主义半武装组织发动多次袭击,一些中国公民被殃及,他们多是中共一带一路的帮助者和具体实施者。其中,在2021年7月,一名自杀炸弹客在巴基斯坦北部引爆炸弹,导致一辆满载中国工程人员的客车发生爆炸,其中9名中国公民丧生。

2022年4月26日,在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一辆载有中国公民的客车发生爆炸,导致3名中国人和一名巴基斯坦人死亡。当地警方说,死者都是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的老师,此外还有一名中国教师受伤。

可以断言,孔子学院的老师100%都是中共隐蔽、伪装后的间谍和特务。

网友说:与中共有利益往来的,无论国家还是个人,想不倒楣简直是太难了。看看现在中共国那些扑向医院六神无主的人们,几乎都是被中共欺骗而遭遇不幸的。

这些事根本不会报导给高层,对中共来说,民众死个上千上万,都无所谓,只要自己掌权就行。中共甚至都可以用“活摘”来贿赂外国政要,死几个工人、教师,好比踩死几只蚂蚁啊。

网友说的一点也不夸张,中共政权就是如此邪恶。印尼高铁确实是被中共搞的“一带一路”一骗再骗;乌克兰再次把香港视为国家,这是对香港民众抵抗中共的声援;中俄联合军演威胁台湾、日本,中共的诡计也不会得逞的!

好,今天的话题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KZG/featured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