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羽毛雨 异象对当权者的警示(图)

发表:2023-03-13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色的羽毛雨(16:9)
天上下羽毛雨对应的是“君德不通,逆于天下。”就是说君王有失德之处。(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2年12月20日,浙江台州下起了白色的羽毛雨。虽然天降白羽大家可能从来没听说过。不过这稀罕事史书中还真记录过那么两回。

《汉书》上记载,汉武帝天汉年间下过两次白毛雨。那时汉武帝雄心勃勃,手下良臣名将也多,就想一鼓作气灭了匈奴,永绝后患,所以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北上远征。可惜天不从人愿,匈奴没灭成,反倒折损了几员大将,民间也因为负担太重怨声载道。天降白羽的那两年都发生了大旱灾,民不聊生,伴随而来的是大规模的农民起义。可谓是外患未除,内忧又起。

后来汉昭帝时期的易学家京房评论说,天上下羽毛雨对应的是“君德不通,逆于天下。”就是说君王有失德之处。

不过,汉武帝毕竟是一代明君,他后来反躬自省,下诏(《轮台诏》)向臣民公开反省过错,说自己曾经一时糊涂(朕之不明)。治国方向也重新调整回休养生息,发展经济的轨道。后世评价说,正因为如此,才使得西汉的国运又延续数十年,避免了像秦朝一样迅速败亡的结局。

到了隋文帝时期,还下过一次更大的羽毛雨,《隋书》上说“如马尾,长者二尺,余六七寸”。那一年也是大旱,还发生了一起大的谋反事件。不过隋文帝似乎并不在意,接着我行我素,第二年征招10万人修长城,开凿大运河。事实上隋文帝早年虽然雄才大略,但晚年趋向于刚愎自用。刑法严苛,大杀开国功臣,也不肯关怀百姓。《隋书》评价说,隋朝虽然亡在隋炀帝手里,但从他的父亲文帝时期其实就已经埋下了祸根。

这么看来,如果以史为鉴的话,天上掉羽毛怕是对当权者的一个警告,提醒他是时候注重德行,修正自己行为了。

不过2022年的这场羽毛雨引人热议的还不仅仅是这种怪异的天象本身。因为更为奇异的是,“白”和“羽”加起来是一个字,就是“习”字,那么浙江呢,又是当今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的发迹之处。这么一来,在民间秘密流传的《铁板图》预言又一次被大家热炒了起来。因为书中的最后一个预言图,也跟白色的羽毛有关。

《铁板图》其实不是刻在铁板上的,而是一本普通的图书。书从什么时候开始流传已无从考证。大家只知道书中画的都是各个朝代最后的命运,已经被证实的预言每个都像铁板钉钉一样确凿无误,所以才有了“铁板图”这个称号。

那么最后一张预言图画的是什么呢?只见图中有两座山峰。山峰中间的山坳上空,先后飞过去4只黑色的鸟儿;一只白色的鸟儿一头撞在了右边山峰的半山腰,血溅峭壁,正向山下坠落。图画的下边写着一行字:白羽毛鸟儿撞死在山这边。

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时候,有一位民间高人曾经留下这样一句话,说当朝的命数应在“江湖习五”这四个字上。当时大家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不过现在看来就一目了然了。因为“江湖习”三个字恰好就是最近三代中共党魁的姓氏。那这“五”字呢,有人说是五代,也有人说,会不会是个“无”字,习之后就没有了呢?

所以两相结合来看,有人就解读说,《铁板图》中“4只黑鸟+1只白鸟”,是否代表中共五代党魁?“撞死”的那只白鸟,是否代表着白羽,也就是“习”字呢?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