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恶心的春晚(图)

发表:2023-01-30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晚
春晚(图片来源:公用领域/网络)

【看中国2023年1月29日讯】好多年不看春晚了,甚至听都不想听。记忆中小时候的的春晚还可以,题材广泛,也有很多流传好多年的经典作品。现在的春晚越来越恶心,言论不自由,完全都是政治任务,强行加入社会热点,强行尬笑,强行煽情,没一点创造力,全场的观众也大多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内心真的不尴尬吗?事后百度还要配合强行造一波流行语,恶心到不行。更恶心的是很多中国人竟然吃这一套。

孟姜哭墙

没发现吗,一直以来,基本上所有的小品梗基本上除了欺骗就是欺骗吗?这倒是很符合强国特征,只剩下暴力和谎言了,他们倒是还有点脸知道暴力上不了台面,那么就是谎言了,各种欺骗说瞎话,为了圆最开始的瞎话就继续一直编一直骗直到编不下去骗不下去为止,再装孙子假装认错假装拨乱反正。

郭敬明嗦习近平

当你发现表演嘉宾和台下的观众配合了5次彩排,整出来的是假唱和尬聊,除了舞台光污染以外,没一个是真的,大家像提线木偶一样假笑和摆手,你会发现,这就是中共国。

汉尼拔毛

早年也有一些实力派喜剧演员,又没有太严重政治正确。小品也比较贴近生活,感受和笑点自然,没有现在的强行加和玩梗。

现在完全是政治正确了,至于什么原因大家都懂。

epic7

咋办呢,都是虚假的表象,中共不完,这事就不会停止,就只能继续恶心下去。

new2022

语言类节目全军覆没,

没有了讽刺的相声小品一起下葬,

与时俱进上了脱口秀结果也只能一人一分钟变成了一人表演的三句半。

没办法推敲

对于新冠灾难绝口不提最后来句总能过去的。

网络负负得正的能量短视频都是捡橘子了,看来这底线已经够低了,讽刺啊讽刺。

hl2008

每看一秒钟都是浪费生命。

myself112233

现在不都是露个脸走走场,全场强颜欢笑吗?

杰克皮德狠

牵线木偶,不看也罢,洗脑严重,还不如睡觉去。

Pullthetrigger

春晚完全是《新闻联播》的晚会版:撒谎,煽情,吹牛逼。

超威2MLB

沈腾马丽小品里面有一句“归根结底还是你们人民群众对道路潜在危险的安全意识不强”,乌鲁木齐火灾发生以后发布会不是说该楼人民群众安全意识不强居民自救能力弱,这怎么过审的,敏感点太多审不过来了是。

萨格尔王打非扫黄

据说地图从北往南,收视率直线下降。

新千年文学备忘录

外边没好玩的,春晚节目又是个政治宣传,虚假多于真实,尴尬多于演技。这样的节日终归还是中国人给自己开的空头支票:已然如此索性在不如意的生活里被习俗的氛围下闹腾个几天,然后一切又还是被生活的惯性推着前行。

糖醋和里脊

在我们家春晚已经沦落到连当背景音都觉得吵的地步。

pingcong813

沈腾那个小品就是一个典型的机械降神。

我们应该指望一个相互钳制的民主制度,而不是指望舞台剧中的机械降神。

这是墙内人大多数人不明白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美一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