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等国疫情不升反降 瘟疫似有目标而来(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1-24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2月18日,纽约人走在第五大道上。(Alexi Rosenfeld/Getty Images)(16:9)
2022年12月18日,纽约人走在第五大道上。(Alexi Rosenfel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自1月8日中国开放国门以来,大量中国人出境旅游,但没有引起当地疫情蔓延,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疫情不升反降,突显瘟疫似乎有目标而来。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表示,新冠(COVID-19)、流感和一种称为RSV的病毒“三重病”的紧急就诊人数,从截至12月3日当周的近23.6万人次降至截至1月14日当周的7.2万人次。

据谷歌7天新冠染疫人数平均值数据,美国1月1日为52,374人,8日为75,839人,19日为45,501人。

美国的流感来得早而且严重,12月初已达顶峰。RSV病毒的急诊人数在11月中旬达到顶峰,之后急剧下降。

新冠感染似乎在本月稍早达到顶峰,自那时以来住院人数有所减少,本周约有3.7万人因新冠入院,少于1月稍早的近5万人。

这与去年此时的新冠疫情形成鲜明对比。那时,奥米克戎(omicron)感染病例激增一度导致近16万人住院。

从那时起,美国人已经建立了对先前感染的免疫力墙,并且疫苗已经过微调以攻击传播的变体。

目前的整体情况让急诊医生和政府官员都松了口气。约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的高级学者阿达加(Amesh Adalja)说:“看来流感和RSV的季节开始得早,高峰期也早。”

他说,多年来乙型流​​感毒株在本季晚些时候激增,这仍有可能发生。此外,奥米可戎的XBB.1.5亚变体可能导致美国其他地区的病例增加。它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传播性最强的变种,约占美国病例的一半。“对于COVID和新的XBB.1.5,这可能会锯齿状并上下波动,然后在春季最终消退,”德州贝勒医学院的传染病专家彼得霍特兹说。

瘟疫似有目标而来

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称,1月8日至12日,日均出境24万人次,比放开前上升了43.3%。

据同程旅行数据显示,1月8日出行的出入境机票订单量同比增长约6倍,创下2020年3月以来的新高。当天通过同程旅行预订机票的出境游客,飞往了53个国家和地区的逾百个城市。据携程发布的信息,赴墨尔本的旅游订单同比增长超50倍、曼谷增长超10倍。

在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十大出境游目的地之一澳大利亚, 1月1日、8日和19日的谷歌7天染疫人数平均值分别为7,734人、1万851人和3,537人。显示1月8日后虽然大量中国人涌入澳洲,但当地染疫人数有显著下降。

十大旅行国之一新西兰这三天的数据分别为4,567人、6,343人和2,740人。显示虽然新西兰对中国人敞开大门,但疫情不升反降。

在泰国,由副总理于1月9日亲自带队迎接疫情以来的第一批中国游客,自那以后疫情也没有升温。

反观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1月21日称,自12月7日解封后已有80%人口感染新冠病毒。北京、上海等城市疫情爆炸性增长,医院人满为患,所有火葬场殡仪馆尸体堆积如山,超负荷24小时不停运转仍来不及处理,火葬价格从几千元升到数万元甚至十万元以上,有的市民不得不当街火化亲人遗体。据路透社得到的消息,许多殡仪馆和火葬场还在设法扩大采购火化炉、尸体冷藏柜、尸袋、冷藏柜、运尸车等物资。

近期多国机场检测都发现了来自中国的阳性旅客,但在海外却未激起涟漪。同一种病毒,在中国感染率超高达到80%-90%,但在其他国家三年以来平均也就20%-30%的感染率。如何解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早在2020年就在《理性》这篇经文中开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那么,国人如何才能躲过凶猛的瘟疫呢?李洪志大师在文中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以及“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李洪志大师还教导法轮功学员如何帮助人们度过劫难:“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三退指退出中共党、团、队。据全球退党中心网站显示,自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以来,迄今已有超过4亿人三退。

李洪志大师近日还披露,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再死1亿人(共5亿人)。

退党中心负责人易蓉表示,中国人现在面临性命攸关的时刻,应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与不信神的中共彻底决裂,重新做回神的子民,就一定能得到神佛的护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