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開放清零的真正原因(圖)

有感於:三年清零你們罵現在遍地感染高興了吧?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2-12-24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中國疫情大爆發,遍地感染
目前中國疫情大爆發,遍醫療系統幾乎全面崩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2年12月24日讯】目前中國疫情爆發,遍地感染,醫療系統幾乎全面崩潰,殯儀館屍體爆滿、堆積如山,根本來不及火化,焚屍爐超負荷運轉……

近日,中共衛健委的一場內部會議紀要在網路上被曝光,泄露了中國疫情的感染數據。紀要中稱,在短短20天內,全中國就有近2.5億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而且這還是疫情的開始,第二波、第三波高峰還沒到來,有專家預計這次疫情中國可能會有超十億人感染病毒。

因此,不少粉紅人士站出來說,「中共三年清零你們罵,現在放開了,遍地感染了,你們高興了吧?」甚至有人因此為中共的三年清零政策叫好的。另外也有不少反共人士認為,目前中國疫情大爆發,是因為中共在沒有作好準備的情況下,就完全開放清零造成的。事實果真如此嗎?

請大家先思考一個問題:現在中國的疫情大爆發,真的是因為中共開放清零造成的嗎?答案是否定的。其實早在中共開放清零之前,中國的疫情就已經完全失控了,醫療系統已開始崩潰,中共知道根本封不住了,所以才開放清零,並不是所謂的順應民意!而是將責任甩鍋給百姓、甩鍋給白紙革命。下面將羅列重要證據和大家詳細說明。

現在仍然有大多數人認為,中共開放清零,是因為「白紙革命」,是因為中共害怕民意。大家不妨翻開中共的歷史看看,它的哪一次重大政策的改變,是因為害怕民意造成的?它的一貫做法都是血腥鎮壓,消滅一切反對的聲音,從來都不會順應民意而作出任何讓步。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中共放開了三年的清零政策呢?

兩位知情人士向海外媒體披露內幕

12月19日,瞭解北京醫院情況的張先生向大紀元披露,在中共當局宣布放開防疫之前,北京疫情其實已經大爆發了,而當局卻甩鍋「白紙運動」。

張先生說:「放開並不是因為『白紙運動』抗議,反而是當局利用了『白紙運動』。那時候病例已經多得壓不住了,醫院裡感染了很多老人和病人,但是為了動態清零的要求,不能按照新冠治療,都被耽誤了。所以放開當天,就有大量死亡病例,這些人其實是死在醫療拖延。

另外,12月19日,自由亞洲電臺刊出對一名北京政法系統高層官員的採訪報導。這名政法官員披露,中共二十大期間,北京醫院院內感染就已非常嚴重,當局一直隱瞞。到12月初完全失控,連退休高官都大量死亡,當局才「放開」防疫。但這一切都被官方嚴密封鎖。

他說,當時還處於「動態清零」階段,沒有上級命令,醫院不敢報告有院內感染,甚至都不能按照染疫治療病人。感染的病人有被診斷為「尿道感染」的,有被診斷為「無名發熱」的,反正就不能說是染疫。當時北京市衛健委和各醫院唯一做的事情,就是以「防疫」為由阻止病人出院,並限制醫護人員回家。

一直到當局宣布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去世後,有關北京的感染資料才逐漸對外公開,但這時候已有大量的老年感染者死亡或者病危。北京的醫療資源在官方「放開」前就已崩潰。

這位政法官員有一位直系親屬在醫院療養,一直不讓出院。因為他「有關係」,所以他的親屬得以私下檢測查出陽性,之後輾轉多家北京最好的醫院,但還是在前幾天去世,死亡證明上的死因寫的是「尿道感染」,死後也是等了5天才火化。

他說,作為政法官員,他手中掌握著大量的「社會資源」,可以說北京城不到1%的人能做到他這種程度,但他的至親依然遭遇這種慘禍。這讓他瞬間醒悟,他甚至無力保護自己的親人。對當局把疫情爆發的責任推給「白紙運動」,他感到非常憤怒。

他表示,北京醫療系統早已超過了它的承載能力,許多高級別的退休官員都得不到有效治療。據他所知,至少六名廳級以上的老人在醫院裡因耽誤治療死亡。普通人死得就更多了。

此前,12月14日,世衛組織(WHO)公共衛生緊急計畫執行主任邁克‧瑞安(Mike Ryan)就公開對媒體表示,在北京當局解除嚴格防疫措施前,中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呈爆炸性增長。

也就是說,中共放開清零,並不是因為白紙革命,而是因為他壓根兒就封不住病毒,它們在封控過程中,病毒感染者已呈爆炸式增漲了,醫療系統開始崩潰,它自己心裏也知道,根本封不住了,清零對防止病毒擴散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與其讓人都死在家裡說是政府封控政策造成的責任,不如假裝順應民間、退一步完全放開,把責任全部推給老百姓,推給白紙革命。它會說,這是你們要自由、要開放,現在完全放開了,看看這遍地感染、遍地死人,都是你們自己的責任,我黨依然偉大、光榮、正確。

可能有人說,上面列舉的兩大證據,都是匿名人士提供的,不能完全相信。那麼下面再給大家列舉一名中共體制內的知名人士爆料:

胡錫進泄密

前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在感染了新冠病毒過後,於12月20日,又在微博上發布貼文,他表面上打著官腔,表示這次中共放寬防疫政策的確沒有準備好,最後選擇尊重民意而結束了封控。

但同時,他在貼文中披露: 11 月以後北京病例就不斷增加,社會面感染者逐漸失控,「一句話,就是控制不住了」。這段話點出了核心,也道出了中共開放清零的真實原因,可以說不小心泄露了中共開放清零的機密,和上面兩名消息人士披露的原因一樣。但隨後胡錫進的這一貼文就被刪除了。

據胡錫進微博信息,他表示,北京在 11 月 23 日還宣布人員非必要不出小區,已經算是「類靜默」。到 12 月 7 日的新十條,中間只過了兩週,而 11 月 23 日前後,全國各地都在大範圍增加封控區,顯示當時中央還是想把疫情控制住。

他接著說,為什麼後來突然轉為開放封控了呢?那是形勢發展太快,國家最終選擇了實事求是,面對了封不住的現實,且尊重結束封控民意的結果。

胡錫進表示,11 月中下旬,各地付出巨大努力,但是疫情擴散呈現不可阻擋之勢。北京市是防疫基層組織能力最強的城市,還有各省幫著遠端檢查進京人員,但是 11 月以後病例不斷增加,社會面感染者逐漸失控,「一句話,就是控制不住了」。

胡錫進說,隨著封控地區在 11 月下旬迅速增加,「民意發生重大變化」。反對封控、要求解封成為主流訴求。更重要的是,病毒傳播能力證明了封控失去意義,即使把病毒清零,一個外來感染就會把疫情重新點燃。

面對網傳的許多病患暴增、屍體躺地板的影片,胡錫進也條件反射一般,沒忘記給中共叼盤。他說,中國開放了,但他決不相信那樣的人道主義災難會在中國發生……

結果呢,這麼叼,還是沒叼明白,畢竟言多必失,不小心泄露了中共開放清零的機密,所以該貼文已被下架,好在網友們紛紛留下了截圖,還保存在微博網站上。所以說中共的三年清零,壓根兒就是一個笑話,對病毒根本不起任何作用。苦的、被禍害的都只是中國老百姓。

這個病毒用人的任何辦法都是封不住的,它就是針對中共邪黨而來的,是上天利用來淘汰中共的。目前已有大量中共高官與中共追隨者感染、死亡,因篇幅有限,這裡就不一一列舉。後面的情況將會越來越可怕。

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於2020年3月發表了《理性》經文,師父在經文中開示道:「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師父又開示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所以如果中國同胞,有曾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而沒有聲明退出的,希望抓緊這緊迫的時間趕緊退出,不要隨它陪葬,天滅中共的時間已經到來了,雖然時間推遲了幾年,但這也是神給人得救的機會吧,現在真的已到來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