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美国人最容易离开的是这五个州(图)

发表:2023-03-07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泽西州议会大厦
新泽西州议会大厦(图片来源:Lowlova/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3年3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搬去不同的州是一项可以追溯到19世纪的美国传统,当时美国的先驱们离开东部前往西部寻找金银和更光明的未来。但是在大流行期间,随着远程工作的兴起,许多人收拾行李逃离人口稠密的昂贵州,以寻求更便宜的生活安排,这有助于增加他们的收入。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大流行病爆发三年后,物价较低、人口密度较低的地区仍然对希望做出改变的美国人具有吸引力。每年,搬家和搬迁公司United Van Lines都会跟踪其行动并分享美国人逃离的主要州以及他们前往的地方。以下是2022年人们最容易离开的五个州。

1.新泽西

2022年,新泽西连续第五年成为美国人选择离开的第一大州。人们提出离开新泽西的主要原因是退休(32%)和离家人更近(32%)。找到一份新工作(20%)也是主要动力。

然而,蒙茅斯大学去年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创纪录的59%的新泽西人希望“在某个时候”搬家,这比之前的民意调查有所增加。这可能是由于花园州的高房产税负担,而且只会越来越高,高昂的生活成本迫使许多人到别处寻求庇护。

2.伊利诺伊州

对于离开该州的伊利诺伊人来说,归结原因分别是寻找新工作(31%)、家庭(30%)、退休(24%)和新生活方式(22%)。

这标志着伊利诺伊州近十年人口流失,居民正在寻找更实惠的生活。有趣的是,在2022年离开该州的人中,近52%的人年收入超过15万美元。

伊利诺伊州有着全美最高的地方和州综合税率,以及第二高的财产税,高收入者渴望在其他地方开店也就不足为奇了。

3.纽约

纽约,这是一个“地狱般”的州,住在那里也有一笔不小的开销。退休再次成为纽约人离开的主要原因(31%),生活方式和家庭并列第二(均为28%)。

与伊利诺伊州类似,收入超过15万美元的居民中有48.75%选择离开该州,其中36.87%的人年龄在65岁或以上。随着租金越来越高,税收越来越高,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许多人选择离开帝国州。

然而,有一些证据表明,随着房地产价格下跌,那些在大流行期间离开的人现在又回来了。尽管如此,那些想搬到大苹果的人如果希望买房,则需要有超过130万美元的住房预算。

4.密歇根

在伊利湖的另一边,密歇根州在2022年失去的居民略多于新搬来的居民,其中57%选择在其他地方安家。

最主要的两个原因是家庭(33%)和新工作(30%)。事实上,成本似乎并不是一个重要因素,只有2%的搬家者因此选择离开。65岁以上的人群占据主要部分,占34%。

尽管该州的生活成本普遍较低,但考虑到该州的严冬,一些人可能想离开五大湖州去更阳光的牧场也就不足为奇了。

5.怀俄明州

排第五名的是怀俄明州。随着美国人逃离寒冷的天气,前往更温暖、人烟较少的州,许多怀俄明人离开的明显原是因来自于寻找新工作(40%)。

然而,令人震惊的是,许多选择离开怀俄明的居民似乎并没有在那里呆很长时间。

怀俄明州在大流行期间收到了大量搬家者的涌入,许多人选择拥抱其广阔的开放空间。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此举似乎并不是永久性的。最大的外流来自那些年收入低于100,000美元的人。从人口统计学角度来看,大多数人年龄在55岁以上。如果该州不能提供低成本和就业机会,美国人就不会待太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