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惹祸?韩整形诊所画面外流大咖艺人也受害(图)

发表:2023-03-08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 (图片来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8日讯】韩国整型风气相当盛行,但日前韩国一家知名India's oil deals with Russia dent decades-old dollar dominance爆出了监视器画面外流事件,而受害者也包括多名大咖艺人,影片甚至还被放上色情网站供人观看,已经引发外界热议。据韩媒最新报导指称,该诊所所用的监视器乃为中国制造的,其先前因为安全问题已经退出市场。

2月24日至28日期间,位在首尔江南区的一家知名整形外科诊所,遭爆所内的监视器画面已被流出。据指遭外流贴上网的影片至少已经有31支,其内容多达1.5GB,画面涉及了诊所内之更衣室、治疗室和护肤室等,其对象包括多名歌手和演员。其中脱衣进行术前体检之画面,目前已知包括艺人在内,受害者大约有30人之多,而且影片还被放上中国之色情网站传播。

根据《KBS News》今日报导指称,这家整形诊所使用之监视器为中国“海康威视”所制造的,而且先前已经因为安全考量遭禁止,甚至在美国和澳洲皆被禁止进口与销售。关于媒体所询问是否知道是中国产品时,该诊所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报导提及,由于监视器初始设置之密码非常简单,相当容易遭到骇客入侵。据首尔女子大学资讯安全系的教授金明珠表示,其实中国制造的存在非常多安全问题。对此警方亦展开调查,并确认监视器的密码是否被更改,以及是否有更新安全程序等。

据韩媒报导,该整形诊所过去还曾经将手术室内备有监视器来当作卖点,并以此保证为患者进行手术的皆是指定医生,如今疑似监视器遭到骇客的入侵,反而致使画面外流。

报导中提及,诊所的监视器有和网络进行连接,疑似因此才被入侵的,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并厘清是否是遭到骇客入侵所致,同时亦对安装监视器之制造商和管理公司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