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专家:感受到李大师最宏大的慈悲(图)

作者:黄净宇 发表:2023-03-10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女士
成功经营幼儿园并担任园长近三十年的胡昕蔚女士(图片来源:作者提供))

(看中国记者黄净宇台湾采访报导)成功经营幼儿园并担任园长近三十年的胡昕蔚女士,外型亮丽,为人坦率风趣,身为教育专家再加上本身对俗世间何去何从等真理的追寻,她始终对宗教及各领域知识抱有高度兴趣,并进行深入的探询与思考。

神对人莫大的眷顾

在她不断探寻生命因由的历程中,她深感陷在物质之中的人类是没有出路的,转向精神层面探询的她曾经是25年虔诚的基督徒,熟读圣经中的每一则故事,也总会用圣经对照现实人生,悉心领略每个圣经故事中神的旨意,诚实对照日常生活待人接物的点点滴滴;她也曾经是5年虔诚的佛教徒,每日早起诵经、打坐,对天堂与地狱、因缘果报、轮回转世等课题发问并深入研究。

最近她拜读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表的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她红着眼眶地告诉记者,她感受到了最宏大的慈悲,没有任何条条框框,只要你真诚地相信神、坚持做好人、坚守良知走在正道上,就能被神拣选……她感到无限的宽慰、是神对人莫大的眷顾。

胡女士说道:“我觉得人其实都是有良知,一直去面对(良知)时就会纯净下来,还会越来越好,至少也会保持。但现在社会上的人常因社会主流而放弃自己的良知去说话……但我是没有办法违背我自己的良心在做事情;当我看到李洪志老师写这段话的时候,其实对我来讲、对有良心的人、真诚的人是有很大、很大的安慰,我常觉得说人如果来到这个世界上受这么多的苦,它的目的就是在淬炼你、证实你,我觉得这个是有意义的,否则今天吃苦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人坐在哪里其实就会发愁,没事做就会发愁,吃得饱穿得暖还是会发愁,因为心不平静需要找出口。”

胡女士说:“好人的路没有白走,证实自己要走的路是什么,大家从小都有受到学校、父母教的伦理道德,有人听到行到、有人利益挂帅,有人就违背了自己的良知,很多也确实就得到了功成名就。我们常说这个世界上是用斗争来的,因为资源有限嘛!……违背良知马上就得到很大的回馈啊!但这些按照自己良知去做的人可能就吃眼前亏、可能就是过很平淡的生活,总觉得说上天你怎么这么残忍对待我,人会有问天无语的感觉,但是当读到李洪志老师写的这篇文章的时候,其实我觉得这是对坚持自己良知去做人的一个很大的安慰。”

开放心扉放下本位主义

胡女士坦言在现实社会中坚守良知很辛苦,但熟读《圣经》的胡女士,用《旧约》圣徒摩西坚持带领“颈项强硬”坚决不信神、不正义的以色列人走出埃及为例。胡女士说道:“途中摩西不管碰到再大的困难、再辛苦,曾经养尊处优被法老公主领养并身为贵族的摩西始终坚持神的召唤,摩西不敢违背自己的良知,但在最终这批人抵达终点站的这一刻时,摩西就仅仅只是登高一望就潇洒的走了,虽然摩西本人也没有真正踏进他眺望的那块目的地,可是他心里头已经做到了(神的旨意),他虽然没有享受到(现世),但我觉得他一定是受了神的赏赐。”

胡女士还说:“摩西带领这批以色列人抵达目的地,是最感人的故事,因为‘坚持’是最难的,……对于一个朝圣者来说,摩西的这个路走的这么辛苦,会心有戚戚焉的感觉。”

胡女士并感概说道:“人真的是应该打开自己的心,诚实的去接受不同的声音,应该放下自己本位主义的意识,不管这件事情是不是自己认知的,但是如果祂是存在的,就应该很客观的给祂机会去证实祂是真实的,如果人没有办法这样做是失去真诚,而是用一个捍卫自己本位主义在做的时候,我觉得人很难有出路,因为物质社会是没有办法给人幸福的啊!……不走精神层面的话,我们已经在说谎并否定自己的认知。科学是求真求实,要求每次实验都要一样才是科学,但往往我们接受的只是科学的(表面)现象和结果而已,不知道分子怎么运转、粒子是怎么跑的,但只接受这个(表面的)结果并运用这个结果…..关于精神层面的诸多实验(如手指识别“佛”字,蒙上眼的特异功能者就能看见佛的影像),每一次都得到印证的精神实验,却不愿接受其实是不科学的。”

附:请点击连结阅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表的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