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14亿人拆除中国互联网愚民墙的倡议”网上热传(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3-14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拆中共防火墙倡议
网传“拆除中国互联网愚民墙的全球倡议”书。(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3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推特上热传一份“帮14亿人拆除中国互联网愚民墙的倡议”书,倡议海内外人士合力参与“拆墙运动”,拆除中共自2000年打造的、每年花费60亿美元维护、强行将中国人与世界人民隔离的中国互联网防火墙,引发广泛关注。

“帮14亿人拆除中国互联网愚民墙的倡议”书

3月11日推特帐户自称拆墙运动发起人的“乔鑫鑫Xinxin Qiao”发推文:“帮14亿人拆除中国互联网愚民墙的倡议”。乔鑫鑫在倡议书中说,“中共自2000年打造互联网防火墙,每年花60亿美元禁了Google等全球31万家网站,强行将14亿人与66亿人隔离。该滔天罪证分分钟能得,应抬到联合国公审,我们应把三五人的游击战术,即刻起升至发动14亿人大反攻战略”。

倡议书中提到,1989年以后,海内外人士对中共的抗争,最大的障碍就是将Google等31万个网站封禁的互联网防火墙(GFW),它“切断了14亿中国人与66亿人的联系,加剧了国际误解和冲突,危害了你我在内的80亿人利益”。

倡议书表示,可惜的是“我们至今从没发动1次大规模的拆墙运动”。但从2023年起,应该趁着全球反中共的大潮契机,“让我们各民主派将拆墙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发动起“14亿人大反攻战略”。经研究后,唯一靠谱的拆墙路径就是“百万人联名、国际媒体报道、多国政府向中共施压,拆墙必须摆到国际政坛公开审理!”

倡议书还表示,近期发现,在Change网涉华时政人权签名提案常能被英文媒体迅速报道并引发多国干预,此法是最低廉而又有效的方式,“只要你1分钟”。

倡议书指出,上周的美国国会涉中共威胁的听证会上,童逸女士已正面提出了“美国政府应帮助中国人民拆墙的建议”。中共经常抓捕中国翻墙者,但从不敢在外交场合正面提及防火墙的存在。一旦事态国际化,中共高官将享受普京式待遇,在国际上遭到反人类罪的指控。

倡议书强调,中共统治下5%的人抢占95%社会财富,随着经济快速大崩溃,“10亿级人口正面临失业、破产、饥饿的严重困境,政局大变势不可挡。愚民墙是中共苟延残喘的最后一道屏障!”中共经济早已严重依赖海外,墙事只要被搞大,“它就会陷入巨大被动态势,仅剩的一点点寿命恐怕又得折损大半!”

倡议书最后指出,“让我们早日凝聚共识并建立全球拆墙联盟(Alliance to Tear Down Internet Berlin Wall of China)”,拆墙运动作为与中共的抗争战略,具体战术包括但不限于网上签名等方式,力争获得亿万国际人士同情和支持,“让全世界持续听到中国人拆墙的巨大呼声”。

“全球80亿人对中国互联网愚民墙拆墙运动指南”

3月14日“乔鑫鑫Xinxin Qiao”再发推文,“全球80亿人对中国互联网愚民墙拆墙运动指南”。乔鑫鑫呼吁,“你每天还在刷中共专制消息、深感抑郁却无力改变吗?让我们每天做件拆墙小事,吸引80亿人拆除中共互联网防火墙,就能猛击中共命门。该墙封锁了Google等全球31万家网站,切断了14亿人与66亿人沟通,引起海量误解和冲突,实为人类公敌。”

推荐参与拆墙方法有,网上签名(难度最小)、写文发帖、翻译转发、街头举牌、向议员陈情、自购打印机夜间散发传单、口头告知亲友墙事。提示中国境内人士要注意避开监控摄像头。

“拆墙运动真吓到中共了?” 网民:墙倒了,共匪就亡了

3月13日“乔鑫鑫Xinxin Qiao”再发推文说,“拆墙运动真吓到中共了?请愿签名5天内第2次被Change系统删除!”“两次签名获得了将近200签名,但总有网友说签名页出多种状况,刚再被删帖,同样是说违背平台规则,具体不说。中共网警账号恶意举报,还是其他?但可以肯定,这次动了它命根!”

3月8日推特帐户“花仙子”发推文说,“中国的网络防火墙(防火长城),每年的经费是60亿美元,平均每分钟75万。只为了让人民看不到墙外的信息,中共政府不惜下血本呀!”有内容显示,“中国政府花费这么多金钱不是为了改善民生,而是让人民与外部世界隔绝,让人民变成瞎子、聋子、呆子。让人民彻底变成流水线上的‘无脑’奴隶!任由统治者使役!”

针对“拆墙运动”的倡议,不少网友表示“我也加入”,也有网友说,“这要是拆了,我估计也快完蛋了”“非常好,这个才是真正的好办法!”“请盯住拆墙这一件事,直到防火墙倒塌的那一天。”“中共真的被你吓得尿裤子了”“祸国殃民真正的汉奸就是中共!”

“捕捉真相”网友说,“共匪一手拿着笔,一手拿着枪。能骗就骗,骗不了,就用枪。防火墙是共匪片的基础,只有让人民的信息闭塞,然后共匪才能骗成功。枪只能打5%的人,它们不可能把所有的人民都杀了。所以墙至关重要,墙倒了,共匪就亡了。”

对于中共连通世界互联网,还要建墙的问题,旅德中国问题专家仲维光告诉大纪元,这是中共一党专制的集权特质决定的,更是因为中共的政权统治是建立在恐怖和谎言的基础上。“害怕言论、信息自由,害怕人们获得任何问题的真相。”仲维光说,“因为人们知道真相后,反对他们的就会越来越多。所以中共要把每个人孤立在每个人的小圈子中,甚至动用军队、警察镇压个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