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批曼哈顿地检官 川普回应(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3-22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 年 10 月 16 日,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右)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Fort Myers)的佛罗里达州西南国际机场迎接到达的时任美国总统川普(左)。(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6日,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右)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Fort Myers)的佛罗里达州西南国际机场迎接到达的时任美国总统川普(左)。(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22日讯】佛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周一抨击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是“索罗斯资助的检察官”,“追求政治议程并将办公室武器化”。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当被问及前总统可能被起诉时,德桑蒂斯在佛罗里达州说:“曼哈顿地区检察官是索罗斯资助的检察官,因此他和其他索罗斯资助的检察官一样,将自己的办公室武器化,以牺牲法治和公共安全为代价,将政治议程强加于社会。”

“如果一位检察官忽视他管辖范围内每天发生的犯罪,他选择回顾很多很多年前(案件),试图使用一些关于色情明星封口费的东西,你知道,这是追求政治议程和将办公室武器化的一个例子,”德桑蒂斯说,“我认为那是根本错误的。”

“但真正的受害者是普通纽约人、普通美国人和所有这些不同的司法管辖区,他们每天都因为索罗斯检察官给他们的工作带来的不计后果的政治议程而成为受害者,”德桑蒂斯说,“他们无视犯罪,他们赋予罪犯权力,这伤害了人们,每天都在伤害很多人。”

2022年,在布拉格担任曼哈顿最高检察官的第一年,他将一半以上的重罪案件降级为轻罪。他发起刑事司法改革运动,并向工作人员发送了一份“第一天”备忘录,以降低某些重罪,例如持械抢劫商业企业。福克斯网络新闻(Fox News Digital)曾报导,此举正值纽约市犯罪率上升27.6%之际。布拉格拒绝起诉的重罪案件比2019年多35%。

“这些索罗斯地方检察官是对社会的威胁,”德桑蒂斯说。

至于川普可能被起诉,德桑蒂斯说,“我们没有参与,也不会参与其中。”

“我必须把时间花在对人们真正重要的问题上,”他说,“我不能把时间花在担心那种性质的事情上。我没有兴趣参与索罗斯地方检察官制造的马戏团。”

周一下午,川普在他的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对德桑蒂斯这番话作出回应。

“德桑蒂斯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发现虚假指控和虚假故事,随着他变得更老、更聪明、更有名,当他被一个女人,甚至是‘未成年’的同学指控”川普。该帖子链接到一个对德桑蒂斯提出指控的故事。

川普补充说:“我相信他会像我一样想要与这些格格不入的人作斗争!”

德桑蒂斯的团队拒绝对前总统的帖子发表评论。

川普的儿子小唐纳德.川普也对德桑蒂斯的言论进行了回击,他发推称,“所以德桑蒂斯认为,民主党将法律武器化,以起诉川普总统是‘人为制造的马戏团’,而不是‘真正的问题’。”

德桑蒂斯在周一被记者问及之前,一直对川普可能被起诉保持沉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