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維度的時空門 德國特勤局穿越事件(圖)

發表:2022-12-28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 老屋(16:9)
巴伐利亞有⼀間300年的老屋,因為拆遷的問題跟當地政府槓上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德國特勤局(BND)穿越事件

拉杜講了一個真實的時空穿越案例。這個案例是他在翻閱德國特勤局的文件中看到的,後來還跟美國的合作夥伴們探討過。

在德國的巴伐利亞有⼀間300年的老屋,因為拆遷的問題跟當地政府槓上了。政府規劃把房子附近區域改造成公園,就請房主人挪地方。沒想到房主死活不同意,為這事還鬧上了法庭。然而這房子其實根本沒人住,上法庭的也從來都只是代理律師。律師說,房主常年在國外不回來,房子是繼承來的。

政府官員總覺得這房子裡外透著古怪,就請警察介入調查。2005年4月,房子附近的監控錄像頭拍到疑似房主的人出現了,進屋待了4天後又走了。本來這倒沒啥,但奇怪的是那人進去的時候雙手空空,什麼都沒拿。那他這四天裡吃啥喝啥?

警察們也開始覺得這事兒蹊蹺,於是把案例上報到了特勤局。特勤局接手後耐心等了2個月,又一個人出現了。這是個背著⼩背包的棕髮男⼦,身形高大。這位進屋後就再不出來了。整整7天,房子裡既見不到燈光,也沒看到人影。這位男子就像是憑空消失了。那麼他去哪了呢?

就在同時,⼤洋彼岸美國的底特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追蹤一名嫌疑人。他是⼀名⾼個棕髮男⼦,⽪膚異常⽩皙,沒有任何身份記錄。FBI從03年就開始追蹤他了,但每次都被他僥倖逃脫。這一天,線報說,男子在底特律又出現了。為了追蹤同夥,FBI沒急著逮捕他,而是尾隨他來到了郊區的一所房子,派人在房子周圍悄悄埋伏下了。

話說德國那邊,特勤局官員們再也等不下去了,決定進屋看看。於是6名特勤隊員端著槍摸了進去。屋裡果然沒人。屋子也是稀鬆平常。4名隊員摸進了一個大廳,看到對面牆上正中央有一道門。這時,門那邊有人喊話了,聽上去像是英語,還是命令式的口氣。隊員們有點嚇到了,一不做,二不休,砸破門衝了過去。

然後他們就看到了另外三個荷槍實彈的軍人,正端著槍瞄準他們。於是雙方一起開始大喊「放下你的槍」。慌亂一段時間後,德國軍人們才發現,他們來到了美國底特律,對方是FBI的特工,正是追蹤高個男子的那幾位。至於那位男子,再一次逃脫了。

在後來的一份報告中,德國隊的隊長說,他們摸進去的時候是晚上,外面正下著雨,一片漆黑。而美國那邊是中午,通過那邊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陽光燦爛,藍天白雲。一腳跨越白天與黑夜,非常奇妙的體驗。那麼跨越時空之門的時候有什麼特別感覺呢?他說感到一陣刺痛。然後摸槍的手有觸電的感覺,還看到有小火花。

而在美國方面,從那以後起就成⽴了⼀個專門研究時空扭曲現象的祕密部⾨,部門負責人是芬尼根上校(Colonel Finnegan)。

芬尼根上校的團隊研究認為,空間扭曲可以分為三類:

固定傳送⾨。這些傳送⾨⾮常少見,一般也不為⼈所知。這個德國老房子就是其中一例。

多向傳送⾨。通過這種空間扭曲可以到達在不同的地⽅,取決於個體特徵、選擇的通過時間以及天氣等因素。

動態傳送⾨,也稱為「地球蟲洞」。它們不斷移動,出現的位置和大小不可捉摸。有人認為,百慕達消失的船隻們可能跟這種動態傳送門有關。

他們甚至還繪製了一個地圖,上面註明瞭一些傳送門的地理位置,基本都位於冰島、北愛爾蘭、加拿⼤和阿拉斯加地區。不過具體位置在哪裡,還是那句話「天機不可泄露」。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