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11天逾230名人离世 诡异死亡潮成谜?(组图)

发表:2023-01-12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疫情 党员 去世 离世
据不完全统计,仅2023年这11天,就有超过250位名人死亡。(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2022年12月初起中国疫情再次全面爆发并掀起诡异死亡潮,大批中共政治人物、院士、高等学府教授,以及文艺界、演艺界等名人相继传出离世的消息。据不完全统计,仅2023年这11天,就有超过230位名人死亡,但中共未提及他们的死因是否与染疫有关,引起外媒高度关注。

也有多位评论人士指出,武肺病毒蔓延快速,且造成大批中共党员和官员病亡,诡异现象极不寻常,或暗示新一波病毒侵袭中国,真正目标是中共。

2023新年11天逾210位名人离世

澎湃新闻11日报导,近代文献、海派文献研究专家张伟于当日凌晨因病不治死亡,年仅67岁。虽然官方未提及他的离世与染疫有关,但近现代文学、文献研究者陈子善在朋友圈说,“张伟兄今天凌晨因感染新冠不治而逝世”。据悉,张伟曾收藏中共歌曲胶片,并出版歌颂中共的书籍等。

1月10日,大钟寺古钟博物馆官方微信发布讣告,中共党员、原大钟寺古钟博物馆馆长涂桂英因病于当日凌晨2时去世。哈尔滨工业大学官网也发讣告,中共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李仁顺于10日晚间10时去世,终年85岁。

而此前一天的9日,中共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719研究所研究员张金麟去世。张金麟长期从事中共核潜艇总体和动力研究设计工作,多次获得中共颁发奖项,例如2016年获得中共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并入选中央直接掌握联系的高级专家。

9日去世的还有中共党员,广州市航务管理局前党委书记、局长郑大浪;中共党员、武汉市公安局退休官员傅建华;中共党员、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退休官员吴华庆;中共党员、唐山市第七届政治协商会议前副主席金绍钧。

8日,中共党员、重庆市前城建局局长、享受中共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待遇离休官员赵辉也传出死亡;中共党员、《辞海》常务副主编巢峰8日也去世。

7日,中共党员、海南省农垦卫生学校前党委书记、琼纵军人张运福去世;中共党员、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海河下游管理局前党委书记、前局长张永平去世;中共党员、武汉市城建局离休官员徐绪沐去世;中共党员、四川泸州古蔺县国土局前局长王世权去世;中共党员、四川省万县地区商业局顾问、享受中共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的退休官员吕民选去世;重庆大学前总务处处长、享受中共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离休官员李子俊去世。

另外,中共党员、海南邮电分局前书记、巡视员陈延福因病6日去世。陈延福曾任43军128师384团干事副股长、海南军区政治部150团副政委、文昌武装部政委、海南军区二处副处长等职。

5日天津水泥厂党委书记、离休官员杨迎新去世;中共党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前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叙明去世;浙江温州市第六、七届政协副主席戴德霖也去世。

3日,中共党员、黑龙江双鸭山市政府前副市长高学先死亡。1日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前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党组纪律检查组组长酆炳林死亡。等等。

演艺界今年去世的名人包括,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前副会长兼秘书长、著名导演何平10日凌晨去世。他曾作为演员出演冯小刚导演的《大腕》,并在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中饰演中共一大代表、中共创始人之一的何叔衡。曾担任谢晋电影《大李小李和老李》的副导演陈蝉9日去世。编剧黄允、粤剧名伶卢海潮6日猝亡。电影导演、深圳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熊源伟3日去世。珠江电影制片厂演员杜熊文2日去世。曾执导红色电影《大决战》、《大转折》的导演韦廉1日去世。 “蒙古族歌王”、周恩来的侄女婿拉苏荣则在元旦病亡。

2023年1月1日至11日短短11天,《看中国》统计被曝光的去世名人就超过230人。而官方均未提及他们的死因是否与染疫有关。

多家外媒关注中国名人死亡潮

这一现象同样也引起外媒的高度关注。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新一轮中国疫情爆发后,越来越多的中国公众人物死亡消息被曝光。

英国《卫报》指出,中国名人死亡浪潮引发外界对中国实际死亡人数的怀疑。

此外,包括法国国际广播公司、自由亚洲电台、澳大利亚特别广播服务公司(SBS)等外媒均质疑,中国疫情数据失真、淡化疫情严重程度。

报导并指出,中国工程院有931名院士、平均年龄约64岁。 2022年中国工程院院士的年死亡率为3.34%,共有32名院士死亡。但在2016年到2021年间,该院院士死亡的年平均数是11.5人,也就是说,2022年1年死亡人数是往年3倍,特别是在去年12月,是过去5年12月间死亡人数值的6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说“你们能够在抗击疫情期间生活在中国,你们就偷着乐吧。”但从去年12月2日开始,他也消失在公众面前,时间长达1个多月。有消息传出他染疫,也有消息传,中共外交部内部就有超过50多人病亡。这也不禁让民间反讽“去哪儿偷着乐呢?”

病毒诡异不寻常 直指中共?

面对这波不寻常的中国疫情,政经评论人士秦鹏指出有三大诡异之处,即传播速度太快,在全世界独一无二;党官名人密集死亡;重症和死亡比例很高。

他说,从西方科学角度来讲,没有办法完全解释这三大诡异之处。所以,“我们看到,现在很多中国人都说,因为中共作恶多端,病毒现在真的像长了眼睛一样,就盯着中共的这些人去发威。”

资深媒体人、自媒体《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也说,“中共对病毒的“动态清零”失败了,现在反过来,很像是病毒在对中共做清零。这个特殊的现象,我问了医学界的朋友,他说如果不是巧合,就实在很难解释了。 ”

2020年3月疫情大爆发之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就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且李洪志先生还点出一条趋吉避凶的出路,他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目前看起来,是不是真的就是这样的趋势?一批又一批的中共党员、官员或者是坚定拥护中共的人,正在疫情中受害。所以说,远离中共很可能就是这波疫情当中的自保之道。”唐浩说道。

分析:古罗马人忏悔后瘟疫止 中国人可仿效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则撰文指出,这场如大瘟疫般的病毒在中国全面肆虐,很可能与中共有直接关系。

他还以历史为例说明,“古今中外的历史一再告诉我们,大瘟疫的出现通常是在人类道德堕落和行邪恶之事之时,比如曾经辉煌的古希腊雅典,曾经强大无比的古罗马帝国,前者因道德腐化堕落,后者因持续迫害基督徒而皆毁于大瘟疫中。比如丝绸之路上的楼兰等古国的湮灭,主因也是道德沦丧,不再倾听神的点化。”

周晓辉提及,公元二世纪后期,曾辉煌一时的帝国突然开始衰落,到三世纪以后,罗马帝国更走向分裂和灭亡。 “关于罗马帝国衰亡的原因,历史学家们一直感到十分困惑。尽管其中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但许多研究者惊奇地发现,公元二世纪晚期及三世纪中期所发生的一系列大瘟疫,是决定罗马帝国的命运的关键。而事实上,导致瘟疫不断发生的根本原因却是对基督徒持续三百年的迫害。”

到公元680年,罗马人用尽了智慧,都未能阻止瘟疫肆虐。之后,罗马人开始觉醒和反思,公开谴责罗马皇帝迫害基督徒。许多罗马人也勇敢地走出家门,并恭敬地捧着基督圣徒塞巴斯蒂安的圣骨绕城游行。

周晓辉指出,“罗马人在虔诚地向神明忏悔后,奇迹出现了,瘟疫随之停止。”类似神迹不仅如此,据说,1575年在米兰、1599年在里斯本发生瘟疫导致死人无数后,市民虔心忏悔,并敬捧塞巴斯蒂安圣骨绕市,神迹再次出现,瘟疫由此停止。

因此,他认为,“瘟疫戛然中止的神迹的背后,是上天看到了人们发自内心的认错与重新奉行真理的所为。”而当下的中国人,若想避免当年罗马的惨况重现,中止瘟疫,一定也要走回重德修心之路,一定要将目光转向上天,倾听上天的警告,纠正犯下的错误和罪恶,尤其是对修炼人的迫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