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开心一下“男人的婚前与婚后”(图)

发表:2023-03-21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开心一下 中国女人最爱的两朵花
笑话开心一下,中国女人最爱的两朵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最爱的两朵花

男人问女人: 你喜欢什么花?

女人羞答答说: 我喜欢两种花……

男人急切地问: 哪两种?我送给你!

女人低头小声说: 有钱花, 随便花!

男人傻傻地说: 你真美!

女人妩媚地问: 我那里美?

男人深情地说: 想得美!

怨气难消

法官望着被告说:“我看着你有点眼熟,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是的,法官先生,二十年前,是我介绍尊夫人和你认识的。”被告说。

“判你二十年有期徒刑!不得上䜣!”法官咬牙切齿地说。

男人的婚前与婚后

跟我丈夫结婚以前约会时,他都很想亲我,于是跟我约定,开车时每停一个红灯,就亲我一下。

我同意了之后。

他每次载我,都专挑那些红绿灯超多的中山路,五福路去开。

结完婚后,有一次我突然想起这件事情,于是我要求他像以前一样,每停一个红灯,就亲我一下,他欣然同意,可是我发现那次……

他却开高速公路回家!

珍珠

老妻对老夫说:“人家慈禧太后下葬时口中都含着一颗大珍珠,在百年之后的我一定也要含些什么东西才有面子。”

老夫说:“你要含贡丸还是樟脑丸?”

婚姻幸福的秘诀

有一位老先生和一位老太太已经结婚六十几年,他们彼此分享任何事情并且无话不说,在他们之间并不存在任何秘密。只有一件事情例外,在老太太的衣柜上方有一个鞋盒,她不准老先生问起有关那个鞋盒的任何事。有一天,老太太病得很严重,而且医生也说她已无痊愈的机会了。

老先生在整理她的物品的时候,将这个鞋盒拿到她的床边,她同意此时已经到了该让他知道的时候了。当老先生将盒子打开,他发现里面放了两个洋娃娃及厚厚的一叠钞票,共有三百多万元。

他问起有关这些东西的来由。老太太说:“当我们结婚的时候,我的祖母告诉我,婚姻幸福的秘诀,就是从不争吵。她告诉我,无论何时,当我生气的时候,应该保持沉默,并编织一个洋娃娃”。

老先生听了,感动得掉下泪来。只有两个精美的洋娃娃在盒子里,也就是说,从结婚那天开始,在这多年漫长的恩爱生活里,她只对我生气过两次,此时老先生的内心高兴万分。

“亲爱的,”老先生问:“现在我已经知道这些洋娃娃是怎么一回事了,而这些钱,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噢,”老太太回答:“那是我卖掉洋娃娃所赚来的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