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维度的时空门 德国特勤局穿越事件(图)

发表:2022-12-28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 老屋(16:9)
巴伐利亚有⼀间300年的老屋,因为拆迁的问题跟当地政府杠上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德国特勤局(BND)穿越事件

拉杜讲了一个真实的时空穿越案例。这个案例是他在翻阅德国特勤局的文件中看到的,后来还跟美国的合作伙伴们探讨过。

在德国的巴伐利亚有⼀间300年的老屋,因为拆迁的问题跟当地政府杠上了。政府规划把房子附近区域改造成公园,就请房主人挪地方。没想到房主死活不同意,为这事还闹上了法庭。然而这房子其实根本没人住,上法庭的也从来都只是代理律师。律师说,房主常年在国外不回来,房子是继承来的。

政府官员总觉得这房子里外透着古怪,就请警察介入调查。2005年4月,房子附近的监控录像头拍到疑似房主的人出现了,进屋待了4天后又走了。本来这倒没啥,但奇怪的是那人进去的时候双手空空,什么都没拿。那他这四天里吃啥喝啥?

警察们也开始觉得这事儿蹊跷,于是把案例上报到了特勤局。特勤局接手后耐心等了2个月,又一个人出现了。这是个背着⼩背包的棕发男⼦,身形高大。这位进屋后就再不出来了。整整7天,房子里既见不到灯光,也没看到人影。这位男子就像是凭空消失了。那么他去哪了呢?

就在同时,⼤洋彼岸美国的底特律,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追踪一名嫌疑人。他是⼀名⾼个棕发男⼦,⽪肤异常⽩皙,没有任何身份记录。FBI从03年就开始追踪他了,但每次都被他侥幸逃脱。这一天,线报说,男子在底特律又出现了。为了追踪同伙,FBI没急着逮捕他,而是尾随他来到了郊区的一所房子,派人在房子周围悄悄埋伏下了。

话说德国那边,特勤局官员们再也等不下去了,决定进屋看看。于是6名特勤队员端着枪摸了进去。屋里果然没人。屋子也是稀松平常。4名队员摸进了一个大厅,看到对面墙上正中央有一道门。这时,门那边有人喊话了,听上去像是英语,还是命令式的口气。队员们有点吓到了,一不做,二不休,砸破门冲了过去。

然后他们就看到了另外三个荷枪实弹的军人,正端着枪瞄准他们。于是双方一起开始大喊“放下你的枪”。慌乱一段时间后,德国军人们才发现,他们来到了美国底特律,对方是FBI的特工,正是追踪高个男子的那几位。至于那位男子,再一次逃脱了。

在后来的一份报告中,德国队的队长说,他们摸进去的时候是晚上,外面正下着雨,一片漆黑。而美国那边是中午,通过那边的窗户可以看到外面阳光灿烂,蓝天白云。一脚跨越白天与黑夜,非常奇妙的体验。那么跨越时空之门的时候有什么特别感觉呢?他说感到一阵刺痛。然后摸枪的手有触电的感觉,还看到有小火花。

而在美国方面,从那以后起就成⽴了⼀个专门研究时空扭曲现象的秘密部⾨,部门负责人是芬尼根上校(Colonel Finnegan)。

芬尼根上校的团队研究认为,空间扭曲可以分为三类:

固定传送⾨。这些传送⾨⾮常少见,一般也不为⼈所知。这个德国老房子就是其中一例。

多向传送⾨。通过这种空间扭曲可以到达在不同的地⽅,取决于个体特征、选择的通过时间以及天气等因素。

动态传送⾨,也称为“地球虫洞”。它们不断移动,出现的位置和大小不可捉摸。有人认为,百慕达消失的船只们可能跟这种动态传送门有关。

他们甚至还绘制了一个地图,上面注明了一些传送门的地理位置,基本都位于冰岛、北爱尔兰、加拿⼤和阿拉斯加地区。不过具体位置在哪里,还是那句话“天机不可泄露”。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