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把“警犬运送车”称为“警察运送车” 7-11紧急下架产品(图)

发表:2023-02-09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Eleven周二推出产品预购,其中一款Coaster警车出现“警察运送车”及“警犬运送车”不同描述,网民质疑产品出错。(图片来源:7-Eleven)
7-Eleven周二推出产品预购,其中一款Coaster警车出现“警察运送车”及“警犬运送车”不同描述,网民质疑产品出错。(图片来源:7-Eleven)

【看中国2023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净瑶综合报导)7-Eleven周二(7日)于网站上载多款“预购7仔”产品供市民预订,其中一款Coaster警车出现两种不同描述,分别为“警察运送车”及“警犬运送车”。网民质疑产品出错,截图上载连登讨论区,结果该产品被7-Eleven网站下架,各7-Eleven分店亦停止该产品预购。

综合媒体报导,7-Eleven周二推出了数款预购产品,其中一款为“Tiny城市合金车仔Coaster警犬运送车辆(Toyota Coaster B59 Police Dog Unit),售价109港元。不过网页描述则形容为“警察运送车合金模型”,网民怀疑打错字,或是配错图,截图上载到连登讨论区:“有无(人)可以提7仔佢打错字”。但有网民表示,该款警车顶部加了空调,确实可运载警犬。

Google快取纪录显示,产品名称和图片描述均为“Tiny城市 合金车仔Coaster警犬运送车辆”,但图片却显示为一款警察运员车(猪笼车)。描述栏的描述亦为“以1/76比例制造的警察运送车合金模型”。模型车售价109元,2月8日7时开始预购,最快6月13日取货。

警犬队所用车辆均会挂上“PDU”(Police Dog Unit)车牌识别。涉事的生产商“Tiny微影”过去曾推出多款PDU车牌的警车模型。资料显示,该款模型警车为AM9951/PDU 3,确为警犬队所用车辆。周三(8日)下午,7-Eleven突将该网页下架,点进去显示为“The requested page could not be found”,已无法预购该产品。而生产商“Tiny微影”的网站亦没有显示出售该产品。

警方囘覆媒体询问说,该产品的图片和警队运送警犬的警车属同一车种。警方称会了解此事,如接获涉及未经警方许可而使用警队徽章的举报或资料,警方会调查有关情况是否属实,以及是否有人触犯法例。

此事件引发网民热议,指该车辆与平日看到俗称“猪笼车”的大型运输车不同,称“呢部车真系警犬队用,车尾运警犬,所以车顶多咗部冷气机”“崩口人忌崩口碗”“分别系有,难为咗警犬”“不用分那么细啦”“两样有咩分别?”“都是运送车辆,何必分别那么细”“明明冇错到又落架?”“得失警务人员抵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