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长者怒骂粉红:谁让中国人上不起学看不起病养不起老?(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3-09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者斥小粉红
大陆一位长者怒斥小粉红“替统治阶层在呐喊”,是“脑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3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小粉红仇美言论一直充斥网络,近日,一名大陆长者在聊天群里怒骂群里小粉红的视频热传,该长者怒说,美国人没抢中国一寸领土,占领土、抢家园、杀同胞的却叫爹,“谁让中国人上不起学、看不起病、养不起老?美国人吗?”

长者怒斥:美国人没抢中国一寸领土 占领土抢家园杀同胞的却叫爹

3月9日推特帐户“李隽”发推文说,“这是一段长长的骂人音频。我从头听到尾,然后又听了一遍。骂得真有水平真解气!听得我都想做节目再骂一遍。”视频中,显示为一个分享群里,疑似很多粉红在骂美国,一名老年男子质问,“300年内谁侵略了中国400多万领土?美国人拿走你一寸吗?能不能告诉我?侵占了你领土杀中国人的人,你觉得他是爹吗?你天生骨头是贱的!”

“占了你的领土、抢占你的家园、杀你的同胞,你觉得他是爹,还要支持他,请问,你的大脑里装的都是大粪吗?你中国的近代史读到沟子里头、屁股里头是吗?”该长者怒说,八国联军当然有美国,“你知道什么叫庚子赔款?”

该长者说,“美国人把大清赔的白银一两都不剩,没有留到美国”,美国建立大学、医院让中国人到美国去留学,美国觉得中国人缺少文明,“有了文明、有了知识,大清就会改变!第一个不拿走中华一分钱的是美国!”你在这里仇美仇日,“你是个什么东西?你了解历史吗?去看看庚子赔款!去看看清华大学谁建的,去看看他们建立了多少医院,狗球毛吊都不懂,在这喷什么粪?”

长者质问:谁让中国人上不起学、看不起病、养不起老?美国人吗?

该长者还表示,美国把战争赔款都花给了中国人,并没带走,美国的举动影响了法国、英国,后来英法两国也让中国人去留学。“美国人是先驱者,美国人没有拿赔偿的钱来揍中国人”,协和医院和清华大学都是美国人建的,“你还怎么骂美国人?回答我!”

中国抗日“没有美国,你打得赢日本吗?”该长者表示,仅“驼峰航线”,为了从滇缅那边给中国运送物资,美国摔了3000多架飞机,死了2、3千的飞行员,“你知道历史吗?”

“你这种人连活着都不佩!”该男子怒吼,“谁他妈让中国人上不起学?谁他妈让中国人看不起病?谁他妈让中国人养不起老?美国人吗?”该男子怒说,如果你们再喷自己就退群,“真理与邪恶不可相融的,绝对不融!你们全他妈脑残!”

该长者说,“活在中国土地一辈子,哪一块土地是你的?你告诉我!你房租交了没?你贷款还清了没?你他妈还在这喷粪!你连人都不是,你就是个杂碎!”该长者怒说,“身为这个国家的公民,你花钱花高价买了一栋房子,使用权只有70年,建好离交到手里又折损2、30年,你他妈替统治阶层在呐喊,你他妈有救没救!”

上述视频被热传 不少网民表示听了以后“痛快”

网民热议说,“老大爷估计要炸号了”“骂的真好。但是那些渣渣一样听不懂不会清醒。”“悦耳动听,荡气回肠”“骂不醒的,只要看看自己上班的单位同事言论,就知道他们心里想的是什么:看领导的眼神决定。”“想要干的久首先要反美。这是独裁的共识”

“中共眼里只有利益,养肥了它,它反过来咬你,真傻!替美国觉得不值得”“忘恩负义,恩将仇报,认贼做父,攻击笑脸,谄媚拳头,已经深入中国人骨髓了。”“希望大家多多转载,希望这骂声能唤醒国人基本的人性和认知。”“骂得真带劲儿!”

“这位老先生应经历过国内49后的各种劫难,宗教式的精神控制已让人成为机器,谈不上人性!觉醒的就被肉体消灭,剩下的如动物,对强权乞伶,对恶政下跪,对同类奸诈,对弱势凶残,对文明漠视!”

关于驼峰航线,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1941年12月8日,太平洋战争爆发后美国参与对日作战。中国抗日战争进入1942年5月,日军切断了滇缅公路这条战时中国最后一条陆上联外交通线,中美两国被迫在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和中国云南昆明之间开辟一条转运战略物资的空中通道,该空中通道叫驼峰航线。

关于庚子赔款,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庚子赔款又称庚子事变赔款、庚子拳乱赔款,简称庚款,是指大清帝国政府于1901年9月7日与庚子事变相关其他11国签订的《辛丑条约》中规定的赔款,因系针对1900年(庚子年)义和团发起的庚子事变,引致八国联军出兵大清,因此被称为庚子赔款,共计高达4亿5,000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