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开放清零的真正原因(图)

有感于:三年清零你们骂现在遍地感染高兴了吧?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2-12-24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中国疫情大爆发,遍地感染
目前中国疫情大爆发,遍医疗系统几乎全面崩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24日讯】目前中国疫情爆发,遍地感染,医疗系统几乎全面崩溃,殡仪馆尸体爆满、堆积如山,根本来不及火化,焚尸炉超负荷运转……

近日,中共卫健委的一场内部会议纪要在网络上被曝光,泄露了中国疫情的感染数据。纪要中称,在短短20天内,全中国就有近2.5亿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而且这还是疫情的开始,第二波、第三波高峰还没到来,有专家预计这次疫情中国可能会有超十亿人感染病毒。

因此,不少粉红人士站出来说,“中共三年清零你们骂,现在放开了,遍地感染了,你们高兴了吧?”甚至有人因此为中共的三年清零政策叫好的。另外也有不少反共人士认为,目前中国疫情大爆发,是因为中共在没有作好准备的情况下,就完全开放清零造成的。事实果真如此吗?

请大家先思考一个问题:现在中国的疫情大爆发,真的是因为中共开放清零造成的吗?答案是否定的。其实早在中共开放清零之前,中国的疫情就已经完全失控了,医疗系统已开始崩溃,中共知道根本封不住了,所以才开放清零,并不是所谓的顺应民意!而是将责任甩锅给百姓、甩锅给白纸革命。下面将罗列重要证据和大家详细说明。

现在仍然有大多数人认为,中共开放清零,是因为“白纸革命”,是因为中共害怕民意。大家不妨翻开中共的历史看看,它的哪一次重大政策的改变,是因为害怕民意造成的?它的一贯做法都是血腥镇压,消灭一切反对的声音,从来都不会顺应民意而作出任何让步。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中共放开了三年的清零政策呢?

两位知情人士向海外媒体披露内幕

12月19日,了解北京医院情况的张先生向大纪元披露,在中共当局宣布放开防疫之前,北京疫情其实已经大爆发了,而当局却甩锅“白纸运动”。

张先生说:“放开并不是因为‘白纸运动’抗议,反而是当局利用了‘白纸运动’。那时候病例已经多得压不住了,医院里感染了很多老人和病人,但是为了动态清零的要求,不能按照新冠治疗,都被耽误了。所以放开当天,就有大量死亡病例,这些人其实是死在医疗拖延。

另外,12月19日,自由亚洲电台刊出对一名北京政法系统高层官员的采访报导。这名政法官员披露,中共二十大期间,北京医院院内感染就已非常严重,当局一直隐瞒。到12月初完全失控,连退休高官都大量死亡,当局才“放开”防疫。但这一切都被官方严密封锁。

他说,当时还处于“动态清零”阶段,没有上级命令,医院不敢报告有院内感染,甚至都不能按照染疫治疗病人。感染的病人有被诊断为“尿道感染”的,有被诊断为“无名发热”的,反正就不能说是染疫。当时北京市卫健委和各医院唯一做的事情,就是以“防疫”为由阻止病人出院,并限制医护人员回家。

一直到当局宣布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去世后,有关北京的感染资料才逐渐对外公开,但这时候已有大量的老年感染者死亡或者病危。北京的医疗资源在官方“放开”前就已崩溃。

这位政法官员有一位直系亲属在医院疗养,一直不让出院。因为他“有关系”,所以他的亲属得以私下检测查出阳性,之后辗转多家北京最好的医院,但还是在前几天去世,死亡证明上的死因写的是“尿道感染”,死后也是等了5天才火化。

他说,作为政法官员,他手中掌握着大量的“社会资源”,可以说北京城不到1%的人能做到他这种程度,但他的至亲依然遭遇这种惨祸。这让他瞬间醒悟,他甚至无力保护自己的亲人。对当局把疫情爆发的责任推给“白纸运动”,他感到非常愤怒。

他表示,北京医疗系统早已超过了它的承载能力,许多高级别的退休官员都得不到有效治疗。据他所知,至少六名厅级以上的老人在医院里因耽误治疗死亡。普通人死得就更多了。

此前,12月14日,世卫组织(WHO)公共卫生紧急计划执行主任迈克‧瑞安(Mike Ryan)就公开对媒体表示,在北京当局解除严格防疫措施前,中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呈爆炸性增长。

也就是说,中共放开清零,并不是因为白纸革命,而是因为他压根儿就封不住病毒,它们在封控过程中,病毒感染者已呈爆炸式增涨了,医疗系统开始崩溃,它自己心里也知道,根本封不住了,清零对防止病毒扩散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与其让人都死在家里说是政府封控政策造成的责任,不如假装顺应民间、退一步完全放开,把责任全部推给老百姓,推给白纸革命。它会说,这是你们要自由、要开放,现在完全放开了,看看这遍地感染、遍地死人,都是你们自己的责任,我党依然伟大、光荣、正确。

可能有人说,上面列举的两大证据,都是匿名人士提供的,不能完全相信。那么下面再给大家列举一名中共体制内的知名人士爆料:

胡锡进泄密

前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感染了新冠病毒过后,于12月20日,又在微博上发布贴文,他表面上打着官腔,表示这次中共放宽防疫政策的确没有准备好,最后选择尊重民意而结束了封控。

但同时,他在贴文中披露: 11 月以后北京病例就不断增加,社会面感染者逐渐失控,“一句话,就是控制不住了”。这段话点出了核心,也道出了中共开放清零的真实原因,可以说不小心泄露了中共开放清零的机密,和上面两名消息人士披露的原因一样。但随后胡锡进的这一贴文就被删除了。

据胡锡进微博信息,他表示,北京在 11 月 23 日还宣布人员非必要不出小区,已经算是“类静默”。到 12 月 7 日的新十条,中间只过了两周,而 11 月 23 日前后,全国各地都在大范围增加封控区,显示当时中央还是想把疫情控制住。

他接着说,为什么后来突然转为开放封控了呢?那是形势发展太快,国家最终选择了实事求是,面对了封不住的现实,且尊重结束封控民意的结果。

胡锡进表示,11 月中下旬,各地付出巨大努力,但是疫情扩散呈现不可阻挡之势。北京市是防疫基层组织能力最强的城市,还有各省帮着远端检查进京人员,但是 11 月以后病例不断增加,社会面感染者逐渐失控,“一句话,就是控制不住了”。

胡锡进说,随着封控地区在 11 月下旬迅速增加,“民意发生重大变化”。反对封控、要求解封成为主流诉求。更重要的是,病毒传播能力证明了封控失去意义,即使把病毒清零,一个外来感染就会把疫情重新点燃。

面对网传的许多病患暴增、尸体躺地板的影片,胡锡进也条件反射一般,没忘记给中共叼盘。他说,中国开放了,但他决不相信那样的人道主义灾难会在中国发生……

结果呢,这么叼,还是没叼明白,毕竟言多必失,不小心泄露了中共开放清零的机密,所以该贴文已被下架,好在网友们纷纷留下了截图,还保存在微博网站上。所以说中共的三年清零,压根儿就是一个笑话,对病毒根本不起任何作用。苦的、被祸害的都只是中国老百姓。

这个病毒用人的任何办法都是封不住的,它就是针对中共邪党而来的,是上天利用来淘汰中共的。目前已有大量中共高官与中共追随者感染、死亡,因篇幅有限,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后面的情况将会越来越可怕。

我的师父李洪志先生于2020年3月发表了《理性》经文,师父在经文中开示道:“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师父又开示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所以如果中国同胞,有曾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而没有声明退出的,希望抓紧这紧迫的时间赶紧退出,不要随它陪葬,天灭中共的时间已经到来了,虽然时间推迟了几年,但这也是神给人得救的机会吧,现在真的已到来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