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蔡天凤34身材买40码衫 内藏玄机?(图)

发表:2023-03-21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天凤经常在小红书上直播“开箱”过程,展示大量名牌产品。(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蔡天凤经常在小红书上直播“开箱”过程,展示大量名牌产品。(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23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最近几日,港媒已经极少报导蔡天凤案的最新进展。有传上头已经下了密令,要将蔡天凤案的报道压下来。《香港01》最后一次报导有关蔡天凤本人的新闻,是在3月15日的一篇题为《蔡天凤案|巴黎宴会全程流利英语交谈 逛名店细节曝光揭真实人品》的报导。有分析认为,这篇报导除了带风向外,还不小心暴露了一个重要线索。

据《01》的这篇报导称,蔡天凤出事后,她生前的生活片段曾在微博上疯传,其中一段是Abby今年2月到法国巴黎时装周时拍下的。报导称,Abby与多位外国人一起聚会、用餐,全程用流利英语交谈。但看完整段报导,除了《01》的播报员全程用“流利的广东话”报导外,镜头没有0.1秒出现Abby讲英文的画面,《看中国》记者在网上搜了好久,也没找到Abby用英文与外国人交流的影片。难怪好多网民在《01》的这篇报导下面留言表示,“一句英语都听不到,《01》有幻听?”

也有网民表示质疑“在法国讲英文?真是语言天才”

《01》的报导还特别提到,蔡天凤曾透露她去参加巴黎时装周期间,在当地的名店shopping购物,为了买到心爱的名牌服饰,竟然不介意让自己的身材去迁就衣服尺码。

据蔡天凤在内地社交媒体“小红书”上发帖表示:“我感觉自己的身材是根据尺寸在变,因为每一件都是爆款,所以当店员说只有36码了,我说好吧,店员说只有38码了,我说好吧,店员说只有40码了,我也说好吧……其实我穿34码。”

《01》对此的评论是,蔡天凤这段与店员的对话,揭露了她的真实性格和人品,认为蔡天凤十分随和友善,也很温柔以及有修养。

有分析人士对《看中国》表示,《01》这篇报导带风向带得很差劲。

首先,试问,一个这么贪靓的女仔,还自称是做时装模特的人,就算有多温柔多好说话,都不会去买一件明显不合自己尺寸的衣服吧?

你说你几十万港元一件的衣服不小心被人弄脏甚至弄烂了,你大方表示“没关系”,这样可以说这个人有修养。但如果你明明穿34码的衣服,走去买40码的衫?就是“人品好、有修养”?

按照这种逻辑和讲法,那些杀人犯杀完人之后,走去买几件大码的衣服,岂不是个个都“不用放下屠刀,就可以‘立地成佛’”?

另外,如果蔡天凤真的如有些媒体所讲的,是有成亿身家的“名媛”,应该一早就已经是那些名牌店的VVIP啦,又怎么会没有预留适合她身形的衣服呢?

分析人士表示,这恰恰暴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蔡天凤买的这些衣服,很可能不是自己穿的,而是为了洗黑钱。因为买奢侈品是洗黑钱的其中一个手法。

分析人士举例,最近海外媒体报导了这样一则新闻,来自北京的28岁黄晓彤,是英国一所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日前,她因为帮助犯罪组织头目洗钱被起诉,涉案金额高达£85,000英镑,即大约10万美元。

黄晓彤帮人洗黑钱的其中一个方法就是,有人不定期的直接将现金交给她,她就去名牌店买大量的名牌手袋,例如LV Gucci等,还有价值数千英镑的昂贵葡萄酒,运回中国。这样,黄晓彤帮人将黑钱洗白的同时,自己也赚到了不少好处费。在海外,好多中国留学生就是这样被利用来洗黑钱的,这种人被称为“钱骡”(Money Mule)

分析人士表示,讲番蔡天凤案,Abby去巴黎买那么多不是自己尺码的名牌衣服,可能性有以下4种:

1、她人品好,钱多人傻。

2、买了回来当手信送给朋友。如果是,那为何没有看到有朋友发帖发相表示感谢的?

3、买了之后逐件改尺寸,改到适合自己身形为止。

4、帮人洗黑钱

以上4种可能性,作为读者的您觉得哪一种可能更大一些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