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习近平是全世界最危险的人(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3-13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蓬佩奥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指,中共是比纳粹更大的威胁,习近平冷酷无情,是全世界最危险的人。(图片来源:Pier Marco Tacc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近日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指出,中共是比纳粹更大的威胁,习近平冷酷无情,是全世界最危险的人,并指应追究武汉实验室意外泄漏中共的责任。

蓬佩奥:中共是比纳粹更大的全球威胁

美国之音(VOA)3月12日发表前国务卿兼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的独家专访,在被记者问到新书《寸步不让》(Never Give an Inch)中有整整一章在揭露中共的残酷真相时,蓬佩奥(Mike Pompeo)表示,中共是比纳粹更大的威胁。

记者:您将中共在新疆的种族灭绝和当年纳粹大屠杀相比,基于中共在国内外的行为,您是否认为中共正朝着纳粹德国的道路前进,并对全球造成威胁,不只是对美国造成而已,而是一个全球威胁?

蓬佩奥:两者非常不同。我没有直接将两者相比。虽然在新疆发生的事情看起来和感觉上的确像是纳粹德国大量人民曾经遭受的待遇一样,但在某些方面又有根本的不同,从某种程度来说中共对全世界而言是更大的威胁。

“我们取缔了美国境内有史以来最大的间谍行动,中国政府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领事馆运作。想想看。中国间谍在我们国家的外交设施活动,美国政府早就知道却无所作为,直到我们关闭了它,我们使他们的活动倒退了很多年。这就是习近平活动的规模和幅度。我们都必须正视这一点。他们并不是10英尺高的巨人,我们会赢,西方会取胜,但是需要有坚定、深思熟虑的领导才能做到这一点,我祈祷美国两党将这方面合作,这与左右无关,这是事关美国主权,事关对人的尊严、智慧财产权与贸易平衡的基本尊重。我们竟然让中国共产党仍然作为发展中国家在世界贸易组织内运作,这简直是疯狂。因此,我们必须认清中国的实际情况,而不是一厢情愿,唯有当我们这样做时,我相信中国内部将演变出一种不同的领导层,这对我们有好处。这对十几亿中国人民也有好处,他们也不想与习近平现在的所作所为有任何关系。”

“中共不代表中国人民”

蓬佩奥还谈到在“哈德逊研究所”做的一个特别节目《蓬佩奥夜话》:通过这个节目,我已经快把中共的领导人逼疯了,因为我想告诉中国人民,美国正在努力做些什么来帮助他们,中共领导层正做的事情是如何伤害了他们。不过这很困难,因为在中国大部分地区的信息都被封锁。他们看不到墙外全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每天被强迫灌输的都是中共的宣传,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电视上铺天盖地,所以我希望他们能从一位有幸担任过国务卿的美国人那里直接听到他们希望和期盼的事情。

总所周知,蓬佩奥时中共目前最痛恨的美国人之一,并在中共制裁名单上,但与此同时,蓬佩奥推特上的帖文图片却被疯传,受到很多中国人民支持。

蓬佩奥在新书《寸步不让》(Never Give an Inch)中提到,收到一对华裔美籍夫妇的来信,他们给他们的儿子起名叫蓬佩奥。

蓬佩奥对此表示:那封信我放在了我的书里,这是一个美妙的故事,有人以我的名字为自己的儿子命名。对我来说真是一个祝福。我爱中国人民。他们是好人。他们想照顾家人。他们想过自己的生活,他们希望他们的孩子有更多的机会,但是他们却被中国共产党压垮了。这是一个到处严密监视的国家。他们把其中一些人关进了监狱,人民没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中共摧毁了中国人民的人性与尊严,所以我祈祷中国共产党有一天再也不能够对自己的人民那样做,中国人民能够得到一个代表他们的政府,尊重他们,并且以他们值得被对待的方式获得照顾。这对中国人民来说会很好,对全世界来说也会很好,我一直牢记着我们在特朗普政府任内奉行的美国优先。

“在过去的六、七年里,中国的出生率下降了40%。想一想中国父母们为何决定不生养后代,他们对自己的国家没有足够的信心来养家餬口,这个数字是中国领导层的一个污点,证明人民对中国的未来没有信心。”

习近平冷酷无情 是全世界最危险的人

当美国之音(VOA)记者问到:金正恩、普京、习近平都曾与您交手,您甚至还跟伊朗恐怖份子的首领苏莱曼尼将军打过交道,但如果您只能选一个的话。您认为谁是最难对付的对手,对美国最大的威胁?

蓬佩奥回答:我想,应该是中国的习总书记。他冷酷无情、他看得很清楚、他也很严肃。他知道如何运用用权力的杠杆,他也了解中国所面临的挑战。他了解他们的人口挑战,以及所有会让他的政治权力处于危险之中的事情。但是他现在基本上已经宣布成为终身主席,并且有很大的空间去做他打算做的事情,包括将台湾纳入中国的政治版图。

蓬佩奥还认为:中国领导层在意识到该病毒已从实验室泄漏这一事实之后所做出的决定,必须引起重视。我们必须要让他们为此作出解释。我们必须了解到,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他对生活在内布拉斯加州的年幼孩子并不关心。他也不关心住在麻萨诸塞州的年长妇女。他不关心任何人,只想确保他不会被追究责任,所以他混淆、隐藏了重要数据,他把一切都销毁了,并使关键人物消失。他想要瞒天过海,当然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

“我祈祷本届政府,老实说,应该是世界上每个国家,都将会开始追究中共这么许多年来恣意妄为的责任。”

蓬佩奥说:中国已经不是从前的中国,而是习近平的中国,他的全球霸权目标已经显露无遗,而且已经开始为此努力,美国过去相信,如果有更多的交往,中国政府将开始以符合美国利益、虽然不一定符合我们价值观的方式来行事,但中国政府今天不但没有这样做,还对美国进行全面渗透,冷酷无情的习近平不仅是美国最大威胁、也是比俄罗斯总统普京或北韩领导人金正恩更难缠的对手,更是全世界所面临的最大生存威胁,威胁到我们子孙后代在美国生活的方式。

蓬佩奥进一步强调:至于意图,我认为习近平他的全球霸权目标已经显露无遗,而且他已经开始为此努力。对于美国来说,过去数十载、大抵50年来,我们目睹中共以美国劳工为代价发展经济、窃取我们的知识产权,窃取我们的工作,把工作机会带回中国制造产品、倾销产品,使美国和西方公司无法与他们竞争。但我们却任中共予取予求,美国过去相信,如果有更多的交往,中国政府将开始以符合美国利益、虽然不一定符合我们价值观的方式来行事。但他们今天不但没有这样做,还对美国进行全面渗透。

针对武汉肺炎病毒,蓬佩奥指出:“中共领导人早在2019年的秋天就知道有这个病毒,这听起来的确是很久以前,已经是三年前,他们知道有问题,他们知道有实验室泄漏,有医生染病,不得不去医院治疗这种病毒。来自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他们知道这是一种相对致命的病毒,和一种相对具有传染性的病毒,他们或许不知道他们手上到底有什么,但他们所知道的足以让他们采取措施,确保武汉人不会在中国境内旅行。然后他们让来自武汉的人坐上飞机到全世界各地,把这种病毒散播到我们所有人的身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