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传来信号 外星文明存在的证据?(图)

发表:2023-02-02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 外星 555944409
宇宙广阔无边,也许存在如电影中的外星生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约在40年前,射电天文学家杰瑞·艾曼(Jerry Ehman)正致力地对天空进行扫描,期望能够找到外星智慧文明向我们发来的信号。就在一刹那,有某种信号出现了。艾曼在打印出来的信号纸上,兴奋地将它圈了出来后在旁边写下:“WOW!”。“WOW!”这个信号现在已经闻名于世,到至今仍未得到合理的解释。

来自宇宙的神秘信号

就在1月30日,《自然天文学》杂志发表了一篇来自17名研究人员的论文,他们在寻找外星生命时发现了八个信号。这八个信号来自距离地球34到88光年的五颗恒星,这对于银河系的水平上来说是一个非常小的距离。令人遗憾的是,这些信号与外星人无关,而是有害的无线电干扰。

多伦多大学和美国SETI(搜寻地外智慧生命)团队的研究对星系信号展开监听,这是一项长达数十年的努力,SETI研究人员利用世界上最大的可操纵射电望远镜格林班克望远镜发现了这些著名的信号,持续探索任何可能从银河系之内或之外地外智慧文明所发来的信号。

火星探测器“毅力号”在火星拍到UFO?

美国航天局NASA 的“毅力号”火星探测器于2021年2月18日登陆火星以来,一直在探索这颗星球表面发现的奇怪现象的照片,之所以选择这个地点,是因为科学家们认为,一个湖泊曾经充满了火山口,可能是微生物生命的家园。

就在去年的11月27日,毅力号在火星拍摄的一张图片中,天空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黑暗物体。照片中火星地面布满了岩石,天空中一个黑色的物体引人侧目。这张照片引来网友猜测可能是UFO,也有网友调侃道可能是塑胶袋。但这些猜测都不属实。照片天空中的黑暗物体实际上并不存在!这是称为“坏”像素的相机伪像问题的现象。成像科学家 Justin Maki 在 NASA JPL 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解释──“它们是由探测器上的微米级碎片造成的。大多数的成像仪都会有这些类型的伪影。”

坏像素问题在其他时候也出现过。美国宇航局的好奇号探测器曾在去年10月,探索火星不同区域的盖尔陨石坑时,拍下了一个漂浮在空中的黑点。这个黑点也是坏像素造成的。

结论

毅力号一直在火星上驻留,希望能在火星上发现一些不寻常的地方,或者找到一些存在过文明的蛛丝马迹。自2021年初以来,它已经在现实生活中目睹了许多古怪的物体,比如意大利面状的碎片和它着陆过程中留下的闪亮的铝箔纸。在其他星球上,人类也试图挖掘一些可能是外星人存在的蛛丝马迹,地球也曾发生许多不明飞行物现象。而外星生物是否真实存在,一直是我们热议的话题,NASA也计划深入探测其他星球,持续探索是否有其他生命体存在。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