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收到白色粉末郵件(圖)

作者:宇雲 發表:2022-11-08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利桑那州長初選
亞利桑那州長初選 (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宇雲編譯/綜合報導)週日(11月6日),受可疑白色粉末郵件事件的影響,亞利桑那州州長共和黨候選人卡裡‧萊克(Kari Lake)的鳳凰城競選總部關閉。週六萊克團隊收到包含可疑白色粉末的郵件後報警,FBI和鳳凰城警察從週六晚上10點到週日凌晨5點在現場調查。

白色粉末郵件

據英國每日郵報,週六萊克競選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打開一個信封后,發現信封裡有一種可疑的白色粉末,還有攻擊萊克的一封信。該員工隨後注意到另一個郵件與第一個一樣,立即作了報告。週六晚上至週日凌晨,FBI和當地警察在競選辦公室調查,危險品及炸彈小組也參加了調查。

鳳凰城警察局證實了這些可疑郵件的存在,並表示他們正在調查。菲爾.克林斯基(Phil Krynsky)中士對每日郵報表示,警察接到報警後到達現場,得知郵件內有可疑物品後,通知其他部門收集了物品並保護該區域。一個危險品和拆彈小組做出了響應,FBI隨後將物品帶走進行分析。克林斯基說:「沒有受傷報告,調查仍在進行中」。

萊克的競選發言人科爾頓.鄧肯(Colton Duncan)說:」執法部門帯走兩個信封請專業人士調查,我們正在等結果。」並且說明:「該工作人員目前正在接受醫療監督。」

萊克競選團隊認為這是一次「恐怖襲擊,試圖恐嚇萊克和競選團隊成員」,表示他們非常認真對待威脅,並感謝當局調查此事件。鄧肯說:「我們不會被嚇倒,將繼續全速前進,以贏得週二的選舉。」

萊克是美國保守派政壇新星

亞利桑那州州長選舉的共和黨候選人萊克,是鳳凰城的前電視新聞記者和主播。在電視臺工作了22年,在亞利桑那州家喻戶曉,頗受歡迎的。

萊克認為2020年總統萊克選舉存在竊選,並且支持「美國優先」政策,譴責媒體腐敗。這次選舉中,萊克名列「最有趣的候選人」榜首。

10月初在民意調查中,萊克以5-7個百分點的優勢領先其對手亞利桑那州州務卿凱蒂‧霍布斯(Katie Hobbs)。

10月27日,霍布斯競選辦公室被人闖入。霍布斯最初認為萊克的團隊可能在幕後操縱。

但後來警方透露,嫌疑人是來自葡萄牙的非法移民,36歲的丹尼爾.莫塔.多斯(Daniel Mota Dos)。

週四希拉里‧克林頓批評了萊克,週五萊克表示:「當希拉里開始針對我時,我感到有點害怕,得保持警覺。我希望大家知道我身體健康,我的車剎車正常,我沒有自殺傾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