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胡鑫宇死于注销粮仓 为“活摘器官第一现场”(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2-05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鑫宇死于粮仓
胡鑫宇的遗体在学校附近的粮仓被发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2月2日,中国官方通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某宇系自缢死亡,网传有爆料人看到通报结果直言“戏演得太不靠谱了”,并称发现胡鑫宇吊死的铅山粮仓就是“胡鑫宇被活摘器官第一现场”,该粮仓这几年“从事的全是绑架、关押和活摘器官生意”。

原中国媒体人赵兰健2月4日发推文说,“传言:胡鑫宇被杀于这家粮仓、被卖掉:涉及中央储备粮粮仓”。消息中有爆料人表示,2月2日看了中国官方公开的关于胡鑫宇死亡事件的结论后,本来不屑管这事,“我觉得他们一群欠戳憋的,戏演得太不靠谱了”。

爆料人首先强调,“胡鑫宇被活摘器官第一现场就是发现他上吊死的所在地铅山粮仓”,这家粮仓“正式注册名称是中央储备粮横峰直属库有限公司铅山分公司”,具体地址为“铅山河口鹅湖大道217号”,但实际上“这家在我们这里骗人的国家大企业早在2017年9月20日就正式注销了”。

爆料人称,这家粮仓“全体老表被买断了工龄”,共被清退40多个人,虽然单位注销了,但不知为何“场地和厂房还有汽车等资产一直没有办理拍卖或转让”。后来剩“几个老贼憋没被清退,又招来几个神头”,至今有15、6个老表还在上班,每天他们开车上街,“不知道做幺子去了”。

爆料人表示,后来听说这些人“在从事挣大钱的买卖”,自2017年开始至今,“铅山粮仓的人一直帮助网贷老表参与扣押和绑架欠债人,逼迫他们出售人体器官偿还贷款”,有不少欠债的人被扣押在这里,“有交出欠款放走的,也有被做掉的”,在那里“无论是杀还是处理死的都非常方便”。

爆料人还称,因该粮仓有围墙、有车、有人、有场地、有树林,“完全与外界隔绝”,后来致远中学校长夫妇也出资参股,但因国家打击网贷,致远中学就“联合附近学校和公司老大加盟,做起了崽里子器官活摘生意”,铅山和上饶都有官员放贷入股,也有公安局官员参与其中,“铅山粮仓这几年从事的全是绑架、关押和活摘器官生意”。

“这次的胡鑫宇,就是直接被班主任喊出来交给粮仓的贼憋,开车拉回来的。”爆料人也称,胡鑫宇“拉来的当晚就被活摘了器官”,摘完器官后“尸体一直就保存在那个铅山粮仓的大冰柜里”,要是其他“崽里子”,切完就烧再挖个坑就埋了。

爆料人最后表示,据说因“胡鑫宇的配型比较嗲,还有别的东西可以卖”,正在和买主谈个好价钱,结果“被网络闹得切了货”,铅山县的“老卵子们让先保留着,等找个机会再处理掉”。

网传江西铅山县致远中学至少已经失踪了21个孩子。1月27日推特帐户“低级黑小明”发布视频表示,致远中学从2009年起至今已经失踪21个孩子,“全部被摘器官了”,“这个学校就是领导的农场,你以为你去上学考试走向人生巅峰了,其实是进了养猪场”。

视频中,一名女子表示,总共21个孩子,“我们不知道往后会有多少孩子会这样消失”,这次感谢胡鑫宇的妈妈没有在强权下私了,“如果真相不出,我们以后怎么让孩子安心上学!”

2月2日,中国官方通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高一学生胡鑫宇系自缢死亡,引发网络上质疑声一浪高一浪,流传声音最高的是涉及活摘器官。2月1日,网传大陆知名娱乐界评论人宋祖德发声,“小胡的零件在10月14号当天晚上,他们就开车,开了一辆很好的车,直接送到了上海”,直接送到医院手术台上,而且“买零件的人出的价格非常高,几个亿呢!”宋祖德还担扰说,“如果他们这样干成功的话,那以后会有多少个孩子会成为小胡呢!”

需要说明的是,对于以上网传文字和视频消息《看中国》无法独立核实内容、时间和地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