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惊魂记 瞠目结舌见闻录(组图)

作者:阿宽 发表:2023-01-28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波疫情下来,中国到底死了多少人?
几波疫情下来,中国到底死了多少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最近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说,现在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2胎制、3胎制。

李大师的这番开示,让我不得不想到几件发生在数年前的亲身见闻。

大约就在二十年前,在那个手机和网络翻墙都远不及现在普及的时候,我几次出入中国大陆,看到了许多我百思又不得其解的事情,既看不明白也想不明白,直到最近我才想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999年夏天,我第一次进大陆,当时广州的乡下还一些民宅是古色古香的三合院,古朴而典雅,斑驳的围墙陈载着厚重的历史感,初次到访大陆的我十分高兴,请友人帮我在陈旧的木门前拍张照片,喜滋滋的我笑得合不拢嘴,庆幸自己终于踩到了心所向往的中华大地上,一定要亲眼看看从远古到汉、唐、元、明、清,历朝历代的文物与古迹。纵然,几回下来真实可见的文物与古迹是看了不少,但有几件事情却始终萦绕在心头。

一个艳阳高照的大热天,我第一次在工厂餐厅吃午饭,大伙都安安静静的吃着满桌丰盛的好菜,有辣又有咸,实在很合我胃口。阿妈还被夸奖手艺好,学了好几道台湾菜,既不油腻又很合台湾人胃口。舍不得放下碗筷的我是最后一个才缓缓离开餐桌的,挪到电视机前面看央视新闻联播,才坐下来不久,就看到一个画面:青年男子喊着“法轮大法好”、手拿着“真善忍好”的黄色横幅,却被公安粗暴的抓到警车上,当时我闪过一念:“真善忍没错啊!为何被抓?”

这一幕画面让我很纳闷,随口就问了一句:“前面讲什么?他为什么被抓?当时没有人回答我,噤若寒蝉、紧闭着嘴,只剩下央视播报的声音,这个反应更是让我不解。

998年5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亲赴法轮大法发祥地长春视察。
1998年5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亲赴法轮大法发祥地长春视察。(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明慧网)

直到许多年后,我才知道在这里是没有自由的,大家是“不敢”回答我,连自己的亲身子女都不能说的事,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下告诉我中共历次运动是如何的制造阶级敌人作斗争、如何的屠杀老百姓以制造恐惧,当然也就不会在大家面前发表自己真实的想法了。

整村堆积如山的死尸竟没有报导

如果你查一下大陆网站百度,可以知道永乐村是位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下辖村,其地理、人口、经济发展、乡村建设和所谓的“历史沿革”,写得井井有条,很是个样子,但真实的历史又是什么呢?

2003萨斯那年,一名员工就住在永乐村,放假回家,但到了本应该上班的时间却没有出现,本人有打来电话来通知说封村了,不能来上班了,后来还真就没等到第二通电话,从此人间蒸发“被消失了”。

同年,开车驶经福建到广州的偏僻乡村,一车人想找个地方吃碗面或上个洗手间,却一个人影也见不到。但有门屋街道却不见人影的景象很是奇特,一线、二线、三线城市应该是什么样都很熟悉了,还真没见过这样一个地方;我们七嘴八舌的猜想,因这里是福建与广州的交界处,属三不管地带,所以没人管、是没落的村庄等等,一行人还下车逛大街似的随处走走。

司机友人走在前头,我在后头东张西望想找找有无小吃卖店,能让我填填肚子又借个方便,突然友人神情严肃快步往回走,说道:“上车!快走!”上车后我问怎么了,司机友人不发一语,踩着油门快马加鞭地赶路。

许久之后,也早过了那村庄了,司机友人才缓缓开口说道,他推开一扇半掩的木门后惊见里头竟然推满了尸体、庭院内的尸体如山一样高,天真的我又再问:“为什么央视没有报导?为什么国内外新闻都没有报导?”当然,这次也是噤若寒蝉,静默无声。

其实,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要是在台湾死了这么多人,都不知道报导到哪里去了…...肯定是头条插播新闻,还会有数家媒体开着SNG卫星转播车派记者到现场作live新闻报导,采访村镇里长、追问主事官员等等,怎么在这里就静悄悄的呢?

在手机、网络翻墙并不普及的年代,亲眼见到四大怪手快速掩埋尸体。
在手机、网络翻墙并不普及的年代,亲眼见到四大怪手快速掩埋尸体。(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四台大怪手赶紧掩埋塞满人的车厢

去过大陆的人,很喜欢用沿海橱窗城市的街景市貌来夸赞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但您如果没机会深入内地,我跟您说说这件让我瞠目结舌的事情,您就能了解,很多事情真的不能只看表面,了解真相十分重要,尤其是在中共的淫威之下。

大约在2002年,一名员工正要从福建赶回浙江上班,却打来公司说没法准时到工厂;因为他搭乘的火车在行经福建到浙江大桥时,有四节车厢翻落桥底,所以现在火车动弹不得,正在抢救中……时任台商老板心地善良,对待员工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一接到电话就十万火急要开车去救人,赶紧接走这名员工。

急急忙忙赶到现场后才发现,现场全面封锁,所有人不得靠近,当然也不可能接走正被困在车厢内的员工。当时,台商老板还亲眼见到四台大怪手正在急急忙忙地掩埋四节车厢;因为每节车厢很长,四台大怪手分别对着四节车厢快速掩埋,要不是台商老板亲眼所见还真是不敢相信在如此重大的灾难现场,首要的竟不是赶紧救人,却是“毁尸灭迹”,最可恶的是车厢内还有很多是还没有死去,是活生生的人啊!

当天回家看晚上新闻联播,竟然报导总共死了19人,实在令人不解。后来台商老板问死里逃生的员工,到底车厢里有多少人?员工老实地说道,每节车厢其实都塞着满满的人,那怎么也不会只有19人啊?

原来死亡人数只要超过20人,会被官方认定为重大事故,举凡市长、市委书记、镇长等官员都是要掉官帽的,这才明白为什么不管发生了多么重大的意外事故,死亡数字永远都不会超过20人;再加上车票都不是对号座,也没有任何乘客纪录,在手机还未普及的时候,真相就这样随着四大怪手和噤若寒蝉的人们“灰飞烟灭”了。

几波疫情下来,中国到底死了多少人?
新年前疫情再起,棺材都卖光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最近我在贵网站看了很多中共血腥邪恶的历史,更能理解台湾学者明居正教授为何总是呼吁说,美中是价值之争、是自由民主与谎言暴政之争;红魔道德底线低到你无法想像,只有你想不到的坏事,没有他做不到的坏事。如果当今世人都能认认真真的研究贵网站上中共残暴的历史,会发现恐怖的前车之鉴实在太多了,真是不能幻想只要能发财,苟活在中共之下也无妨;那可是断送良知、身家性命的邪路啊!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