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省市8名前官员病亡(图)

发表:2022-12-28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0月12日,党员们在参观一个展示习近平成就的展览。
2022年10月12日,党员们在参观一个展示习近平成就的展览。(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8日讯】12月28日,中共官媒披露多名中共前官员死亡。包括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前部长张林、黑龙江副厅级退休官员杨德三、天津市粮食局前党委副书记周海金、四川省重庆市前政协常委赵义等8人。

赵义,四川省重庆市前政协常委,他于12月27日因病死亡,终年92岁。其生前享受按中共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的待遇。赵义系河北丰南人,1948年3月参加中共工作,194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金一萍,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退休官员,金一萍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7日死亡,终年64岁。金一萍系江苏无锡人,1981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张林,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前部长,张林因病于12月25日在江苏病亡,终年97岁。张林194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享受中共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级医疗待遇。其曾任农业建设四师一一团政治处副处长,江苏省农业厅机务处副处长,西藏塔工分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拉萨市委委员、农牧工作部部长,自治区农垦局党组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自治区农垦厅党委书记、副厅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等职。

杨德三,黑龙江日报社前副总编辑、副厅级退休官员,杨德三因病于12月25日在哈尔滨死亡,终年86岁。德三196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9月退休。

甄健民,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前党组书记、副主席,甄健民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5日上午9时12分死亡,终年95岁。其遗体已于27日在天津第一殡仪馆火化。甄健民是中共党员

周海金,天津市粮食局前党委副书记,他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4日1时43分死亡,终年93岁。其遗体已于26日在天津第三殡仪馆火化。

邱宝福,安徽省粮油食品局前党组成员、省饲料公司经理,邱宝福于12月25日在合肥死亡,终年90岁。其遗体于27日9时在合肥市殡仪馆火化。邱宝福于195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安徽省粮食厅共青团专职书记,安徽省粮食厅计划处副处长、处长,安徽省粮油食品局党组成员,省饲料公司经理,1993年6月离休,享受中共厅局级待遇。

蔡学俭,湖北省新闻出版局前局长、正厅级离休官员,蔡学俭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17日14时在武汉死亡,终年93岁。其于195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9年7月参与中共工作,1994年9月离休,2019年9月起享受按中共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药费的待遇。

但中共官方未披露上述中共官员的具体死因。

本月初封控政策松绑后,中国疫情进入爆发期,连日来中国各地染疫和死亡人数持续飙升,各地火葬场超负荷运转。近期很多中共党员包括名人、专家、学者等被曝因染疫死亡。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