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陆女医务怒斥专家:诊所民众半夜排队你们眼瞎?(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23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 女医务斥专家
大陆女医务人员怒斥、吐槽中国专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大陆一名女医务人员怒斥、吐槽中国专家的两则视频在网上热传,女医务表示,专家老提各种建议,应去诊所看看老百姓排队到半夜,“你们眼瞎吗?”她还吐槽道,“新研制出来的,我们是不会吃了,留给这些专家教授吃吧!”

大陆女医务人员怒斥专家“你们眼瞎吗?”

12月21日有网友发布视频说,“大姐骂得好,我们所谓的砖家,人模狗样的就是祸害群众。”视频中,一名疑似女医护人员怒说,“现在这个一天一个报导啊,一天一个建议啊,跟电视连续剧一样。”

该女医护表示,那些直播、专家“能不能不要建议吃这个、吃那个”,甚至还有“建议吃雪糕的”,该女医护质问,“那糖尿病的人吃啥?”

该女医护还称,专家提建议后,大葱、大蒜、生姜全涨价了,橙子等水果都卖爆了,现在是疫情爆发期!自己现在就是想骂人。她质问,“那些专家,能不能去基层小诊所看看是什么现象?”自己晚上看见当地诊所“十几点钟老百姓还在排队!十一、二点了还在排队,你们眼瞎吗?”

大陆女医务吐槽专家:新研制的药留给你们专家吧

另一则视频中,该女医护吐槽道,这两天又有一个报导,治疗这个病毒的药3年了没研制出来,“就这两天研制出来了”,“我们是不会再吃了,都留给你们这些教授、专家吃吧,你们多囤一点啊,我们小老百姓也受不了,你找给我钱我也不吃。”

该女医护还表示,自己发现一个问题,现在阳性的人吃的也是感冒类的药,“最终还是感冒一类的药治好的,感冒还得吃感冒药。”

中国三年疫情,不少大陆民众都已对中国的所谓专家失望,网上有一则帖子说,“我建议:专家们病情期间,暂时别再建议了,你们建议啥,啥也买不到,听我个人建议:你们把嘴巴闭上吧!”

网友 留言斥专家
网友建议专家们“把嘴巴闭上吧!”(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钟南山等紧随防疫政策转向 “中国专家臣服在政治下”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近年紧跟中共路线的中国工程院院士、疾控专家钟南山12月8日在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年会开幕式上表示,感染Omicron并不可怕,因为99%感染者可在7-10天内完全恢复。他还声称要顺应当前形势改变防控政策。

同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兰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无症状感染者有传染性,但不是病人,大家无需恐慌。

对于中国医学专家在当局宣布松绑疫情防控以后纷纷“搬龙门”,台湾两岸政策协会研究员吴瑟致12月12日指出,“习近平迫于‘白纸运动’而调整防疫政策,一众为政治服务的中国‘专家’即改口,其言论并非基于科学,施政者对他们的意见也并不当真。政府没有放弃在防疫上的主导权,不能排除再次严防严控”。

吴瑟致说,“好像活在平衡时空,过去的说法跟现在的落差之大。这个是中国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一个政府跟专家之间的很巧妙的社会关系。整体上对病毒的传播,以及防疫措施重点放在哪里,其实国际社会已经有许多国家因这个趋势发展有很大的调整。所以中国的这些专家们其实他们很清楚,只是他们不能说或者是碍于政治上的考量,而必须要替政府来说话。至于打脸不打脸,某个程度上中共并不在意这个前后不一的状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