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席卷 美国上千航班取消(图)

发表:2023-02-24 0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暴
大冬季风暴正在袭击美国西部、北部平原和中西部。(图片来源: JOED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当地时间2月21日起,一场大冬季风暴从西部开始蔓延至北部平原和中西部,截至22日下午3点,美国近30个州的超过6500万居民都收到了危险预警信息,上千架次国际和国内航班被取消。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介绍,此次冬季风暴的覆盖范围大,从西海岸横跨至东部新英格兰地区,北至缅因州。落基山脉中北部、密西西比河谷上游和五大湖上游的大部分地区也都处于风暴威胁之下。

大风夹冰雪以高达64英里的时速席卷了加州北部的部分地区,导致当地出现强风、结冰、极端寒冷和雨夹雪等恶劣天气。据在线停电跟踪网站poweroutage.us数字显示,加州报告停电的次数超过15.5万起,高速公路关闭,大量树木和电力设备倒塌,预计受影响状况会继续恶化。

密歇根州和伊利诺伊州的断电用户数量分别超过55.6万和11万。

与此同时,中西部天气预报示警,一些地区将迎来创记录的降雪量,到周四早上,气温最低将低至零下40度。

南、北达科他州(South&North Dakota)、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学校,已宣布22日停课。官警察告居民,尽量待在家里,不要驾车出行。因零下35摄氏度的寒流可能令皮肤在短短30分钟内冻伤。

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地区连续数天的降雪量可能超过60.96厘米,打破了当地近30年的最高记录。

怀俄明州交通部在社交平台上说,全州范围内的州际公路和二级公路都可能遭遇冬季风暴并被阻断多日。

美联社援引怀俄明州公路巡逻队官员的话称,该州救援人员正在试图救助那些被困在车内的人,但严重风雪令救援几乎不可能正常进行。

美国气象局预计,本周,其他部分地区的降雪量甚至达两英尺(61厘米)厚,风速也会飙到每小时97公里,这将给北部平原和中西部上游地区的交通及旅行造成负面影响。

据全球最大航班跟踪与数据平台FlightAware的报告,到22日晚8点,全美当日超过1750架次航班被取消。

美国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共取消了196架次航班,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取消了139个。西南航空公司警告,预计本周剩余几天会有更多班次被延误或取消。

此外,丹佛国际机场和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受到的影响最大。

目前,大风暴正在进一步向东海岸移动,侵袭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部分地区,部分地区将出现厚度达一英尺(30厘米)以上的积雪。

近年来,全球气候变化导致越来越多的极端天气现象。去年12月,北美遭遇大规模寒流袭击,给美国、加拿大等多国的交通、供电和人员流动造成了严重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