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璐供出24官员?扬州官场恐震荡 淮安副市长被免职(图)

发表:2023-01-14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月13日,淮安副市长韦峰被正式免职,他与扬州女副局长戴璐爆出丑闻。(图片来源:网络截图合成)
2023年1月13日,淮安副市长韦峰被正式免职,他与扬州女副局长戴璐爆出丑闻。(图片来源:网络截图合成)

【看中国2023年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日前淮安副市长韦峰涉扬州女副局长戴璐桃色丑闻被正式免职。网传消息,戴璐被调查后供出24名与其有染的官员,恐引发扬州官场大震荡。

最近,扬州女副局长戴璐在婚房内私会副市长,被丈夫李某举报的性丑闻在网络刷屏,爆料不断。

1月13日,“淮安人大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韦峰的淮安市副市长职务。韦峰的简历已从官网被撤下。

履历上介绍,韦峰曾在扬州工作多年,2021年他在高邮区的书记位置上被调往广陵区任区委书记。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认识了在街道办工作的戴璐。

这起丑闻的女主角戴璐也被建议免职。

根据戴璐的履历,她今年29岁。2012年,19岁的她成功考入扬州市宝应县检察院。工作4年后被借调到扬州市检察院。两年后,又被借调到扬州市纪委工作。在随后的一年里,戴璐又被调到当地一个街道办,成为一个小领导。一年后,28岁的戴璐升任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

任职一年,就爆出在婚房内密会副市长的丑闻。据称,韦峰竟然远隔200多公里开车就为了私会戴璐。

有网友爆料,事实上,这几年来,戴璐走到哪里,哪里就有她的桃色新闻,截至目前,被曝光职位最高的就是被免职的淮安副市长韦峰。

与此同时,戴璐的学历背景也引发舆论质疑,网友指她为何19岁就能考上公务员?

戴璐的丑闻被曝光起因是家里的“水电费”漏出了马脚,让新婚丈夫起疑,还在家里装了摄像头,发现妻子与别的男人在闲置的婚房私会。丈夫拿着视频证据,直接开车去江苏省纪委举报。很快,江苏省委介入调查。

有推特网友发帖文爆料:“副局长(戴璐)被带走了,淮安市副市长韦峰昨晚也被带走。戴璐交代了24人,扬州官场要地震了。”

推友纷纷留言嘲讽:“戴局果然漂亮,而且肯付出!戴局更多的猛料爆出,前面上车的23名‘乘客’,据说要一起查。这么说来,扬州官场兄弟情谊本应非常牢靠,毕竟大家是战友。与韦峰一样,张礼涛也是戴璐的上司,他分管扬州的商务。”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共产主义,果真是‘共产共妻’,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这下一戴一璐了。”

“如果真的是24名,也不会报导,就查一名得了。”“韦副市长以一己之力扛下重担,保全了组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