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要求增加核武原料 朝鲜首次曝光微型核弹头(图)

发表:2023-03-28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7日,韩国电视新闻播放金正恩视察试射Hwasong-17洲际弹道导弹(ICBM)的照片
3月17日,韩国电视新闻播放金正恩视察试射Hwasong-17洲际弹道导弹(ICBM)的照片。(图片来源: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近期金正恩为首的平壤当局频频发射导弹,导致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持续升级。今日,朝鲜官媒称,金正恩要求增加可以制造核武原料产量,并公开了最新微型核弹头“火山-31”(Hwasan-31)。

朝鲜官媒朝中社3月28日报导,金正恩亲自前往朝鲜核武研究所,视察新型战术核武和弹道导弹安装弹头的技术、核武反击行动计划。平壤当局也公布了最新微型核弹头“火山-31”,并誓言生产更多可以制造核武的核原料,以此扩大朝鲜核武数量。

在听取朝鲜核武研究所官员简报之后,金正恩做出指示,要求这些武器可以随时随地待命,并增加军火库倍增所需的武器级核原料的产量。

金正恩还听取了名为Haekbangashoe的基于IT的综合核武器管理系统的简报,该系统的意思是“核触发器”,其准确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在最近模拟核反击的演习中得到了验证。

朝中社另一报导称,3月27日,朝鲜军方在军事训练中使用2枚配备模拟弹头的战术弹道导弹模拟进行了一次核爆炸,并于3月25日至27日再次测试了具有携带核武能力的水下无人机。名为“Haeil-1”的水下无人机在航行了41多个小时后,击中了位于东北海岸附近海域的目标。

朝鲜可能在核武小型化取得了进展

3月28日,尼米兹号航空母舰为首的美国航母打击群在进行联合海上军事演习后,停靠在韩国釜山海军基地。这是该航母近六年来的首次访问韩国,恰逢两国结盟70周年。

路透社报导,在美国海军一个航空母舰打击群抵达韩国进行军事演习之际,朝鲜公布了最新微型核弹头,借此对韩国、美国发出最新威胁信息。

通过图像与2016年朝鲜核弹头进行比较后,国立首尔大学核工程名誉教授Kune Y.Suh认为,朝鲜可能在核弹头小型化方面取得了进展,这种微型核弹头威力不小,体积小到足以安装在能够攻击美国本土的洲际弹道导弹上。“它在更小的空间内拥有更强大的功能,这令人担忧。”

在庆南大学任教的前韩国海军军官Kim Dong-yup表示,朝鲜最新微型核弹头最有可能设计用于包括导弹和潜艇等在内至少8种不同的运载平台。现在朝鲜核武运载工具几乎准备就绪的情况下,将大量生产核弹头来确保二次核武打击能力,可能是数百个核弹头,而不是数十个。与此同时,平壤当局也会更努力地运行离心机以获得武器级核原料

对于平壤当局的挑衅,韩国总统尹锡悦发言人宣称,朝鲜在推动核发展的过程中,韩国不会提供任何经济援助。

韩国军方发言人称,需要进行额外的测试和分析来验证朝鲜的最新微型核弹头是否可以进行战略部署,关于朝鲜水下无人机的报导很可能是“夸大和捏造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