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中的二进制码 外星人对人类的回应?(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3-1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自然 麦田圈 外星人 神秘 578018174
麦田圈的神秘谜团至今未解。(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麦田怪圈”是一个超乎寻常的现象,许多人相信是由外星生命所创造。这种神秘的图案在麦田中出现,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心。天文学家卡尔萨根曾向M13球状星团发射阿雷西博讯息,麦田圈的神秘回应中记录着外星人相关讯息。

麦田怪圈是什么?

麦田怪圈指的是在麦田或其他农田中,透过某种神秘的力量把农作物压平出现的圆形或其他几何图案。最古老的已知记录中,“麦田怪圈”始于17世纪,叫做“收割中魔鬼”。这个图案描述了一个魔鬼握着镰刀,站在一个由麦穗构成的图案中,这个图给人们留下了谜团,图中的魔鬼看起来没有收割燕麦,纯粹是把它们放倒了。

“麦田怪圈之谜”

麦田怪圈一直以来引起不少科学家、民众的兴趣。不论是外星人创造或是神秘力量介入,这些迷人的理论不断地推翻与紧扣,至今仍未有一个确定的答案。追根溯源至20世纪80年代初期,麦田怪圈出现在英格兰,怪圈呈现方向为逆时针。随着时间流逝,麦田怪圈的数量越来越多,迅速蔓延到世界各地。“麦田怪圈”通常是在一夜之间形成,外星人和超自然力量的理论是广泛被认可的一种解释方式,虽然目前科学无法解释,但研究人员指出一些麦田怪圈不是人类所为的,他们分析如此复杂的结构,不可能在一夜之间暗中完成!

专家证实许多麦田圈并非人为形成

澳洲退休护理师梅根是一位著名的麦田圈调查专家,她领导团队在澳洲、英国等地进行了超过15年的研究。根据她对71种麦田圈作物型态的观察,她发现不少在郊区出现的麦田圈并非由人为制造。其中,在众多农作物中,油菜花田是麦田圈出现图案规模最为复杂和庞大的地方。

国际超自然现象调查委员会(CSICOP)的调查员乔·尼克尔,曾在麦田圈透过仪器测试,现场检测到稻穗有大量辐射,关于麦田怪圈里面的高辐射能量也难以解释,证实了UFO介入的可能性,除此以外,这些种子发芽速度比普通种子快5倍;谷粒也有着难以解释的变化,譬如水晶状的谷粒;其他的农作物也被放射性辐射进行杀菌等等。因此多数人认为麦田怪圈是由外星人所创造的,加上制造麦田圈是一项费时费力的工作,一旦完成后若无法搭飞机从空中观察图案,一般人很难欣赏成果。因此,即便成功创造麦田圈,也无法轻易从地面欣赏其全貌。所以猜测是外星人利用了高科技的能力来创作出这些错综复杂的几何图案,他们认为,这些图案所蕴含的讯息可能是外星生命对地球人类的警告,或是在暗示地球人类关于外星生命的存在和真相。

麦田圈是外星文明给地球人的回信?

麦田圈最奇异的地方,就是在一夜之间形成,全球大约有70位目击者,大部分是口述,也有拍摄下来的。没有拍摄的目击者先听到“嗡嗡嗡-噼里啪啦”的声音,时间仅有3至5秒内,田地就会出现麦田圈。可以说是一瞬间形成的,相较于人造的麦田圈需耗费数十小时的时间,且需要从空中俯瞰才能完成。

1974年11月16日,天文学家卡尔萨根使用阿雷西博天文台向距离地球25,000光年的M13球状星团发射了一段由二进制码组成的图案讯息,这个事件被称为“阿雷西博讯息”,其中包含有人类DNA和地球的位置。而这个麦田圈看起来是外星人的回信,里面也用二进制编码记录了“外星人相关讯息”──解释道外星人都是由原子组成,DNA构造与人类极为相似,外星人的外观就像小灰人一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