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内幕 (独家) 美国点习近平死穴 习近平内外焦虑恐惧加剧(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3-03-14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3-14/p3300381a885012147-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3月14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近日就在中共召开两会期间,中共习近平第一次罕见公开点名美国,指责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中共国实施了全方位的遏制、围堵、打压,给中国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就习近平一反常态、直接点名指责美国之举,看中国记者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时常披露中共高层内幕和动向的袁红冰教授。

美国再起追责新冠大流行溯源声浪 加剧习近平焦虑恐慌

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中共习近平在在两会期间第一次公开点批美国之举,这在中共领导人中是鲜有的举动。袁红冰对此表示:“这是一个最有政治象征性的事件。习近平使用前所未有这个词来表述他对这种挑战的严重性的认知。这些迹象都表明了习近平确实是处于极度的焦虑、恐惧之中。独裁者的焦虑恐惧就是整个政体的焦虑恐惧。

也是在两会期间,我们可以看到中共外交部长秦刚,也利用他就职后的第一次记者会的机会,指责美国,声称台湾问题是中美关系红线中的红线,甚至发出中美关系可能由于台海问题而彻底颠覆的威胁。

我们需要判断的就是,习近平的焦虑和恐惧究竟聚焦于什么地方?国际间有一种观点认为,习近平如此作为是为了甩锅。习近平执政的荒腔走板,祸国殃民,已经搞的是国运内外交困,天怒人怨。于是习近平为了推卸罪责,便想甩锅美国,让美国为习近平执政的无能导致的后果负责。那么,上面这种观点,我们说有一定的道理,但是远远没有揭示出问题的实质。

据中共党内的良知人士透露,习近平权力越集中,习近平的焦虑和恐惧便越严重。当前他的焦虑恐惧的痛点或者聚焦点,就在于国际社会和国内时起时伏的对武汉大瘟疫全球流行进行溯源追责的声音。最近几天美国的国会再次做出了相关的决议,要对武汉瘟疫进行溯源追责。

大约是两年以前,我们就转述过,武汉市政府内部的良知人士所揭露的有关武汉大瘟疫的一个真相。那就是中共军方,设在武汉的一个生化作战实验室的后勤管理人员,他把实验用过的包括蝙蝠、穿山甲在内的各种山珍走兽,偷偷拿到武汉的某个海鲜市场出售,从而导致新冠病毒爆发式的流行。

在武汉瘟疫大爆发之初,武汉市的市长、书记和湖北省的相关领导,就用书面形式,迅速的、及时的将瘟疫流行的警讯上报了中共中央。习近平为了显示所谓习近平新时期是太平盛世,他以要让全国人民过一个祥和的元旦、春节为理由,做出明确批示。要求在2020年的元旦和春节这个期间,对武汉瘟疫只采取内部防控措施,但不要向国内和国际社会公开宣布,以避免引起所谓不必要的社会恐慌和造成消极的国际影响。

正是由于习近平的这个批示,中共相关部门才没有及时发出武汉瘟疫的预警,导致新冠病毒肆虐中国,荼毒全球,造成了21世纪人类最大的灾难之一。可以说,习近平不仅给中国人造成了噩梦,而且也成为对人类的一个恶毒的诅咒。习近平当然知道他的这个罪责,一旦被公诸于世,他将立刻沦为人类的公敌。由此产生的焦虑恐惧,一直在主导着他的心理特征。”

中纪委司局级官员私自保留习近平武汉瘟疫批示文件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通报,特别令习近平恐惧的是,在中纪委这个习近平以为心腹的现代超级锦衣卫的特务组织中,竟然发现有一个司局级的官员,秘密保存了2019年习近平关于武汉瘟疫的那样一份批示的复印件。这位中纪委的官员,由于家庭的情感原因,遭到他老婆举报并被逮捕后,现在已经咬舌自尽。他的老上级王岐山的线索也因此就斩断了。正是由于出现了这个事件,才引发习近平的暴怒。在中共两会之前,习近平突然要求中纪委书记李希,要刀刃向内,对中纪委和国家监察委进行内部的政治整肃。

据中共太子党家族中的良知人士通报,中共两会之前,中共新华社有一份指供省部级以上官员阅读的内参,刊出了一个信息。内容是川普(特朗普)作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参加美国2024年大选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当年就是共和党和川普最早提出新冠病毒溯源追责的要求。2024年美国大选,共和党如果再次执政,2025年新冠病毒溯源追责,很可能成为美国政府的外交政策的重点之一。同时拜登政府为了同共和党进行大选竞争,从现在开始也很可能加大对于新冠病毒溯源追责的外交力度。以上就是这份新华社内参的大概内容。所以相当程度上,新华社内参再次刺激了习近平内心深处的恐惧和焦虑,才促使他进入了一种非理性的状态。在中共两会期间,第一次公开点名美国,指控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打压,构成中共前所未有的挑战。”

为掩盖疫情真相实行三年清零 自戕经济命脉

袁红冰还引述了中共党内良知人士透露的信息指出:“正因为如此,一听到国际社会或者国内对于武汉瘟疫传播追责的声音,习近平必然会表现出丧失理智的这种紧张和疯狂,正所谓做贼心虚。习近平为了掩饰他在武汉大瘟疫荼毒全球过程中应当承担的罪责,才听信他的心腹酷吏蔡奇和李强的建言,实行纳粹集中营式的清零封城的防疫政策,试图以此把中共打扮成全球防疫的成功典范,从而掩盖习近平对武汉瘟疫大流行应当承担的是罪责。

然而三年封城清零自戕经济发展的命脉,造成巨大的人权灾难。中国人忍无可忍之际爆发了白纸革命。习近平之所以突然在防疫政策上玩过山车式的转变,从严酷的清零封城转为彻底的躺平摆烂,根本原因就在于习近平极端恐惧、极端害怕白纸革命进一步发展,会引发国际国内对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原因的再次追责。

但是天不遂习近平愿,在中共两会的前后,美国和国际社会上追究新冠病毒大流行原因的声浪又一次响起。”

中共两会是奢华的政治秀

据《美国之音》报道,中共在召开的两会上公布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有观察人士分析,这个改革凸显了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的个人意志,将贯穿国务院运作,并预期两会后,美中竞争恐会越来越激烈。袁红冰对此指出:“首先最近一段时间,国际社会一些媒体,对于中共的两会给予了太多的关注。这种关注在我看来是没有任何必要的。因为中共的两会,纯粹是一个政治作秀的表演,就是中共制造的一个豪华的政治谎言。有一个政治常识性的认知,那就是中共的所谓人民代表大会和它的常务委员会,不过是一个橡皮图章,没有任何实质的意义。它名义上是最高权力机构,实际上它就是中共共产党的一个傀儡。中共的所谓政治协商会议就连个橡皮图章都算不上,这样一个橡皮图章、这样一个连橡皮图章都算不上的这两个机构开的一个所谓的两会,有什么必要引起我们的关注呢?关注两会就是关注一个豪华的谎言,就是关注一个荒唐的政治演出。

说什么中国两会提出了国务院国家体制改革的方案,事实上中共的两会,根本就没有资格提出这样的方案。这样的方案,早在中共的20大,和20大之后的中共的20大二中全会上就已经确定了。中共的20大以及前不久召开的中共的20大二中全会,他们所提到的国家机构的改革,无非就是两个中心。一个中心就是通过这种所谓的机构改革,进一步加强习近平个人的独裁专制的权力。第二个中心,就是加强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社会各个权力层面的控制,从而形成一种临战体制。

中共的临战体制现在已经很明确了。比如中共2023年1月所公布的,18岁以上的中国公民都要进行了兵役登记,前不久设立的各级国防动员委员会,还有就是在此之前,就已经全面恢复的供销合作社体系,再加上中共现在大量的在世界范围内收购黄金,收购粮食。所有的这一切都表明中共现在已经进入了一种临战体制,但是这跟中共的两会没有任何关系。

两会只是中共暴政为了欺骗中国人民,也为了欺骗世界所进行的一场政治表演,而且是一场极其拙劣的政治表演。比如说习近平竟然以唯一的一个候选人,而且是全票当选了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这本身就是对民主的一个侮辱和讽刺。但是他把这说成是中共暴政实行的所谓全过程民主。所以对于中共的两会这样一个政治作秀的过程,国际媒体和所谓的观察家给予过分的关注,实际上是被中共暴政的政治逻辑所误导。

事实上中共此次两会提出的所谓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核心内容,其实只有一个,就是进一步强化习近平的个人独裁地位,同时使国家更加接近进入临战体制。显然习近平已经做好准备,一旦出现国内颠覆性的经济危机和国际政治的重大危机,中共将不惜通过发动台海战争,以求度过它的末日危机。”

李克强10年总理活在习近平阴影中

据悉,有海外报道指,今年中共的政府工作报告出奇的短,李克强念了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也没有提对下届政府的希望。有评论说,李克强的谢幕预示着中国改革年代的彻底终结。袁红冰对此表示:“李克强在任何意义上,都不是一个什么改革开放的这条路线的象征,他不具有这样一种政治象征性的地位。我们大家都知道,从2012年开始,也就是中共的18大开始,习近平全面的掌握了中共的权力,李克强也是在那时候跟习近平一起进入了国务院,成为国务院的总理。所以从习近平主导中共最高权力的那一天起,他一直在执行的一条政治路线,就是回归毛泽东的原教旨主义,推行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同时在现实的各个层面,开始了否定邓小平经济路线的进程。在这个过程中,李克强从来就没有表现出他具有独立的政治个性,或者具有坚持什么他认为的真理的政治勇气。所以习近平执政十年以来,李克强一直活在习近平的阴影中。他这次的黯然退场,不具有任何政治家的政治象征的意义。

至于他为什么政府工作报告做的那么短,那是因为他知道没有人愿意听他这个报告。所以他在念这个报告中,就省略了很多内容,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要说李克强,他根本就没有能力、也没有资格,对下一届政府提出什么希望。因为在习近平的心目中,李克强就是一个被清除出去的角色。而李克强本身,他现在想的也就是如何保住他退位以后的平安,不被进行路线斗争、不被进行整肃,如此而已。”

实际军费远高于中共两会宣布数字

据悉,中共在今年召开的两会上公布的2023年军费年增幅为7.2%,远高于中共经济5%左右的GDP成长目标,再次引发了外界的聚焦和联想。认为这凸显中共对国内外环境有强烈的不安全感。袁红冰就此披露并指出,首先我们必须明确的理解一个事实,就是中共公开公布的军费,远远低于它实际注入军事领域的费用。“所以所谓2%的军费的增长,它只是一个表面的现象,实际增长的更多。实际增长的军事费用,现在主要是来自习近平通过中纪委,假借反腐败之名,所收缴到的那些受到他整肃的中共官员的财产,以及依附于这些中共官员的民营企业家的财产。这两部分财产加起来,是一个天文数字的额外的财富。习近平把这个财富主要用在两个方面。一个就是用在强化他的国内维稳体制,另一个方面就是注入军费,推动整个中国国家方向的军国主义化,为他进行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进行准备。

那么,中共现在增加军费,表现出了中共对一种安全的焦虑,确实是如此。在中共这次两会期间,甚至包括此前,习近平多次重复一个预警式的形势判断,那就是中共将面临风高浪急、甚至是惊涛骇浪式的严峻挑战。”

中国富豪旧去新来是习近平在培养一批新“韭菜”

另有海外媒体报道,中共今年的新一届两会上的中国富豪变迁旧去新来,引起外界关注,也有解读说是释放特殊信号。袁红冰则对此认为:“这是表明了一个简单的事实,就是习近平已经收割完了以往的民营企业家的‘韭菜’,对这些民营企业家实行了习近平新时代的公私合营,也就是国家抢劫。在抢劫完了之后,习近平现在要培养一批新的‘韭菜’,培养一批新的民营企业家。所以他又说他要发展民营企业了,要把民营企业和国营企业同等看待了,实际上他是要培养一批新的韭菜出来。

但是即使是在这个过程中,习近平对民营企业的歧视从来就没有改变过,他要在众多的民营企业中设立共产党的组织。也就等于要用共产党的组织,来控制民营企业家的政治倾向和经济运作。在民营企业里设置了中共党组织系统,这个民营企业家哪还有自主经营的条件?民营企业本身就是一个市场经济,以市场为导向。现在要以共产党的组织和政治意志为导向,这样一种经济怎么可能发展?

同时,习近平现在又提倡民营企业中要有一定的国营企业股份。他要通过国营企业参股的方式,来控制民营企业。这样一种对民营企业的实质上的歧视,必然会影响民营企业发展的前景。所以我相信习近平亲自抓经济之下,中国的经济将迅速的进一步的萎缩。”

中国经济萎缩无解吗?

袁红冰还进一步分析表示:“其实任何一种经济的发展,当它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是有解决之道的。解决中国的经济危机方法很简单,就是实行市场化,实行法治经济。大力全方位的鼓励民营企业重新崛起,整个中国经济肯定很快就会发展起来。但是中共习近平的个人独裁,他现在要搞的是回归毛泽东时代的国家统治经济。他把民营企业当作一个韭菜,当作一个猪圈里的猪,企图把民营企业养肥了以后再宰掉。那民营企业家又不傻,他也不会愿意做这种待宰的肥猪。

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中国的民营企业不可能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同时习近平推行的这种战狼外交,推行这种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也使国际社会对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共暴政,产生了高度的警觉性。因此各国与中共之间的政治脱钩、经济脱钩已经成为一个当前国际的大趋势。所以无论从国际还是国内的角度看,习近平所坚守的这条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政治路线,是不可能使中国经济再次崛起的。”

麦卡锡取消访台改加州会晤台湾总统蔡英文非本人意愿?

另据海外媒体报道,台湾总统蔡英文在今年4月过境美国加州,将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举行一次面对面的会晤,改变了之前传出的麦卡锡议长去台湾访问的说法。有报道指,美国后退一步是不愿意刺激中共。不过,麦卡锡议长随后对外界表示,这并不代表他以后不去台湾访问。袁红冰对此指出:“因为麦卡锡不仅因为他是共和党人,而且他的头脑极其清醒。他知道面对中共强权的这种逼迫,只有显示出更加坚定的意志,才有可能制止中共暴政对自由台湾发动入侵作战。麦卡锡的这种认知那是完全正确的。他这次听从了白宫的建议,取消了今年的访台计划,我相信这也是违背麦卡锡本人意愿。

我一直讲拜登政府和他的周围的官员,一直在保留着一个对中共暴政采取绥靖主义的这种小尾巴,尽管川普主义已经使中共暴政是人类公敌的这样一个认知,成为一个时代性的共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美国的拜登政府也不得不对中共暴政强硬起来,以争取符合国内选民的要求。但是一遇到具体的关键时刻,拜登政府常常会显示出一些不必要的软弱。

我们已经多次的讲过,在2023年中共对台湾战略的重点在于,要利用统战阴谋全面的渗透台湾,展开大规模的认知作战,企图操控台湾的大选进程,力争扶持恐共媚共的国民党政客成为台湾的总统。其后在2024年,中共外交部战略的重点就在于,利用美国的大选,对美国展开全面的认知作战、舆论战,力求撕裂美国社会,削弱美国干预台海情势的政治意志和作战意志。从以上中共内部的良知人士传递出的讯息,我们可以知道,中共在2023年和2024年的所有的战略作为,都是为了达到一个目的,那就是为2025年发动台海战争创造国际政治的条件。这就是习近平所谓的战略想定。习近平不断的强调所谓保持战略定力,也是表明无论国际社会,国际政治形势怎样变换,他都要保持他2025年发动台海战争的战略想定不会改变。

所以基于这样的一个判断,中共暴政在2023年也就是今年,它绝对不会发动对台海作战的,因为不符合它的战略想定。所以在这样的一个局面下,完全没有必要害怕美国众议院的议长访问台湾激怒中共,这只能进一步鼓励习近平和中共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意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